長春外地打工人員分布,你好,我們是外地務工人員,在長春寬城區,孩子上小學沒有就近分配,

2022-08-10 11:20:02 字數 2386 閱讀 1060

1樓:蒿琪

長春的外來務工人員非常多,據不完全統計大概有150萬(去年報紙上看的),所以誰也不能準確的知道分布在長春的哪些地方

你可以考慮一下各大醫院的周邊,因為我家就住在離醫大二院不遠,我知道那裡有一家川味小吃,很小並且簡單,但卻總是客來客往的,已經十多年了一直經營的不錯,客源主要是外地來住院患者的家屬.

另外附近還有一家農貿市場(巨集達農貿市場)裡面有經營小吃的攤位出租,只需很小的本錢就可以,生意也蠻小康的,建議你可以去看一看. 有許多規模稍大一些的農貿市場裡有小吃攤位的,可以考察一下.

另外中鐵13局那裡的務工人員基本上都是公家包伙食的,好像很少有自己花錢去飯店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鐵北,就是長春火車站的北面.你可以在網上找長春地圖看看.我覺得鐵北 四川人並不是很多.

其原因鐵北屬工產區,而且又是老區,很多基礎建設近年來才大面積開發.但大部份工廠還沒遷走,新的商業圈還沒完全型成,所已說四川人在這除建築專案,並不是很多,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看法,如果你想到長春開飯店,可以來一趟看看,現如今長春川味飯店,太多了..

3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要開四川飯店又想開在四川人多的地方,我建議你去中鐵13局那,13局的四川人嗷嗷多,80%都是

4樓:

鐵北好象有!!現在一般都再飯店包吃住了!

你好,我們是外地務工人員,在長春寬城區,孩子上小學沒有就近分配,

5樓:呢個了

這根本就是歧視。孩子安全沒有保障不說,教育也成了問題。還沒有建完的學校師資力量怎樣,你了解嗎?建議你還是為孩子轉個學校吧。

感覺是不是來吉林長春打工的外地人是不是很少?

6樓:

你這個外地人是指的**呢?如果是外省的人,那相對確實少一些,畢竟吉林長春的社會環境,經濟環境,人文環境等等因素還是缺少競爭力吸引力與競爭力,外省人來工作,發展前途太狹窄。如果你說的這個外地人,是長春地區之外的本省人,那還是相當多的,按照現在的估算,外部地區的本省人比長春本地人口可能還要多

7樓:牛雄

長春的經濟在全國來講相對比較落後。一般來長春打工的人就相對少一些。大多數人還是喜歡去那些像北上廣那些工資比較高的城市去打工。

長春的就業機會也不是那麼多。總的來說,長春畢竟是吉林省的省會。外來打工的人員也並不像你想象的那麼少。

我是長春人,想出去打工,有哪些城市比較適合? 20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女的並且年輕的話就來上海吧,我可以幫你找個工作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還可以,花消也不大最缺打工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溫州,溫州私人小企業很多,今年雖然關了很多小企業,但還是有很多 像我們鎮上(柳市)還有很多小企業招不到工人呢 如果什麼技術都沒 確實有點困難,但可以從小做起,普通工人開始實習,只要努力了 一定會有好將來的

11樓:我是塞琳

東北人到南方不一定適應,就去青島吧

12樓:戴抒

你有什麼特長?在外地有沒有熟人、親人?

如何什麼都沒有。建議想想自己喜歡和能做什麼工作再說。不要先工作,先拿錢出來學點技術。

從長春打工外地人坐火車需要什麼證件?

13樓:景含雲

老公,愛的人坐火車需要身份證,健康證核酸檢測結果。

14樓:江山

從長春打工外地人坐火車需要什麼證件?只要身份證就可以了,不需要其他的。

15樓:

從長春打工外地人坐火車需要什麼證件?用身份證就可以在乙個就是出行健康碼。

長春哪能打工?

16樓:梅花鹿監護人

很多地方有用工的,肯德基,麥當勞,都可以呀.

17樓:東北雪花開

去專賣店看看

滿街都是招聘的

5月12號長春人去外地打工現在用不用開證明?

18樓:廉崖欣

5月12號,長春人,去外地打工,現用不用開證明?必須開證明

19樓:珈藍端敏

5月12號,長春人去外地打工,現在用不用開證明?現在是低風險,不必要開證明了,只要你有手機的健康碼測量體溫就可以了,放心的去吧!

20樓:

不用開證明,去外地打工時,先去醫院做核酸檢測,以醫院證明為標準。

打工人不配怎麼回覆?打工人不配有夜生活怎麼?

早安各位打工人該怎麼回覆1.這麼不努力,怎麼做打工人啊你!2.我要悄悄打工,然後驚艷所有人!3.打工不僅能致富,還能交友娶媳婦!4.不幹活,就沒飯吃。打工人不配怎麼回覆這個時候你要以退為進,說,是誒,我們打工人 配得上好的生活啊,我們只配得上被資本家剝削。希望全世界的打工人有聯合起來反抗資本家的那一...

你好打工人什麼梗

打工人,為現在很多上班族的自稱。2020年11月8日,打工人被 青年文摘 評選為 2020十大網路熱詞。這個梗最早 於一個名叫 抽象帶籃子 的網紅,他用黑色幽默的方式故意吹捧自己打工人 保安 大專生的身份,悄然在網際網路走紅。2020年11月8日,打工人被 青年文摘 評選為 2020十大網路熱詞 擴...

去外地打工需要準備什麼,去外地打工需要帶什麼到了那需要做什麼?

乙個人去外地打工首先要考慮的是地點的選擇。既然出去打工肯定是為了賺錢所以版要選擇發展比較好和權機會多一點的城市。還需要考慮的是和自己家鄉的距離畢竟在外回家的路途也是需要考慮的因素之一。畢竟過年春運還是很忙的,碰到節假日車票機票都難買,還是離家比較近比較好。乙個人bai在外打工。需要注意的是。du要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