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F420接上路由器後無法設定密碼什麼的是怎麼回事

2022-03-26 23:09:04 字數 586 閱讀 8787

1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的ip和光貓一樣,都是192.168.1.1導致了衝突。

把貓的網線暫時不要接,進入路由器後,修改lan口ip,比如修改成192.168.10.

1.儲存重啟後,再把貓的網線插入路由器wan口。以後用192.

168.10.1這個新ip進入路由器調整引數。

2樓:傳

中興f420接上路由器後無法設定密碼原因:進入方法不正確。

步驟1:電腦連線中興f420的lan口。

步驟2:

【電腦進入中興f420】

1、先檢視ip,方法:win+r---輸入:cmd---在再黑白介面輸入:ipconfig,按回車。

4、彈出路由器登陸介面輸入路由器的預設登陸使用者名稱:admin  密碼:admin(如果不正確,就看路由器背面)。

【設定中興f420密碼】

1、進入路由器: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點選:系統工具--登陸口令--修改---儲存。

無線網絡卡的筆記本可以連線上路由器,那無線上網怎麼能安全呢?網上說設定WPA加密方式,過濾MAC等,可是我

首先 你可以把超級密碼改了,不要用原廠預設的密碼.然後 把你的無線訊號加密,選擇wpa或者wpa2方式加密.別用wep,這個是靜態的,比較容易破解.其次 你家網路如果只是固定幾台電腦用,你可以起用黑白名單,把你家常用電腦mac加進白名單,設定策略為白名單放行.這樣就基本杜絕別人通過無線連線你們家網路...

電腦接上無線路由器後無法上網,電腦接上無線路由器後無法上網

如果路由器沒問題的話那就是你的設定有問題,首先你要確認一下你的寬頻使用者名和密碼有沒有輸入錯誤。大概步驟,進入路由器 網路設定 wan設定 連線方式選擇pppoe模式,然後填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另外在下邊有選項的話勾選 一直連線或在開機或斷線時自動連線 無線的話把密碼設定一下。然後插上,別插錯了,記住...

連上路由器後,192 168 1 1打不開,網路也顯示沒連上是什麼原因

首先你看下網線有沒有連好,連好後電腦的本地連線會顯示已連線上,再看看路由器的ip位址是不是192.168.1.1,這個在路由器的背面有寫的,如果以前沒改的話只要你輸入那後面的ip位址是可以開啟的 開啟後會有個登陸對話方塊。不過每個品牌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不一樣的,所以請你說出路由器的品牌,這樣方便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