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房網可信嗎,經濟適用房有房本嗎?

2022-03-25 22:25:12 字數 2960 閱讀 9702

1樓:專治**

我的店是濟房網轉的,挺快的,十二天轉出去的。我覺的還是挺好的,能相信。那裡的小周人挺好,給我幫了不少忙。

別的同事也挺熱情的。聽人瞎說也沒用,自己看看就知道了。不過這個行業裡真有不少貌似很便宜,其實純屬瞎編亂騙的人。

2樓:

濟房網就是個垃圾公司 做了我才知道他們公司早就四分五裂了 根本沒省幾個人 而且根本沒效果 交完錢**都不接了 **公司 樓上估計都是他們公司自己的拖 別裝好的了 希望都能睜大眼看好了 別上這個**公司的當了

3樓:貴在堅持誠可貴

可信。之前在東門有家店鋪,就是他們幫我轉的。樓上說的純粹虛假。

4樓:

濟房網就是個垃圾公司 騙了錢根本不給做廣告 而且後期聯絡不上 根本不行啊 而且聽說都分家了 現在公司就1 2個人

5樓:趙大為

還可以啊,我也是濟房網做的,我的店是工業北路的一家快餐店,8月5號做的8月12號轉出去的!

6樓:

濟房網挺好的 ,我就在他們家辦理的服務,轉的挺快的。

7樓:yy溫文爾雅

不能以偏概全的否定所有吧,但是有的業務員在簽合同時說的天花亂墜的,簽完合同後就沒音了,時間長了**不接,簡訊不回,這樣的公司真沒意思,三個月沒給轉出去,光房租損失一兩萬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會瞎說,說什麼有專門的客服幫我轉,到頭來就乙個業務員服務,還有時候**不接,最後還不管我了,去他們公司投訴,他們領導說什麼業務員早就不幹了,去他媽的,什麼爛公司!

9樓:

不錯啊。挺好的,那裡的人很好說話,很實在啊

10樓:

太氣人了,交了錢之後只提供了短暫的轉店服務,然後就聯絡不上了,在聯絡不上我就起訴它

11樓:全國掃黃打假

我的店在**街丁字路口這裡,17號合作的,現在已經轉出去了,我覺得還行,有些業務員不負責任吧

12樓:薇v安的故事

現在這個**改名字了叫旺鋪貓了,真有意思,換個名接著騙

有個中介說全款找開發商買經濟適用房,不需要任何條件,滿18歲就行,可信嗎?誰懂?

13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適用房一般是給貧困人群的。

不過也有些是開發商建設多餘,讓開發商自行買賣。

反正你要自己小心點,不走正規渠道,容易被騙。

14樓:井洩不食

中介費收費標準的法律:

《關於房地產中介服務收費的通知》中規定:

房地產經紀收費是房地產專業經紀人接受委託,進行居間**所收取的佣金。房地產經紀費根據**專案的不同實行不同的收費標準;

房屋租賃**收費,無論成交的租賃期限長短,均按半月至一月成交租金額標準,由雙方協商議定一次性計收;

房屋買賣**收費,按成交**總額的0.5-2.5%計收。

實行獨家**的,收費標準由委託方與房地產中介機構協商,可適當提高,但最高不超過成交**的3%;

土地使用權轉讓**收費辦法和標準另行規定;

房地產經紀費由房地產經紀機構向委託人收取;

上述規定的房地產**評估、房地產經紀收費為最高限標準。各省、自治區、直轄市物價、房地產行政主管部門可依據本通知制定當地具體執行的收費標準,報國家計委、建設部備案。對經濟特區的收費標準可適當規定高一些,但最高不得超過上述收費標準的30%。

58同城**究竟可靠嗎

15樓:安靜文飛

還行吧我們家樓上就是在這上面釋出資訊賣出去的

是自己釋出的,沒用中介

16樓:電動尾門

這個不一定,有很多過期的**在上面

要直接去中介問問才真實

經濟適用房有房本嗎?

17樓:超人邦頻道

通常情況下為個人和國家按份共有,故又稱為共有產權房,是具有回遷性質或安居性質的住房。上市交易的條件是:產證登記日期滿5年, 並需要住房所在地的住房保障辦公室開具可上市交易的憑證, 持該憑證到交易中心繳納契稅並換取新的產證後方可上市交易。

18樓:

房本是有,只不過產權屬性的一欄寫的經濟適用房。的確不花錢找人的話5年內不能買賣,至於你說的手續1萬,我想你可能理解錯了,一般買經濟適用房,要選好房先交一萬的定金,籤乙個房屋預售合同,因為有一些手續上的事情,所以當時是不能直接簽定正式合同的。如果這1萬不是我說的情況,而是以好處費的形式存在的,那只能說你不是按照正規途徑購買的經濟適用房,就只能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了。

現在在網上租房子,哪個**靠譜一點?

19樓:歲月流冰

都只是提供資訊,基本看不出名堂,打**到現場再決定靠不靠譜

20樓:明細賬怎麼登記

上海市郊農村房租房子也漲了一間不足十多平公尺的房間要一千多元,這還不算,國家的水電費也漲得離奇每一度電漲到一元三角,水費漲到一元八角,希望有關部門大佬們耒管一下不應該漲的水電費,如有同感的點讚一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58網或趕集網,以及本地社群網

22樓:愛偷公尺的湯姆

趕集,58確實是坑了一點,中介比較多,如果是住合租的話,蝸蝸之家還不錯。

23樓:大飛蘿莉

58同城,趕集,或者21世紀不動產 南天房產等**都有的額,而且不錯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網上找房子上趕集、58這種分類網的確實比較坑,黑中介太多,需要自己多注意,仔細一點。如果想要靠譜一點兒的,就得去找專門做品牌公寓的,這種就比較靠譜,比如說,蝸蝸之家,專門做租房的,安居客,房天下等。

經濟適用房能否買賣?經濟適用房可以買賣嗎

經濟適用房可以交易,但需購買滿5年,時補價差和繳出讓金等相關價款,並取得完全產權,享有優先回購。如購房不滿5年,不允許按市價 並不能高於購買時單價,該房只能 給濟適用住房購買條件的家庭或相關 部門。經濟適用房可以買賣,但是前提是要住夠五年,具體規定如下 購買經濟適用住房不滿5年,不得直接上市交易,購...

裡的經濟適用房能過戶嗎,經濟適用房可以過戶嗎?

經濟適用房買賣合同的效力 1.購買經濟適用房不滿5 年,申購人與他人簽訂的房屋買賣合同無效 2.申購經濟適用房5 年後再行轉讓房屋的,此時經濟適用房已可以流通,因此合同有效。當事人要求辦理過戶的,應當按照 相關規定補交土地收益。經濟適用房可以交易,但需購買滿5年,時補價差和繳出讓金等相關價款,並取得...

經濟適用房能提前過戶嗎? 5,經濟適用房可以過戶嗎

不可以,未滿5年的不得上市交易,確需 的由 回購。您好,經濟適用房過戶至少需要五年,根據規定,購買經濟適用住房滿5年可以上市交易,但買房5年內由於各種原因需要交易只能 給 如果需要進行正常過戶交易的話還需要購房者取得房子的全部產權,但完善產權也要滿五年以後才可以。提問。已經滿五年上市了 如果過戶 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