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蝦的學名叫什麼,這種青菜學名叫什麼?

2021-03-04 02:45:02 字數 3353 閱讀 1406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斑節蝦

你看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皮皮蝦啊,這都看不出來。

3樓:威英佴巨集峻

哈哈,這個對於我這個

海邊人裡面還有**哦,一模一樣的。

好好看,這個

東東我最愛吃了,現在旺季剛過不久哦。

好吃的哦。

4樓:幸運小小雨

九節蝦,多見於福建以南地區,尤其是廣東人愛吃的海鮮之一。其真身是斑節對蝦。

可以白灼、蒜蓉開邊蒸、椒鹽或者醬油。

九節蝦營養豐富,其肉質鬆軟,易消化,對身體虛弱以及病後需要調養的人是極好的食物;蝦中含有豐富的鎂,能很好的保護心血管系統,它可減少血液中膽固醇含量,防止動脈硬化,同時還能擴張冠狀動脈,有利於預防高血壓及心肌梗死;蝦肉還有補腎壯陽,通乳抗毒、養血固精、化瘀解毒、益氣滋陽、通絡止痛、開胃化痰等功效。

這種青菜學名叫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落葵,別名:蔠葵、蘩露、藤菜、胭脂豆、木耳菜、潺菜、豆腐菜、紫葵、胭脂菜、蘺芭菜,拉丁文名:basella alba l.落葵科、落葵屬一年生纏繞草本。

6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我們湖南這邊叫木耳菜

這種蝦標準的學名叫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還有**哦,一模一樣的。

好好看,這個東東我最愛吃了,現在旺季剛過不久哦。

好吃的哦。

這種蝦的學名叫什麼?經常在飯桌上看到這種蝦,,

8樓:光沒有頭

刀額新對蝦(metapenaeus ensis)亦稱「基圍蝦」、「獨角新對蝦」。軟甲綱,對蝦科。體長8cm左右。

體表回有許多凹陷部答分,其上生有短毛。額角平直,僅上緣具7-9個齒。頭胸甲具明顯的心鰓溝和心鰓脊,肝溝明顯,具肝刺、觸角刺及眼上刺,無頰刺。

前三對步足具基節刺,第一步足具座節刺,第五步足無外肢,第七胸節有側鰓,第三鄂足無肢鰓。是重要的經濟種,為人工養殖物件。

這種蝦 學名叫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抄   , 鼓蝦、狗蝦、槍蝦   

學名鼓蝦科bai      alpheidae       鼓蝦屬du    alpheus   十足目節肢動物  (具體哪種不知zhi)

下圖為    鮮明鼓蝦    alpheus distinguendus   ,   俗稱dao   嘎巴蝦、卡搭蝦、槍蝦、樂隊蝦、狗蝦、夾板蝦、嘎嘣蝦、共生蝦

10樓:這個名字很唬人

一般叫蝦姑,中國不同地域的人的叫法不一:蝦爬子、爬蝦、皮皮蝦等。英文名為mantis shrimp(螳螂蝦),屬於節肢動物門,甲殼動物亞門,軟甲綱,掠蝦亞綱,口足目(這個亞綱下面就乙個目)

這個蝦學名叫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小河蝦有黑殼蝦、中華小長臂蝦和秀麗白蝦幾種。

我特意觀察過,買的河蝦裡這幾種都有,混在一起的。

你的可能也是這幾種裡的,你可以搜圖對比一下。

具體還和你的位置有關。

12樓:neurotic_菇涼

我勒個去 你吃它還問它學名幹啥

13樓:孫曉芳

不曉得啊 我是來求採納的……

這種蝦的學名是什麼?威海榮成當地叫做「夾蝦」、「媳婦蝦」,頭很大身子小,味道鮮美。

14樓:烈火金剛

青島人叫立蝦,學名雞爪蝦、厚殼蝦、紅蝦、厚蝦、硬槍蝦,我國沿海均有分市,東海及黃渤海產量較多。立蝦體較粗短,甲殼很厚,表面粗糙不平,腹部背面有脊,尾節末端尖細,兩側有活動刺。體紅黃色,腹部備節前緣白色,後背為紅黃色,彎曲時顏色的濃淡與鳥爪相似。

15樓:mr幹

鼓蝦,你這個應該是鮮明鼓蝦

這種蝦叫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   ,     長額蝦復

 東北制太平洋海域周邊各國均有     學名

長額蝦科    pandalidae       長額蝦屬     pandalus     十足目節肢動物

下圖為    寬吻長額蝦   pandalus latirostris  ,  俗稱  北海蝦、北海縞蝦

活著的時候,它是綠棕色,有幾個白色或黃色的垂直條紋圖案。 (在垂直和水平的動物的身體之間的關係,並且垂直方向是從頭部到**的方向)為了綠棕色部分在加熱時變成紅色,將是美麗的紅色和白色條紋。體長很大,大約12釐公尺。

主要分布在朝鮮半島海灣的東海岸沿海地區及太平洋沿岸內灣的海草床和鄂霍次克海沿岸。特別是在大約1 - 6公尺深的海域。

17樓:魔都零零柒

看著有點像bai日本沼蝦,這種蝦蝦du體形粗短,分頭胸

zhi部和腹dao部二部分。頭胸部較版粗大,往後漸次權細小,腹部後半部顯得更為狹小。體色青藍並有棕綠色斑紋故名青蝦。

這種沼蝦為我國重要的淡水食用蝦,棲憩湖泊,池塘和江河中,河北白洋淀、山東微山湖以及江蘇太湖等都是著名產區。

買蝦的時候,要挑選蝦體完整、甲殼密集、外殼清晰鮮明、肌肉緊實、身體有彈性,並且體表乾燥潔淨的。至於肉質疏鬆、顏色泛紅、聞之有腥味的,則是不夠新鮮的蝦,不宜食用。一般來說,頭部與身體連線緊密的,就比較新鮮。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淡水湖泊蝦,個頭不大成群結隊,很容易捕撈。以天然微生物為食料,營養豐富,可炸,可炒,多種吃法,是餐桌上的美味佳餚。

19樓:天才小融融

這是湖蝦 營養價值超高 補鈣的好幫手

20樓:枝嫚利瀚玥

你這種不是大眼賊,大眼賊學名是日本沼蝦

而你的圖里的是中華小長臂蝦

這個蝦子的學名是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蝦蛄。英文名為mantis shrimp(螳螂蝦)。

中國不同地域的老百姓對於蝦蛄的叫法不一,如:蝦蛄、蝦爬子、爬蝦、蝦虎、皮帶蝦、蝦婆、蝦公、瀨尿蝦、撒尿蝦、拉尿蝦、蝦狗彈、彈蝦、富貴蝦、琵琶蝦、花不來蟲、蝦皮彈蟲,蠶蝦、蝦不才、水蠍子、皮皮蝦,等。

22樓:守望者

oratosquilla oratoria。

這種花學名叫什麼,這種青菜學名叫什麼?

落地生根 學名 bryophyllum pinnatum lam.oken 多年生草本,高40 150釐公尺 莖有分枝。羽狀複葉,長10 30釐公尺,小葉長圓形至橢圓形,長6 8釐公尺,寬3 5釐公尺,先端鈍,邊緣有圓齒,圓齒底部容易生芽,芽長大後落地即成一新植物。圓錐花序頂生,長10 40釐公尺 ...

這種生物學名叫什麼,這種青菜學名叫什麼?

這種樹學名是 構樹。它的紅色的果實是可以吃的,但當地人說不宜多吃,原因不詳。這種青菜學名叫什麼?落葵,別名 蔠葵 蘩露 藤菜 胭脂豆 木耳菜 潺菜 豆腐菜 紫葵 胭脂菜 蘺芭菜,拉丁文名 basella alba l.落葵科 落葵屬一年生纏繞草本。我們湖南這邊叫木耳菜 這種植物的學名叫什麼?黎蘆,英...

這種魚,,學名叫什麼名字,這種青菜學名叫什麼?

如圖 絲尾鼻魚 並非鸚嘴魚 刺尾鯛科 刺尾魚科 acanthuridae 鼻魚屬 naso 魚類 下圖為絲尾鼻魚 naso vlamingii 俗稱 高鼻魚 剝皮仔 打鐵婆 體呈長卵形,側扁 口小,端位,上下頜各具一列齒,齒稍側扁且尖銳,兩側或有鋸狀齒。體呈黑褐色,體側上半部及腹部有許多藍色小點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