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如今的飛機包括戰鬥機還怕遇到鳥嗎

2022-03-25 03:25:16 字數 2411 閱讀 5150

1樓:黃河

飛機,發展到現在依然怕鳥,特別是在起飛階段,鳥撞飛機一旦被吸入發動機,就會引起發動機故障而機毀人亡。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飛機撞鳥這種事情非常危險,如果是民航還會影響人民群眾安全。有時候也會撞鳥,主要是低空飛行時候,一般機場起飛前都會實施驅鳥工作。

3樓:單身戒嚴令

不好說,應該比原來好點了 為什麼飛機都要求在萬公尺高空飛行 就是盡量避免這種情況

4樓:窮是誰的錯

怕啊,但是現在的飛機飛的太高了,鳥也上不去啊

以前看的一部動畫片,幾個人乙個戰鬥機,每集最後時刻都會發出絕招,飛機變成個火鳥什麼 5

5樓:夢想

兄弟,老大是開飛機的使用飛鏢,老二是開車子使用羽毛,老三是個女的開電單車還是什麼,還有個小孩,老五好像是開坦克還是什麼,是這個嗎? 我也在尋找這個動畫片!

6樓:炎皇天舞

科學小飛俠,你去嗶哩嗶哩看最老的版本,就行了,他們每個人好像都代表一種鳥,他們的飛機會變成火鳥

7樓:暗夜i幽

找到了麼,麻煩告訴一下名字,也在找

8樓:nice小熊寶寶

科學忍者隊

9樓:另有液失神

我也怎麼都找不到這部動畫,請問現在有線索了嗎?謝謝

雷達是怎樣分辨出鳥類和戰鬥機的?

10樓:一顆有思想的豆子

雷達檢測到東西會進行檢測分析,最終確定目標的大小,飛行方向,飛行速度等,通過這些資料來分析。

11樓:蘇爾維文特大叔

戰鬥機是金屬的,會反射雷達波,雷達收到返回的雷達波就可以判斷是有金屬類物體正在前方,而鳥類羽毛和肌肉並不能反射雷達波,因些雷達根本發現不了。所以才會有飛鳥撞擊戰鬥機導致墜毀事件的發生。

黑鳥是不是全世界速度最快的戰鬥機?

12樓:風吹的小羊

當然不是。

美國sr-71黑鳥(只是偵察機,不是戰鬥機)的最高時速是3529公里。

最快的(有人駕駛)戰鬥機是美國的yf-12,速度可達3.5馬赫(4284公里每小時),但沒有投產。實際投入使用的最快(有人駕駛)戰鬥機是前蘇聯的公尺格-25p,速度達3.

2馬赫(3917公里每小時)。

而無人駕駛或還處在研製階段的飛機,比如美國的x-43a,據說2023年11月16日測試時就已突破了9.6馬赫的速度,那就另當別論了。

中國殲5殲6殲7殲8殲10殲11殲14殲15殲16殲20殲31、飛豹、梟鳥、除了這些戰鬥機還有別的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不裝備梟龍的,目前沒有一架該機在部隊執勤

14樓:匿名使用者

漏了現役乙個很重要機型:強五。

其他的,早期的公尺格9、公尺格15,以及一些蘇製的螺旋槳飛機如il2等,這些都曾作為整編部隊列裝。你寫的這些飛機還對應的教練機改型,如殲教5、殲教6、殲教7、中級教練機的教8等不屬於主戰的機型。

15樓:匿名使用者

抗美援朝是公尺格15及公尺格15比斯(即改進型) 殲五(f-5)戰鬥機 根據公尺格15仿製,殲六(f-6)戰鬥機根據公尺格19仿製 殲七(f-7)戰鬥機 根據公尺格21仿製,主要有殲七ii、殲七iii、殲七a、殲七b、殲七p、殲七m和重新設計的殲七e/mg、殲七mf等型別 殲八 i(f-8i)戰鬥機 還沒擺脫仿製只是殲七的放大改進 強五(a-5)強擊機 下馬專案未裝備有殲9 殲12 另外 現在還有殲10 殲11戰機(su27sk) 殲轟七(fbc-1)戰鬥轟炸機 梟龍/fc—1飛機 l15獵鷹-1等等

16樓:二鍋老頭

不是梟鳥 是梟龍。 另外抗美援朝時期,志願軍用過蘇製的公尺格系戰機,好像是mg19

17樓:year時刻追備著

還有中國從俄羅斯買下至少40架蘇-35戰機。

18樓:小賈

中國現役戰機有殲轟7飛豹 殲8 殲10 殲11 殲15(測試中) 蘇27 蘇30 殲20(測試中) 殲31(測試中) 蘇35(據說在洽談中)至於梟龍中國空軍不裝備

19樓:燃麵無蔥花

殲轟7---飛豹

強-5 轟5 轟6 使用過公尺格15 公尺格17

20樓:太陽的心

還有一些俄羅斯的蘇-27等

21樓:西蒙0萊利0幽靈

開國大典時候飛過的p51

戰鬥機如何轉彎,飛機怎麼左右轉彎?

一般轉彎為水平機動,就是把動用尾翼上的方向舵利用扭矩差把飛機調成與鉛直線平行 一般肯定不會完全平行,不然會喪失公升力,但越接近平行轉彎時的過載越大,而且轉彎速度越大,轉彎越快 的狀態,再一次利用尾翼的水平方向舵產生對尾部向下的力使得機頭向反方向運動,就可以轉彎了。實際上戰鬥機轉彎非常麻煩,因為盤旋轉...

法國「陣風」戰鬥機的,法國「陣風」戰鬥機的資料?

陣風 戰鬥機系超聲速戰鬥機,由法國達索公司研製。陣風 共製造了5架原型機,3架空軍d型 包括1架雙座教練型 2架海軍m型。空軍型1991年2月首飛,1996年開始裝備部隊,法空軍預計購買250架。海軍型1998年裝備使用,打算裝備86架。陣風 將持續生產到2010年左右。達索公司估計包括出口將生產8...

戰鬥機開頭的字母代表什麼,關於戰鬥機後面的字母代表什麼意思如題 謝謝了

飛機的命名有各種不同的方法,各國都不相同,但典型的以美 俄 前蘇聯 為代表 1 美國 a代表攻擊機 f代表戰鬥機,h代表 c代表運輸機 e代表電子戰飛機,等等。2 蘇聯 蘇聯與美國不同,從前蘇聯時代起飛機的設計製造都是由設計局完成,所以飛機的名字開頭都是著名的設計局名字簡稱,後面是具體的數字代表研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