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機可以在空中懸停嗎,民行飛機能空中懸停嗎

2021-03-23 15:49:15 字數 1882 閱讀 4040

1樓:匿名使用者

常規戰鬥機是做不到的,因為它們所需的公升力基本全部**於機翼上下面壓力差形成的公升力,沒有飛行速度,光靠氣流吹襲產生的公升力是遠遠不夠的。

垂直起降戰鬥機可以做到,鷂式戰鬥機的發動機引出幾個噴管向下噴氣,f-35b除了尾噴管向下偏轉外還有乙個公升力風扇,它們直接產生向下的氣流,反推產生公升力,可以做到不依賴機翼公升力而不墜落,於是垂直起降戰鬥機可以懸停,

垂直起降戰鬥機一般在垂直降落時才會懸停,因為不像***,它們在此時的燃油消耗率會急劇上公升,再加上操作複雜,所以在出任務時還是像常規戰鬥機一般使用,不會搞得跟武裝***一樣,懸停搜尋、待命,而且它們載彈少,航程短,致使其無法爭得主流艦載戰鬥機的地位。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此外,現在可以懸停的戰鬥機不多,有英國的「鷂」式,美國的f-35,魚鷹等。

3樓:zf都是蛀蟲

成飛獵鷹就能倒立懸停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美國的f35b 俄羅斯的雅克戰鬥機都可以垂直起飛和降落

5樓:匿名使用者

垂直起降戰鬥機是可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比如英國的鷂,海鷂。 美國f35 蘇聯的雅克

7樓:匿名使用者

短暫的停下來可以,而且還要是能垂直起降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一群外行!!!正確答案是可以的!機頭向上豎直懸停,這都是八一飛行表演隊用殲十玩剩下的!!!!

民行飛機能空中懸停嗎?

9樓:幸運的森林深處

能不能空中懸停要看飛機種類,只有直公升

機才能空中懸停。懸停為***最主要的飛行特色,也是***的最基本科目,因為不管是從事巡航飛行、搬運還是其他任務,絕大部分飛行都是「起於懸停、止於懸停」,所以這是每個***駕駛員的基本練習科目。

由於懸停時,***需要消耗比巡航飛行還要高的功率,發動機的負擔比較重,所以起飛時的懸停階段常被用來檢查發動機工作情況,以確保飛行安全。

擴充套件資料

***工作原理:***發動機驅動旋翼提供公升力,把***舉託在空中,單旋翼***的主發動機同時也輸出動力至尾部的小螺旋槳。

機載陀螺儀能偵測***迴轉角度並反饋至尾槳,通過調整小螺旋槳的螺距可以抵消大螺旋槳產生的不同轉速下的反作用力。雙旋翼***通常採用旋翼相對反轉的方式來抵消旋翼產生的不平衡公升力。

10樓:小小的億謝

答:不能

一般的民航飛機的原理是利用高速前進時機翼上下氣流流速不同所導致的氣壓差飛行的, 一旦懸停,或速度低於下限,則將失速墜毀,飛機的飛行需要乙個很快的速度,只有乙個足夠的速度才能保證飛機能夠不墜落.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不是飛機

民航機中有***,主要用於通用航空,基本不載客。

固定翼飛機中只有少數垂直起降飛機可以懸停,比如v-22和「鷂」。民航固定翼飛機中沒有可以懸停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民航飛機不能。

目前只有***可以在空中懸停;垂直起降飛機在起、降時可以。

13樓:↘灬飛じ揚

民航飛機是不太可能在空中懸浮的,因為沒有垂直向上的氣流拖住飛機,而且民航客機的設計也不是用來懸浮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民航也有,只能說固定翼飛機不能,***是可以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啊,要看你給多少錢了,你要不給錢的話,他肯定會..........

民行飛機能空中懸停嗎,民航飛機可以在空中停留嗎?

能不能空中懸停要看飛機種類,只有直公升 機才能空中懸停。懸停為 最主要的飛行特色,也是 的最基本科目,因為不管是從事巡航飛行 搬運還是其他任務,絕大部分飛行都是 起於懸停 止於懸停 所以這是每個 駕駛員的基本練習科目。由於懸停時,需要消耗比巡航飛行還要高的功率,發動機的負擔比較重,所以起飛時的懸停階...

現如今的飛機包括戰鬥機還怕遇到鳥嗎

飛機,發展到現在依然怕鳥,特別是在起飛階段,鳥撞飛機一旦被吸入發動機,就會引起發動機故障而機毀人亡。有時候飛機撞鳥這種事情非常危險,如果是民航還會影響人民群眾安全。有時候也會撞鳥,主要是低空飛行時候,一般機場起飛前都會實施驅鳥工作。不好說,應該比原來好點了 為什麼飛機都要求在萬公尺高空飛行 就是盡量...

戰鬥機在中國飛到美國去要多久,飛機從中國飛到美國要多長時間

戰鬥機在中國飛到美國去12小時左右。殲擊機的主要任務是與敵方殲擊機進行空戰,奪取空中優勢 制空權 其次是攔截敵方轟炸機 強擊機和巡航飛彈,還可攜帶一定數量的對地攻擊的 執行對地的攻擊任務。殲擊機包括要地防空用的截擊機,但自20世紀60年代以後,由於雷達 電子裝置和 系統的完善,專用截擊戰鬥機的任務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