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難,怎麼辦,自考堅持不下來怎麼辦?

2022-03-25 02:25:02 字數 3072 閱讀 2544

1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難就多學習

多些努力

可以到正規機構報個班

學起來會更容易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2樓:禹立咎若菱

首先,你可以到你當地的一些設定了自考的學校報名;第二,你可以找教育諮詢公司,具體

你可以去諮詢。第三,你可以直接網上報名,第四,當地自考辦報名。還要問題,可以私聊:407503117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也是在南京讀自考的哦也是讀二年的,今年8月份要畢業了我是覺得自考沒大家說的那麼難啦

只要你有用心讀的話就能過的

我是勸你不要去讀成教啦

我朋友有讀成教的,感覺真的是在混的,

讀自考你會有壓力就也會比較認真讀書的

相信自己你會過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來說投入和產出是成比例的

你要想得的多就得付出的多,自考過硬

自然難度就大了,要不然那麼多人不自考去

成考幹嘛。萬一考不過咋辦?你沒試過咋知道不過,這上面的人最多能做的也就是鼓勵你去好好讀書,沒人能幫你考,也沒人能判斷你能過不能過,一切在於你自己,好好加油~~

5樓:駱浩閃靈珊

你可以去當地自考辦去問一下,或是去當地知名培訓機構了解會好些。(華泰教育)

6樓:逸

成功率低又不代表沒有成功的

你怎麼確定你一定比別人差

自己認真讀了肯定就能過的,不然這個學校也別辦了,什麼都取決於態度^_

7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是難 ,我也在自考,有時候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只能自己努力了,順其自然

8樓:薛池太叔凝荷

自學考試的官方報名一般在當地的教育局自考辦

9樓:酈倩經凌春

花都是地級市嗎?一般只有地級市才有自考辦的

自考堅持不下來怎麼辦?

10樓:橙子樹下橘子皮

看過朋友自考,在考試前一兩個月臨陣磨槍,瞎看資料,死記硬背,然後全軍覆沒,只一門有53的高分,隔年再問他,已經放飛自我了。自考為什麼很難堅持下來,除了自己懶散沒認真學,還有蠻大一部分原因是不知道怎麼學,資料試題那麼多,卻找不到學習方向,這種情況,還是建議找老師或者機構,比如新世界,這樣每週抽一兩天去上課學習,一方面老師抓重點,另一方面也能起到監督作用,和自己在家自學相比起來,那個學習效率更高,你自己都清楚

自考難嗎?要是考不過的話怎麼辦?

11樓:秋優樂系舟

我也有在自考,自考其實不是難不難的問題,要看有沒有毅力,它要考的不是一門兩門,你要有心理準備,考不過可以再考只是要交錢,至於畢業證我也還沒有拿到,所以也不好說什麼,但絕對是全國承認的

自考需要多大的毅力,感覺真的很難,要堅持不下去了怎麼辦

12樓:ai小包子

自考是要很大的毅力的,還有耐力。 心要堅強,耐得住寂寞。最主要就是還要一種氛圍,所以說你要學習的時候找那種就是你們一起這種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學習可能還好一點。

13樓:大林暖暖

這個怎麼說呢

自己選擇的路

打掉牙自己也要堅持

不要怕恐懼

自己嚇自己才可怕

14樓:波風衛星

如果你得到足夠的支援,就不算難 困難的是,找不到有力的支援

自考是不是難度特別大?我怕自己堅持不下來怎麼辦

15樓:山東中公

自考有一定難度,但是難度沒有您想象的這麼大。只要花費時間去準備,並且給自己制定乙個可行的計畫就可以實現自己本科夢。

如果您已經報名自考就要留意好2023年4月份自考的考試時間,不要錯過。4月份考試時間是4月11日-4月12日。

所有考生必須持《身份證》、《准考證》參加考試。考試時考生除自帶黑色簽字筆、2b鉛筆、橡皮等文具外,請勿攜帶手機等通訊工具以及揹包到考點參加考試。網頁鏈結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望採納!

16樓:獵學網

自考的考試難度確實是會比較大,主要是在於不像在學校全日制學習有老師督促,很多都要靠自己自覺

建議可以找乙個志同道合的小夥伴一起自考,互相鼓勵共同進步

17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有一定的難度,但是只要你下定決心,努力忘我,抽出一切時間來學習,制定學習計畫與目標,比如今年要過哪幾科,明年要過哪幾科,堅持下去,持之以恆,你就能達到自己的目的。你怕堅持不下來?定了的目標就要實現,再苦再累,也就一兩年,為什麼不堅持呢?

加油!aqui te amo。

18樓:秀秀飛揚

找一些讓自己能堅持下去的理由。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沒自考了吧。讀夜校什麼的,容易的狠。你是男的嗎

20樓:記憶做火鍋的

自考通過率高不高,本科結業生怎樣提高學歷,自考難度大嗎

自考堅持不下去該怎麼辦?

21樓:崔浩

那你自己好好想想了,你堅持不下去就現在這個狀態還保持現在這個狀態之後,沒準就有大把的前途和好處等著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很多人都覺得我們的自考是堅持不下來,因為自考是需要很長的時間。但其實只要你努力,那麼你就會發現。你不僅僅可以堅持的下來,而且也一定會取得成功。

23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自己以後的前途,為了自己美好的未來,必須咬著牙也要堅持下去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自己的錢包,算算銀行存款,再默默地思量一下現在的工作有多少前景?想一想身邊的同學、朋友,有多少人公升職、加薪?這些動力應該夠了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堅持。不然前面考的也會作廢的

血糖降不下來怎麼辦?空腹血糖降不下來怎麼辦

空腹才7點多,患者控制下飲食就可以慢慢恢復,不用吃藥。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屬什麼糖尿病。現代人由於食物結構的改變,糖尿病越來越年輕化,45歲以下發病率越來越高。糖尿病被視為富貴病,其實糖尿病在沒發生併發症之前是很好 的,並不用吃藥和打胰島素。只要食療就可以降到正常範圍。因為人體在過量注射胰島素時,由於...

冷靜不下來怎麼辦

其實有時候人的煩惱鬱悶都是自己給自己附加的!要懂得放鬆自己,不要被壓力牽著走。一個人的情緒很受想法控制,人是有自制能力的,用你的自制力去控制自己的情緒,想想開心的事,漫漫心情就會平伏下來。脾氣是一種心理因素.要學會自我疏導.控制自己的情緒.不然.會害自己和家人.生氣想打人的時候無法控制就用冷水衝一下...

考研最後堅持不下去了怎麼辦,復讀堅持不下去了怎麼辦?

其實考研並不是唯一的一條道路,所以說,考研,堅持不下去了,可以選擇別的道路。我有乙個師弟就是,他準備過了暑假,到了十月份的時候就放棄了。但是最後還是找到了乙份工作。那就想想這些 你再也沒有校園單純的學生生活了 你再也沒有簡單美好的校內愛情了 你遇不上一群奇葩但又溫暖舍友了 你沒有碩研究生學歷,碩士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