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能100電磁爐bd22一b

2022-03-24 18:17:06 字數 1600 閱讀 7962

1樓:果子糖紙

你好,我是金肯商用電磁爐河南辦事處的技術顧問,這是乙個節能標準,主要針對烹飪不同美食而定

電磁爐維修常用元件

2樓:匿名使用者

修電磁爐常用的元器件修電磁爐常用的元器件(收集整理)

一.igbt

1.fga25n120這是最常用的管子.一定要用**的12元一下的一定不要用。

否則你會後悔的,基本可以修理現在2000w一下的所有品牌的電磁爐。注意此管帶阻尼。代換sgw25n120.

時要把原機上的阻尼二極體拆下。

2.sgw25n120這是我見過的最好用的管子 。只有樂邦。

美的部分機器上有這種管子特別耐用,這種機子只要是管子爆了最好還用sgw25n120代換。效果最好。用fga25n120代換用不了多久就會再次燒毀。

不知識什麼原因。即使是**的也不行。

3.h20t120這種管子也是常用的型號 與fga25n120可以互換沒有問題 也有h20r120的,都一樣的。

二.平橋

壞了一律用25a平橋代換適用於任何機型 。有些機器用的是四方形的那種,這種情況可以改裝。只要弄清楚輸入與+。

—極就可以了。只要用萬用表二極體擋測交流輸入兩腳正反都無窮大就可以。不用管其他腳。

保證ok

三.7805

三端穩壓模組。右邊輸入。中間地,左邊輸出 只要測量右邊有15——22v左右的電壓左邊沒有,八成

是它壞了。要不就是后級對地短路。一般是cpu隔屁了。

四.lm339

四電壓比較器。只要電磁爐開機風扇轉報警不加熱 先把它換掉(四角錢乙隻)不要可惜往往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五.大阻值電阻

1.100k 120k.200k.

240k.270k.330k.

470k.510k. 這幾種電阻是同步電阻 可能引起不檢鍋的毛病與燒igbt。

與原阻值相差20k以上必須換掉。

2.820k電阻這電阻是電壓檢測電阻。阻值變化能引起電磁爐電壓高低不同的保護。

3.10歐姆電阻是電源限流保險電阻。經常遇與v12a. fsd200.thx202.等電源模組一起使用 整機不通電保險沒爆先檢查它

還有保險管,igbt燒毀的話保險也基本燒了,有大、小號之分,電流一般有10a、12a、15a三種,依據最大功率來選擇。

驅動管,如果用三極體驅動,幾乎都是8050、8550。如果用積體電路則多用ta8316。

當然還有1n4148和470v的壓敏電阻也易壞

還有18v穩壓管,0.27電容,盤面溫度電阻,感應面板的耦合電容等

3樓:娜西精靈

功率管,2,5uf電容器。電阻,電源塊,保險管。

4樓:我求知

假如你學會了

也就不用問了

學東西是要學費的

(10分)家用電磁爐以其高效、節能成為新一代智慧型灶具,小明在家中關閉其他所有用電器,在只有電磁爐正常

5樓:我了個

(1)1.512×106 j;(2)1400w;(3)90%

求推薦100多的電磁爐

哪種電磁爐節能,電磁爐能效等級是什麼意思

鼎龍節能電磁爐 大品牌信得過。電磁爐能效等級是什麼意思 能效等級是對家用電器產品能效高低差別的一種分級方法。節能電磁爐選購也不能忽視配鍋質量。鍋具是影響電磁爐能效發揮的乙個重要原因。電磁爐的能效比是在實驗室狀態下的數值,檢測時所使用的鍋具也必須為標準鍋。例如,能效比達到90 的1級能效產品,如果使用...

電磁爐一般能用幾年?哪個牌子的電磁爐好用一些

3 5年,除了美的,我覺得其它都好,不過我最喜歡美的的爐子了,修的最多的一種?電磁爐一般能用多久,有哪些會影響到呢?電磁爐正常使用一般最少應在1萬小時以上,但是,它的使用壽命主要取決於其工作環境,一般來說惡劣的工作環境會導致電磁爐使用壽命降低。電磁爐中有控制電流波動的裝置,電壓是影響電磁爐使用最主要...

電磁爐和微波爐什麼不一樣,微波爐和電磁爐,有什麼區別?

關於微波爐 顧名思義,微波爐就是用微波來煮飯燒菜的。微波是一種電磁波。這種電磁波的能量不僅比通常的無線電波大得多,而且還很有 個性 微波一碰到金屬就發生反射,金屬根本沒有辦法吸收或傳導它 微波可以穿過玻璃 陶瓷 塑料等絕緣材料,但不會消耗能量 而含有水分的食物,微波不但不能透過,其能量反而會被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