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陽c22一L2s電磁爐開機加熱慢是那壞了

2022-04-19 20:16:32 字數 2208 閱讀 8972

1樓:鑲薔

電磁爐加熱慢—電磁爐加熱慢原因

1,電磁爐加熱慢表明電磁爐大部分電路工作基本正常,只是加到功率管控制極的高電平時間變短,使功率管導通時間變短,導致lc振盪電路產生的高頻磁場較小,或lc振盪電路元件損壞,導致加**盤形成的磁場變小,使電磁爐輸出功率下降。

2,諧振電容容量變小,導致功率管在截止期間產生的峰值脈衝電壓大於設定值,使功率管過壓保護電路頻繁動作,引起功率管導通時間變短、截止時間變長。300v電壓小於正常值,功率管導通時在加**盤上產生的磁場強度變小。功率管過壓保護電路元件變值,使過壓保護動作提前。

3,振盪電路元件損壞,使振盪電容放電時間變長,導致加到驅動電路中的驅動激勵方波幅度變小,引起功率管導通時間變短。電流檢測電路元件出現異常,使電流檢測輸出加到cpu上的檢測取樣電壓變小,cpu檢測到此電壓小於正常值,誤認為設定功率較小,使pwm方波脈衝占空比變窄。

4,pwm脈衝調製電路元件異常,使cpu輸出加到脈寬調整電路的控制電壓較小。18v輸出電壓異常,使功率管激勵不足,導致電磁爐輸出功率下降。此情況下容易引起功率管損耗過大而燒壞。

小家電,生活 -> 美食/烹飪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這樣的家電不存在,做飯煮開水需要消耗大量能量,一般電池在可接受重量範圍內不可能儲存那麼多能量的。

如果是外出使用的還是建議你找燒氣或者油的炊具吧,**有的

3樓:無奈人生人

這種電器好像市場上沒有呢?主要是這種電器耗電太大了,光憑充電器根本滿足不到它的用電量,想想平時那些需要充電的小電器,充一次也用不了多久的哦.可能再過十年,這種電器應該就上市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找燒油的吧,這個應該有

5樓:錵落之時

你自己發明乙個就行了噻

生活小常識

生活常識大全 20

家用電器安全常識有哪些

6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1.禁止用手去移動運轉的家用電器,如台扇、洗衣機、電視機等等。

2.禁止赤手赤腳去修理家中帶電的線路或裝置。

3.禁止用濕手摸、濕布擦燈具、開關等電器用具。

4.禁止隨意將三眼插頭改成兩眼插頭。

5.禁止亂拉、亂接電線。

6.禁止私自在原有的線路上增加用電器具。

7.禁止使用不合格的用電裝置。

8.禁止無人看管的情況下使用電熨斗、電吹風、電爐等電器。

9.禁止私設電網捕魚、防盜、狩獵等。

10.禁止用鉛線、銅線等替代熔線用作保險絲。等等。

7樓:爵爺的網路

1、認識了解電源總開關,學會在緊急情況下關斷總電源。

2、不用手或導電物(如鐵絲、釘子、別針等金屬製品)去接觸、探試電源插座內部。

3、不用濕手觸控電器,不用濕布擦拭電器。

4、電器使用完畢後應拔掉電源插頭;插拔電源插頭時不要用力拉拽電線,以防止電線的絕緣層受損造成觸電;電線的絕緣皮剝落,要及時更換新線或者用絕緣膠布包好。

5、發現有人觸電要設法及時關斷電源;或者用乾燥的木棍等物將觸電者與帶電的電器分開,不要用手去直接救人;年齡小的同學遇到這種情況,應呼喊成年人相助,不要自己處理,以防觸電。

6、不隨意拆卸、安裝電源線路、插座、插頭等。哪怕安裝燈泡等簡單的事情,也要先關斷電源,並在家長的指導下進行。

生活常識

家電使用小常識?

8樓:付海

一般電器最好的保養就是用乾毛巾擦淨,其他的重要電器最好參考說明書了!因為還涉及到內部線路保養等其他情況!

9樓:一葉知春秋

家電的保養一般說明書上都會有,如果能做到說明書上要求的那樣就非常了不起了。除非你是個非常細心又有耐心和毅力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考一下使用說明

關於家電的常識? 50

11樓:匿名使用者

家電的問題,電飯煲和微波爐能插在2500瓦上,上插座上能插上沒什麼問題,只要,裡面是2.5平方線就沒有問題

12樓:手機使用者

進線要加大一點,盡量用6平方以上的線,其他沒問題!

joyoung九陽,Joyoung九陽JYLC020E和JYLD022料理機區別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推薦購買d022.主要功能 具有攪拌 幹磨 絞肉三個刀頭,可以製作果汁 奶昔等健康飲品,還可以磨乾粉 絞肉等,功能很強大。產品電壓 220v 50hz 外形設計 採用純白色的機身,機身上印有簡單線條的花紋,給人感覺簡約大方,透明杯體上刻有刻度,製作過程一目了然。為了保障工作時的...

九陽神功和九陽功之間是什麼關係,九陽神功和九陰真經之間是什麼關係

九陽功是分割的九陽神功,沒記錯的話,峨眉,少林,武當各持1 3,合起來就是完整的九陽神功,至於原因嘛 自己看 倚天屠龍記 哦 就知道了 ps 九陽功不是九陽神功的基礎,而是九陽神功被分割的 不存在先練九陽功再練九陽神功的說法 像那張無忌不就是直接練的九陽神功 九陽神功和九陰真經之間是什麼關係?都是出...

九陽紫砂煲,九陽紫砂鍋有毒嗎?

前面說的四個功能是四種不同的湯,因為放的材料不同,因此烹飪時間也會有所差異.你可以根據食材選擇與之相應型別的湯 比如說有人參就應該是養生湯等等 1 仔細閱讀說明書,說明書裡有一些注意事項需要知道的。比如不能忽熱忽冷,鍋中東西燒熱了不能突然加冷水,煲湯完畢後,如果要取出內膽,不要放在冷的地方,這樣有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