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喜歡畫畫,我該給他報早教班嗎

2022-03-24 16:20:10 字數 6253 閱讀 8902

1樓:

應該啊,對於寶寶喜歡的,應該大力支援

2樓:干支兩儀

看看寶寶興趣大不大,如果喜歡就報,不要強求。

3樓:感謝愛我的人

報班還是不報班,這個要看你寶寶有沒有畫畫方面的天賦,建議你找懂畫畫的朋友觀察一下,再來決定報班。免得大人花錢,寶寶受罪,花錢買罪受。

4樓:超級香

如果你指望早教班交給孩子什麼繪畫技巧什麼的就別報了,早教班最重要的是可以提供給孩子乙個和其他同齡孩子的成長學習氛圍,老師再引導一下,比起在家裡自己畫更有意思,更容易激發孩子的潛能。 環境最重要!

5樓:

那就鼓勵孩子自己去畫吧。可以畫一些水粉,我覺得這個不錯。孩子到四歲左右,也可以報興趣班了。孩子畫畫的時候,都是隨意,隨心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建議孩子太小,給孩子太多的限制反而不好。叫孩子先自己畫。等到孩子五六歲的話再給他報班。

主要培養孩子的想象力。然後是繪畫能力。盡量順應孩子的天性,不要拔苗助長。

希望能幫到你。

7樓:橙桑君

個人不建議上早教班,這樣會讓他的興趣變成乙個任務,寶寶時期想象力很豐富的,可以帶他多看看外面的世界,等到上小學的時候可以考慮考慮

8樓:燕芳獨愛斷昕言

個人覺得沒有必要吧,寶寶還是需要乙個天性的空間,在大一些的時候感覺會好吧。個人建議。

9樓:

那必須的啊,難得孩子喜歡,有這個愛好,不如早一點讓他去接觸,說不定是個人才呢,難道要埋沒在你手機啊

10樓:

可以報的,從小就要培養孩的興趣,你也可以徵求下孩孑的意見多引導他向好的方面發展。

11樓:天涯風雲

如果孩子已經有表現出濃厚的這個興趣愛好的話,是可以的呀,嘗試給他報乙個那個繪畫班

12樓:鐏濃湗

可以嘗試一下,但是不要過多的束縛他,以免丟失了其他興趣,否則就是個學習機器

13樓:扎女孩的小辮子兒

如果他很喜歡,而且你們的經濟能力允許的話,我覺得應該報乙個,技多不壓身嘛

14樓:

這個可以報。每個人的愛好不一樣,要提供合理的空間。讓其最大限度的發揮。

15樓:

寶寶喜歡畫畫是天性,用不著去規範寶寶應順期自然。讓寶寶自由快樂成長!

16樓:

要不要給孩子報早教?當然要報,但要考慮2個條件,①經濟,時間,方便;②有好的早教機構和老師。

17樓:萊蕪靜思

我覺得可以給孩子報乙個,因為孩子需要知道,關鍵是孩子太喜歡了

18樓:開皖禕

可以啊,早期畫兒童畫,色彩鮮豔寶寶會更喜歡畫畫的

19樓:

早教可以的,挖掘寶寶喜歡的,開發寶寶的思維,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根據寶寶的興趣決定,不抗拒是可以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寶寶喜歡,就給他報名吧!萬事從娃娃抓起

想給孩子們找乙個可以學習**和畫畫,課程豐富一點的早教班

22樓:day學神降臨

那就去給孩子們找乙個可以學習**和畫畫,課程豐富一點的早教班,要學會甄別

諮詢,或者試聽下

23樓:

給孩子報興趣班,要先觀察孩子的愛好

24樓:來自烤鴨店有激情的無尾熊

孩子們可以學習這些,早教班很多自己多看看

25樓:

這樣子可以呀可以呀!可以給孩子學很多東西。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給乙個作為參考,芭迪熊親幼館,將美式早教與專業日托完美融合在一起了。課程上分為早教、托幼和提公升三大類。早教包含躍動、韻律和創意三類,對於孩子的作用是全面培養、彌補缺失;從數學、工程、藝術等方面挖掘孩子多重能力;引導孩子發展各自的特長愛好。

對於0~6歲的孩子都適合。知情人獻上

27樓:征途

這裡我要說明一點,就現在的對於教育方面的科學還不是像物理或者數學那樣,可以告訴準確的告訴你乙個百試百靈的方案。我只能告訴你一些概率較大的可能性。而並不能保證結果。

28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恭喜恭喜狗狗成功湊湊湊哦狗狗狗從剛從成功剛從高處從該吃吃

幼兒教育是否重要,3歲的孩子需要學習畫畫嗎?

29樓:欏楦

刻意的學不是非常重要吧,要看孩子的興趣。

我家寶寶沒有上過早教課,但是有參加親子活動。

其實對於孩子來說,玩也能學到很多東西。

我家寶寶1歲開始拿蠟筆畫,雖然他自己塗得亂七八糟,可是他玩得就很開心。

家長還是應該在孩子的興趣上加以輔助。

30樓:驚蟄偌為

幼兒教育重要,3歲的孩子需要學習畫畫的目的不是要學習畫得像什麼,而是通過繪畫,泥塑等去感知世界,通過繪畫練習他的觀察能力,記憶能力,通過繪畫來抒發他的感情。千萬不要忽視幼兒教育,特別是幼兒美術教育。

31樓:匿名使用者

文武小神童學習園地軟體很不錯,它是一款在電腦裡執行的幼兒啟蒙學習軟體,軟體內容豐富, 有看圖識字、**、故事、語文、算術、英語、遊戲、興趣培養等等,興趣培養裡有美術學習、**學習等,全部都動畫教學,孩子們都願意看,不知不覺中就學習了很多知識,很適合小朋友自主學習。

32樓:ciam香香

如果孩子有興趣的畫,可以培養哦

但是不能強求,

33樓:匿名使用者

培養興趣吧~

我自己是4歲開始學,第乙個接觸的是國畫

34樓:卡卡西

不要學得太早····會限制了孩子的自我意識能力·而且很容極局現孩子的發展·建議在小學以後,誘發性的試探他·如果他喜歡,那麼就不斷的去鼓勵·不斷的使之自我發展·若是在專業考試的前提下給一些限制性的參考書目·會比較有用!如果你不想孩子以後活的太慘·記得給他一點多的潛力空間!

一線城市育兒要花多少錢?

35樓:江淮一楠

1、懷孕時的營養成本,一年3萬左右;

2、產前及生產費用(包括產檢及手術費用),1萬元左右;

3、產後及月子費用,1萬元;

4、學前日常用品成本:奶粉、尿布、輔食、水果、衣服等,6年24萬元;

5、學前教育成本:早教、醫療、玩具、保姆等,6年60萬元;

6、學前其他成本:保險、旅遊、也是一項都是不小的開支,6年成本12萬元;

7、教育費用(7歲到大學畢業):學校常規收費、學校額外收費、擇校費,應該50萬足夠用;

8、教育其他經費(7歲到大學畢業):學習工具花費、補習家教費用、特長愛好花費,16年48萬元;

9、人情送禮花費、生活費及其他費用:16年48萬。

九項成本共計247萬元,其中,教育相關經費投入最高,多達158萬元。

有些朋友可能會覺得有點這個「教育其它費用」怎麼要花48萬這麼多,跟「教育費用」都持平了,在北京這樣的一線城市,9年義務教育階段光是奧數、英語等輔導班一門一年至少也要一兩萬,這麼一算10萬;小孩子如果有一些天賦,肯定要好好培訓,像圍棋、棒球,每年花費近兩萬,六年下來也要投入12萬

還有一些像小公升初特長之類的通融費用,比如棒球報名的是lgf特長招生,****是10萬往上; 另外像推薦老師招生老師通融費用等,有的小學班主任可以往六小強推薦,當然這需要費用。推薦之後,還要給對應招生老師通融費用。群裡有中間人出價:

15-60萬之間。

「有知識不一定改變命運,但是沒有知識一定改變不了命運。」想必當家長的都希望自己可以給自己的孩子提供更好的教育,這可以讓自己的小孩在未來有更多可以選擇的機會。

我小孩現在都已經上大學了,現在日子樂得清淨,每年他的學費還是我提供,生活費他已經會自己賺了,很多人問我養大自己的小孩壓力大不大,其實吧,沒有壓力那肯定是假的,但基本沒出現過捉襟見肘的情況。

雖然我只是個普通的小市民,但在小孩教育這塊我確實沒有省錢,該培訓培訓該輔導輔導,其實他以後想出國留學,我也可以供得了,因為早在他出生之前,我每個月都會堅持一筆投入,這筆投入我給他取名為「教育金」,2023年我開始定投幾個**,這十幾年以來,經歷多少輪熊牛市,中間也有動搖過,因為有一段時間,定投賬戶都是虧損的,那三年,感覺一直處在「微笑曲線」向下走的弧線,我老公也勸過我不要再投了。

畢竟-5%、-10%、-16%...這樣的虧損數字確實有點打擊人,但我還是咬咬牙在那幾年挺住了,沒有放棄。

十幾年下來,截止至2023年末,年化收益率6%,怎麼著也算跑贏通脹了,而這麼積累下來,不知不覺也確實攢到了一筆錢。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先來看看,在

一、二線城市養大乙個小孩大概需要多少錢。

懷孕階段

孕期檢查等(3000元)+營養品等(3000元)+孕婦裝等(1000元)+生產費用(4000元)=11000元

懷0-3歲

1歲之前,在寶寶不生病的前提下,奶粉錢、尿片、衣服什麼的,每個月約1500元。當然,如果不喝奶粉成本就降低些,每個月大概也需要900元。所以,1歲之前,小baby至少要花1萬元。

1-3歲,爸爸媽媽會需要給小孩買早教資料和玩具,約3000元。外加衣服、食物等生活成本,每個月約1000元。兩年下來,總共需要27000元左右。

所以0-3歲期間,大概花費為37000元。

幼兒園階段

普通幼兒園乙個月託管費1000元左右,加上飯費其他雜費共1300左右。這樣算起來,每個月至少1300元左右,三年36個月,總共46800元。

一般小孩上幼兒園之後,父母會給小孩報興趣班,舞蹈、樂器之類的,每年大約1萬元。

幼兒園階段,總共是76800元。

小學階段

雖說現在義務教育不用花錢,但是擇校費、培訓費什麼的,也是不可忽視的一筆開支呢。據說,一年下來也是需要2萬左右的。

然後就是書本費、買手機(不要質疑,是的,現在的小學生都是手機一族)、早餐、校車、託管等各種東西,一年2000元左右,六年12000元。衣物和生活費,平均乙個月最少600元左右。六年下來,總共43200元。

加上2萬左右的擇校費、培訓費什麼的,興趣班6年3萬元左右,6年小學下來,約為93200元。

初中階段

依然不用交學費,但是仍然是大支出。

如果是公辦的,一學期雜費500元左右,三年3000元。學校內的補課費、興趣班、班費、伙食費也不高,一學期1000元左右,三年6000元左右。不過,孩子在初中階段置辦學習用品的花費逐漸變高,電子辭典、***、電腦等,這三年內要花費數千元。

這樣算下來,孩子在初中階段學習上花費要1.5萬元左右。

如果選擇「擇校」,這樣就會產生一筆贊助費。2-5萬元不等。

生活上,主要是飲食、服裝和出門遊玩的費用,這三年孩子在生活費用上大約要花費2-3萬元左右。

總的算下來,孩子初中三年,如果不擇校,總花費4萬元左右;如果擇校,要6-9萬元左右.

高中階段

如果中考順利,考上了公辦重點高中,那麼一般每學期學費只要1200-1500元,如果選擇寄宿,2000元一學期。三年學雜費五六千元。

如果考得一般,選擇公辦一般高中學習,學費是900元/學期。有些選擇擇校的話,每學期學費大約2000-3500元左右,同時要交一筆5000-10000元的擇校費。三年學雜費1.

5萬元左右。

若是上民辦高中,三年學雜費花個五六萬也是正常的。

高中學生對電腦等電子產品的興趣和需求又上公升了乙個高度。

高中三年孩子身上的總花費大約5-10萬元。

大學階段

一般的孩子考上大學後,四年學費2萬元左右;雜費、生活費乙個月1000元左右,加上來回家和旅遊的費用,四年3萬元左右。總計五六萬元夠了。

當然,也有家長給小孩大學的預算比較高,中外交流生啊、考研什麼的費用就看不同家庭的具體情況了。

大學階段,普通情況下,按照7萬計算。

雖然說,富有富養,窮有窮養!不過,按照城市的一般標準,養大乙個小孩,從出生到上大學總花費約47.8萬元。

那麼,養大兩個小孩呢,差不多要近百萬呢!所以,準備生二胎必須要有乙個良好的經濟基礎和生活基礎

用英語怎麼說我喜歡畫畫,看書,「我喜歡畫畫讀書 畫畫」用英文怎麼說?

挺簡單的啊i like drawing and reading.i m very fond of painting and reading。我喜歡畫畫讀書 畫畫 用英文怎麼說?畫畫的英文翻譯是 painting。painting 英 pe nt 美 pe nt 作名詞 畫,油畫 繪畫 作動詞 pai...

我很喜歡畫畫畫畫技術也很好我以後可以做什麼有關這方面的職

學畫畫的工作方向有兩個 設計和繪畫。一 設計類 設計的種類很多,像室內設計 建築設計 景觀設計 服裝設計等等,懂繪畫會讓你在設計行業走得更遠。二 繪畫類 隨著手繪的應用場景越來越多,產生的工種和職業也有很多,按繪畫載體來分,主要有以下幾種 1 在牆上繪畫,就是手繪牆 牆體手繪 壁畫,叫法有很多,主要...

秋冬季節寶寶面板很乾燥,該怎麼給他保養

寶寶的 異常嬌嫩,最容易受到乾燥天氣的 侵蝕 保護 要從小時候做起,否則基礎沒打好,日後是要付出想修復也來不及。那麼寶寶的護膚步驟和注意事項是什麼呢?1 保持 乾淨 清潔 像我家寶貝總喜歡用手臉抓臉,如果手上有細菌,就很容易感染。寶媽們平時一定要經常給寶寶洗手,每天早晚洗臉,飯前 飯後都要洗手。洗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