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藝術 畫畫 作文 500字

2023-01-05 00:55:06 字數 4202 閱讀 6196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而我的愛好是畫畫。

寫完作業,我便找出我最愛看的動物圖書來看,忽然我看到了熊貓吃竹子的圖畫,便迫不急待地想把它畫下來。我找出媽媽給我買的水彩筆畫了起來,可看著很簡單的事,卻怎麼也畫不好,我急忙叫來媽媽,媽媽看著我有些急躁,就耐心告訴我做什麼事都要細心觀察,聽了媽媽的話;就開始細心觀察,熊貓的耳朵是半圓的……當我畫到竹子時,我的綠色水彩筆找不到了,當了逃兵,像空氣蒸發了。我把屋子翻了個底朝天,這時,我想起在學校美術老師告訴過我們,黃色加藍色等綠色。

我快速拿起黃筆和藍筆畫了起來,一張惟妙惟肖的熊貓吃竹子就畫完了,就這樣我慢慢的就喜歡畫畫了。每當沒事時,我都要拿出彩筆畫上一張畫。通過做這次畫畫,讓我明白了乙個道理:

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一絲不苟。

2樓:網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和我的愛好是繪畫。

從讀幼兒園的時候,媽媽就叫我畫實物:水果、服裝、食品、家具、建築等等。我從那時就已愛上繪畫,每次繪畫時我都是全神貫注的從不分心。

每次媽媽叫吃飯時,我都只是口說:「嗯」但行動上卻口不對心。每次出去玩,我總會帶上手機去拍一些美麗的景色,帶回家畫畫。

我喜歡繪畫,我一直都有著乙個夢想:當一名偉大的繪畫家。

3樓:雨嬪然

這是什麼寫的?開頭怎麼寫?

4樓:網友

記錄儀哦1女突如其來1級!!!okjjminsotxtztxtminikikibadadchurtx5

學繪畫的作文500字

5樓:

我大概只有。

六、七歲。由於當時我年齡小,所以,我只能從兒童畫開始學起。一開始還很順利,老師是乙個很了不起的美術家,曾出過一些個人畫展的書和雜誌,在許多美術類書籍上也常出現老師的名字,她便是小有名氣的徐曄老師,她教我們的時候講的很生動。

唯一遺憾的是,因為我的想象力不夠豐富,想不出該畫什麼,便自行離開了課堂,那時離剛開始學習才不到兩年……

念了小學以後,我又走上了那條繪畫之路,這次換了乙個老教師,姓顧,她講起課來更更為生動,讓我很快掌握了要領。這是用油畫棒畫的,也許我對顏色比較敏感,在選色、用色、配色時得心應手,畫出的畫有形、有色、有神、有義。一年後又轉到另一位偉大的美術老師門下受教。

宋鋒老師,一公尺八的個兒,雖然他大學畢業不久,但已創出了一派偉大的成績,畫畫的時候,每次下筆都是鎮定自若。

四年級以後,我便告別了兒童畫,正式開始基本美術的學習--素描。對於素描,可以說當時誰都沒有什麼基礎,也就是說,大家都是在同一起跑線上的。記得第一節課時,我畫得並不好,紙上一切的內容只是大腦裡的東西,根本不管角度、明暗、透視之類的問題,經過了這三年。

我的素描技術已突飛猛進,畫出的作品也有模有樣了。

現在的我依然走在這繪畫之路上,我不知道接下來的路會怎麼樣。但是當我回過頭看看我已走完的這一段路,上面留下的那深深淺淺的足印時,我感到很欣慰,因為之每乙個足印中都包含著乙個與眾不同的小故事。未來的路還很長,也許會很平坦、很順利;也許會很坎坷、很蜿蜒。

也許哪天,我會暫時性地停止走這條路,但無論路怎樣,只要是路,我就一定能走過去!

我學會了一種藝術作文500字

6樓:巧奪天工流浪的

我是乙個熱愛畫畫的人,現要我想起剛學畫畫的時候都會情不自禁地笑起來。

記得那年,我還是三年級的一天下午,我在文化館對面玩了一會兒,媽媽便來接我回家了,正當我們要走的時候,媽媽看見了乙個帶眼睛的小孩揹著乙個引人注目的畫夾,走向文化館,媽媽便牽著我的手走去,跟著那個帶眼睛的小孩,當我們上了樓梯,走進一扇門的時候才發現我們到了乙個教室,裡面座滿了人,他們都手拿畫夾,認真地畫著,前面有個男的,在黑板上畫畫,大概他就是老師吧,我找了乙個位置坐好,媽媽便拿了一本本子給我,我便也跟著老師畫起來,然後給老師看,雖然畫得不怎麼好,但老師卻說:「畫得不錯!」老師問我媽媽:

「說我有沒有學過畫畫」「沒有」媽媽說。後來,我和媽媽認識到了這位老師,他叫陳公權,陳老師讓我在小班畫了幾天,然後讓我到中班學,我就一直在中班,一直不停地努力著……

我非常熱愛畫畫,正像愛因斯坦說的:熱愛是最好的老師,它遠遠超過責任感!

以《我喜歡畫畫》為題寫一篇300字作文

7樓:匿名使用者

課餘時間我喜歡唱歌,跳舞,跑步,但我最喜歡的是畫畫。下面讓我來告訴你我是怎麼學畫畫的吧!

我小的時候,媽媽帶我去乙個叫向老師的家裡去學畫畫,向老師教會了我很東西、比如電視機、花朵、桌子……我畫得越來越好,大家都說我畫的好。我不知什麼讓我迷上了恐龍。我經常借恐龍的書來看,我看了**,又認識了很多恐龍,有三角龍、雙冠龍、霸王龍、腫頭龍……我還把它們畫到了畫上,現在我讀三年級,我畫的更好了。

我太喜歡畫畫了,有一次,在輔導課上,我登記完作業以後,就拿起畫畫本在那畫畫,我畫著畫著,我同桌就來看我畫畫,然後老師走過來,和顏悅色地對我說:「不要畫畫了,趕緊寫作業吧。」我聽了老師的話就把本子放進書包,趕緊寫作業去了。

每次下課,我就畫畫,我真是乙個畫畫迷啊!

我喜歡畫畫,發自內心的喜歡,我希望長大後能成為一名畫家。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啊!小哥哥,小姐姐。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告訴你,我也不知道。

我的理想作文500字(畫畫)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會有屬於他們自己的理想,我也不例外。我的理想很簡單,當一名畫 家 . 從小我媽媽就說我畫畫的功底不錯,到了小學,媽媽果然給我報了畫社,先是彩筆畫後是素描畫,隨著我的年齡的增長,我所畫的畫也在不斷的增加,媽媽越說我的畫畫的好,我就越繼續畫下去。

齊白石爺爺你們都知道吧?他就是位藝術造就極高的人士,我曾在電視上看過他的作品,覺得沒什麼,當我看到第二,三幅時,忽然發現齊白石爺爺的作品不是一般人用手可以摹仿的了的,我突然很渴望成為像齊白石爺爺一樣的人。

要想成為藝術殿堂中的一顆璀璨之星可並不容易,首先我應該打好基本功,彩筆畫我還行,但素描我畫的雖然不錯但離成功還有很大的一截路要走,所以我應該要練習好素描。等到素描練好之後,再開始寫生。寫生是每一位畫家成名之前必須要下功夫苦練的。

寫生畫好了,那畫家的道路,就會容易走得多。畫畫要有乙個重要的因素,也是我必須要做到的,那就是要有一顆平常心。不可以煩躁及浮躁,即使像是石頭掉進水裡了,也不可泛起波瀾。

我希望讓大家都可以看到我的畫,讓大家的心情輕鬆。愉快。讓人們的視覺有美的享受。萬一你在展覽館中看中了一幅畫,那也許就是我畫的呢!

11樓:a這樣愛了

托爾斯泰說過:理想是指路明燈。沒有理想就沒有堅定的方向;沒有方向就沒有生活。我的理想是當一名畫家,畫出五彩繽紛的世界,畫出乙個屬於自己的天地。

當畫家是我最大的理想。小時候我覺得畫畫非常好玩,拿起筆和紙時十分神氣。現在我覺得繪畫能讓我靜下心來,放眼看世界。

每當我看到美麗的事物,就會情不自禁的拿起畫筆把它描繪下來,然後放到收藏夾裡,時不時地看一看。它就好像我追求理想過程中,在心靈收藏夾裡收藏的美好的回憶。

現實是此岸,理想是彼岸,中間隔著湍急的河流,行動則是架在河上的橋梁。為了給將來做好鋪墊,我每天都會看著名畫家繪畫的秘訣,也常常在網上欣賞有名的畫作。比如鄭板橋畫的《墨竹》,圖中幾竿修竹倚石挺立,突兀的巨石之中長出一叢蘭草。

竹之勁、蘭之清、石之堅,三者巧妙地融為一體,給人坦蕩與落拓之感。又如傅抱石和關山月為人民大會堂所畫的《江山如此多嬌》,圖中包括長城內外、大河上下、西北高原、江南大地以及東海。整個畫面突出了江山之「嬌」,給人壯麗的感覺。

我熱愛畫畫,雖比不上鄭板橋對畫畫如痴如醉;傅抱石和關山月愛畫畫到了廢寢忘食的程度,但我會向這些名家學習。不過實現理想的過程中也總會有磕磕絆絆。有一次,少年宮要舉行一次繪畫比賽,我十分地激動,終於可以一展我的本領了。

這次比賽我十分重視,所以畫一幅不行畫二幅、三幅……直到畫到我滿意為止。媽媽擔心我不顧惜身體,叫我不要天天畫了又改,改完又畫。我每次嘴上答應,可根本就沒有放在心上。

由於喜歡畫畫,所以什麼速寫、素描、水彩畫,我都各畫了一幅,又一篇一篇地改。我滿懷信心地交了畫稿。盼著……終於,我等到了公布比賽結果的那一天。

看著榮譽榜,幾滴辛酸的雨滴在我心頭,我竟失敗了。不過這更激起我成功的慾望,我比以前更加倍努力練畫了。這就是我熱愛的藝術,能給我畫的畫賦予精神,就是我的理想。

也許理想和現實是有一定差距的,但是這阻止不了我對繪畫的熱愛。托爾斯泰說:理想不是為了奢求得到什麼利益才為之拼搏的,它所代表的不只是在事業上或生活上的成功,而是完成了作為乙個生靈所要做到的生命的意義。

僅僅只是在追求這個理想的過程中,我也受益了許多許多……

我的舞台作文,寫畫畫的,我的藝術之路畫畫作文模仿《我的舞台》

寫自己的事情啊 不難吧 什麼意思?題目是我的舞台嗎?我的藝術之路畫畫作文模仿 我的舞台 我有許多愛好,彷彿是金黃色沙灘上的五光十色的貝殼,其中我撿起乙個紅彤彤的貝殼裡面裝著是我最喜歡的愛好 畫畫。在小時侯,我就很喜歡畫畫。還報過幾次美術班。在學校,常常一下課就拿出白紙來,嘰嘰喳喳地在上面畫了起來。小...

我喜歡的顏色作文,我喜歡的顏色作文500字

唔 我倒覺得你這篇作文很幼稚。自己想好啦!我倒能告訴你顏色的含義,就是不知道你喜歡什麼顏色。喂 喂 這是作文的 你要得是原版吧 我寫了,你一抄,就不是了 我還要寫的,我一些老師就說我是抄的 你想害我呀?啊 dscskmv sd xcm v mmz,vxm 世間有許多形容詞,可以分配給各種不同的顏色,...

我喜歡的藝術作品作文,我喜歡的藝術作品作文400字

我喜歡的藝術作品 簡愛 從小到大,真正讓我喜歡的作品不多。其中讓我覺得百看不厭的只有兩部 愛的教育 和 簡 愛 喜歡 愛的教育 只不過是愛他反映出了社會各個基層的狀況,而 簡愛 卻是從心底裡崇敬。簡愛 這本書,我前前後後看過幾遍。每一次看,都有不一樣的感受。女主人公簡愛從小失去父母,被寄養在了舅母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