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初4懷孕,什麼時候才是預產期

2022-03-24 14:20:02 字數 1294 閱讀 2257

1樓:藏修賢素童

預產期是從最後一次月經的第一天算起,假設你是4月25日來的月經,根據月經逆演算法,,以280天【40周】依據來逆算,則最後一次月經來臨當天的月份上加9(或減3),再於日期上加7,即可算出你的預產期就是4減3或加9等於1,再25加7等於32,得出1月32日,但乙個月沒有32天,那麼就是2月1日,如果產期和預產期稍有差別,也不必擔心,因為就醫學觀點來看,預產期前兩周或後兩周內分娩,都屬適期分娩。所以你不必擔心,如果過了預產期兩周或在這期間身體有什麼不適,就一定要到醫院檢查,聽醫生的安排,最後祝你和寶寶一切都安好。

2樓:李夏璇鈕浩

五月初四懷孕,不知道你是哪個五月?因為去年有2個五月。懷孕是從最後一次月經的第一天起算,如果是農曆來算的話,往後加9個月零14天,以你為例,如果你是去年的五月初四最後一次月經,那麼預產期為農曆正月十八日。

如果是去年的潤五月初四最後一次月經,那麼預產期為農曆二月十八日。祝你好孕,生乙個健康寶寶

3樓:方憐容皋惠

看你是哪個5月(去年是潤5月),計算預產期,只需在末次月經第一天加上9個月零1周(280天)即可。真正分娩可能發生在預產期的前後2週內。如果你的月經週期不太規則,請在妊娠早期根據**檢查來推算。

我是5月4號來的月經,預產期是多少

4樓:笑著看大海

加280天,你自己算吧,呵呵,

5樓:糖糖紅茶

最後一次月經的來時的第一天開始算起,月份加9或減3,日數加7就是預產期。

按照你末次月經是5/4日,那預產期應該是2011/2/11日。

不過真正分娩可能發生在預產期的前後2週內。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預產期的計算方法是:從末次月經的第一天算起,月數+9或-3,天數+7.

5月4號來的末次月經的話,預產期就是在2023年的2月11日。

一般來說,生產期在預產期的前、後半個月,屬於正常情況。

祝您好孕。

7樓:**醫院婦產科

您好:您的預產期在2月11號,在各項指證正常的情況下,前後兩周內生產是正常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月經週期是28天,預產期就是2011-2-8,現在你處在33周。

如果你的月經週期是30天,預產期是2011-2-10,現在也是33周。

9樓:真愛劉醫生

你寶寶大概會在 2023年2月10日(星期四)左右出生

你已經懷孕33周

我姓汪妻子姓單預產期7月底8月初男孩女孩各取名字名

女孩汪單 shan 清,清澈明亮,男孩汪單 shan 宇,心胸寬廣,氣宇軒昂。求個好名字,姓汪,老婆預產期在2012年8月7號,男孩女孩未查,請幫忙取個好聽的名字,並註釋含義 15 汪凱澤 男 汪凡舒 女 名字更多的是手寫 口唸,因此一定要便於書寫和辨認。很多朋友希望給寶寶取乙個有個性的名字,這樣的...

號最後一次月經預產期是什麼時候?求

您現在正處於孕期是 39 周 3 天 您現在需要閱讀的文章 懷孕40周必讀 您預產期是 2017年3月3日 預產期怎麼算,預產期是從末次月經第一天的日期算起的。預產期的計算方法是 預產期為末次月經的月數加9 或減3 日數加7。末次月經為2011年3月20日,預產期在2011年12月27日。足月妊娠大...

農曆5月初3是什麼星座,農曆12月初4是什麼星座

星座是由陽曆日期確定的,查詢星座應該使用陽曆日期。如果使用陰曆日期就要提供相應的年份,以便把陰曆日期轉化成陽曆日期進行查詢。你把年份補上我能幫你。如果你問的是今年的五月初三,今年的五月初三那天的陽曆日期是5月31日,那天的星座是雙子座。農曆12月初4是什麼星座 100 星座是按陽曆 公曆 日期劃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