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沒有談過戀愛,不知道女生的什麼樣的回答或者言語能表明她對

2021-03-31 15:10:36 字數 6128 閱讀 3780

1樓:囂張蒙牛

這個看你自己理解能力了,如果你單獨約她 出來,她能赴約的話,那就有希望了

2樓:絕韁の溫柔

每個女生不一樣的,有的喜歡搞曖昧的誰約都去,有的女生則比較本分的對你有意思就去沒意思就不會太理你,或經常主動找你,反之則對你肯能有意思

3樓:五爺的春天很冷

給自己點自信 要學著嘗試一下的

4樓:

不好意思的言語,你應該直接問

5樓:五月過後

作為男人一定要膽子大!否則等你成熟了就後悔了

6樓:手機使用者

你喜歡她嗎 如果不想放棄她就要用於嘗試 把握住 不然 會後悔

我對乙個喜歡的女生表白,她回答我說,「不好意思我還沒有談戀愛的想法,非常謝謝你的喜歡」? 5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哦,那我找下乙個問試試。

然後:她會有疑問反問你原因。

你就說:這不是沒人過節嘛,所以想找個人過節。

你好像也沒物件哦,不行晚上一起吃飯咯。

人家對你沒好感,你喜歡人家,什麼都沒付出,什麼都沒做,人家肯定拒絕你啊。

狼吃羊是要想告訴羊說,我想吃你了?你覺得他說了能成功嗎?以後麻煩不要亂表白了,好不?

大部分人的戀愛的模式是:陌生-->相識(緣分)-->相知(了解)-->喜歡(彼此需要)-->表白(確定關係)-->相愛(相互需要)。你又不是高富帥,前面都不沒做唄一下跳到後面什麼意思嘛。

所以綜上,你第一步就是要學會逗人開心,讓人家覺得和你在一起挺有意思的,慢慢的你關心一下,好感就有了。在想其他的你做好第一步才會有其他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委婉拒絕了你。換位思考一下如果是你,你喜歡的女生向你表白,你會對她說:「不好意思,我還沒有談戀愛的想法,非常謝謝你的喜歡」我想你不會傻到說這樣的話的,肯定是一口答應高興還來不及呢,好人卡,沒機會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真誠的去對待別人,適當的製造一些驚喜浪漫,單純的喜歡浪漫,風塵的喜歡專情,成熟享受物質,投其所好吧,經歷多了,都懂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心裡是軟的。她沒有談戀愛的想法,你要創造她有想法呀。在她工作,生活各方面關心體貼的照顧。讓她感覺到你的無微不至關懷,慢慢的她一定會喜歡上你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她應該就是對你沒感覺,所以建議還是放棄吧!她的回答只是善意的藉口,勸你不要在一顆樹上吊死,天涯何處無芳草,你跟她只能做做朋友。

12樓:哎呀

看她的回答這個女生應該挺有素質涵養的,沒有直接拒絕你給你留面子,她是還不想處物件吧,你可以和她先做朋友。

13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這樣說,肯定是不喜歡你,但是又不想拒絕你,只是找了個託詞而已,如果他真的喜歡你,他會馬上答應求,

14樓:無憂小戰法

她拒絕了,你就隨便找個台階下吧。這樣大家以後見了也不會太尷尬。

15樓:sky如果沒有你

你還沒有表白對方就已經察覺,並且說自己有喜歡的人,這種情況我認為是沒有什麼希望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她還沒談男朋友,那就好辦,你可以和她先從普通朋友做起,他看她是什麼反應?如果她對你沒有反感,你就對她發起攻勢,讓她很快的成為你的女朋友

17樓:麼麼噠寶寶

她只是委婉的表達了她不喜歡你。

18樓:俺家小召召

如果這個女生這樣回答你的時候,可能只有乙個女生還沒有做好談戀愛的準備吧,所以這個女生和你之間也是有可能在一起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乙個喜歡的女生表白,他回答我說不好意思,我還沒有談過戀愛,那證明他還是嗯暫時先不想不想不想處朋友,你慢慢的來。

向女生道歉,女生說,你沒有什麼不對的,就是我感覺我個人可能不太適合談戀愛,你都很好。 這什麼意思

20樓:朱煒濤

他的意思是什麼都是你的錯。還不趕緊認錯。不管是她的錯還是你的錯。都是你的錯

在愛情的路上,男生則需要各種優點去打敗對手,男生就像參加好聲音一樣,女生就像台上的評委一樣。

她需要知道,哪些選手是實力不夠的,哪些是覺得可以做朋友的,哪些又是留著做備胎的,哪些是能夠真正發展成為男朋友的。女生為了選擇出自己中意的男生,不不知不覺的進行測試。

廢物測試就是指,女人在潛意識下通過提問或者暗示之類的辦法去判斷,乙個男人是否具備自己想要的特質,他是否有資格成為自己的伴侶。

女生會問乙個問題,看這個男生回答的是否是自己滿意的答案,對了加分,錯了減分。只是這個過程都是下意識做出來的,當然也有一些女生老司機了,她會有意地去做這些事情。

大部分女生都沒有意識到自己已經出了考題,男生也沒有意識到女生在測試自己。如果你答對了,就會成功通過,你會在她心目中一點一帶的留下好印象,直到成為她交往的物件。

女人的考核往往是無意識的,所以很多男人也沒有意識到自己正在面對乙個廢物測試。但你要是忽視了她的廢物測試,就可能錯過許多好的關係公升級的機會。

其實我們可以把廢物測試理解為一種 ioi 的表現,因為女人進行廢物測試的目的就是要判斷乙個男人能不能夠深入發展,如果她對你壓根就不感興趣的話,也就沒有必要對你進行廢物測試了。

所以遇到廢物測試的時候,我們沒必要緊張,甚至可以在心裡先小小地開心一把,因為這個女人已經開始注意到你了!

廢物測試有可能出現在各個階段,比如說你搭訕了乙個妹子,聊天的過程很順利,你要她的號碼的時候她會問你:「我為什麼要給你**呢?」你可能會想剛才不是聊的挺不錯的嘛,為什麼有像這樣問呢?

等到了了解階段,你們一起聊天的時候她可能又會問你:「你經常這樣認識女孩子嗎?」

你一聽,又不知道如何回答了,因為你確實經常搭訕女孩子,但是你總不能直接地對她說:「是啊,我就喜歡在街上搭訕姑娘。」

好不容易到了交往階段,你以為萬事大吉了,可是她又會問你:「你當初為什麼喜歡我呀?」

如此一系列的狂轟亂炸下來,你稍有不慎就會被擊中,然後一敗塗地,吸引力迅速下滑。要想毫髮無損地通過這些廢物測試,我們就要回到問題的本質上面來,搞明白女人廢物測試的目的是什麼。

21樓:zjc**座

這裡有想抽身回撤的意思。

仔細檢查一下自己也沒有什麼過失。多多考慮自己的原因。不要急於表態,事情為什麼到這種地步。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們處於才開始接觸和認識了解的階段,處於積累好感的階段,可能她覺得你並不適合她從性格和平時的一些行為來說,但是確實也不大是什麼不好的地方,想要選擇委婉一點的方式說出口。正好你覺得你做錯了什麼,女生就有機會找個委婉一點的方式來拒絕了。

23樓:

你想多了,相親如果沒多久,她心裡根本沒你,你倆只是在接觸期而已並沒有到磨合期,而沒到磨合期的程度你犯錯,她當然很容易像和普通朋友交往那樣輕易放下你,更何況倆人很好到了磨合期也有磨分手的呢,如果在經濟上和感情上沒有任何付出上的損失,感情又沒到不可以沒有對方的程度,還是放下吧

我今天問乙個女生我現在能碰你什麼地方,這樣我心裡能有數,然後她回我談戀愛之後我在用語言告訴你

24樓:不懂裝懂的小騙紙

你的話語就是似乎你想對這個女生做你想做的事情,但是你還是希望得到這個女生的同意。

女生怎麼會好意思告訴你,我們該拉手了,我們該擁抱了,我們可以kiss了。

……這個女生還不好意思。

……看得出來,你也是有賊心,沒賊膽。

……如果你還沒有交過女朋友,那麼你的感情你的愛情就要自己摸著石頭過河了,畢竟你沒有經驗可尋。

……當兩個人你儂我儂,濃情蜜意的時候,就可以牽手,擁抱了,或者kiss。沒有那個男人在心裡希望又女生來做這些,因為沒意思。

……什麼時候,叫做濃情蜜意呢?就是你們的愛情已經談的如火如荼的時候,彼此已經很難分開了,或者你們說了一些讓對方很激動的話語,你們說了一些感觸頗深的話語,這個時候,拉拉手是可以的。

而且你女生說的話語,不是特別好。

25樓:不錯過的精彩

她以很明確的告訴你了,首先你們得確定戀愛關係,在交往的過程中人都是有本能的,不是說她讓於不讓的問題了。這都看男人的情傷了,例如你做了某件事讓她很感動你就說傻瓜並把她抱入懷裡。這個就看你自己把握了。

覺得回答好,請採納我的意見,謝謝。

26樓:黑色風繼續吹

因為她還沒有遇到自己愛的那個人,要是遇到了她就不會這樣說了,每個人都想談戀愛的,說不想那是假的。女生一般都不好意思馬上答應,她說看心情,說明她有去的可能,也是委婉答應或者拒絕的一種考驗,看你是否真心邀請,她就會做出不同的回應,所以,你要把之後的飯局準備妥當,並且讓她感受到你的真誠。

27樓:

這是一句髒話 如果你是男生 就是一句開玩笑的話 也有可能他當你是男生 隨意說了句口頭禪 你同桌思想太複雜 不用理會 這個年紀的男生要比女生幼稚的多的多

28樓:菩提桑華

廢話,你問得都有問題,那會降低你再女孩心裡面的地位,認為你是因為她的身體,才會和她在一起,所以啊,不要想太多,以後結婚了,對她好點,畢竟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

29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你們還沒戀愛呢,現在只是普通朋友

30樓:一蓑煙雨

你可以大膽的進攻了,已經同意了。

31樓:

你今天問乙個女生你現在能碰她什麼地方,這樣你心裡有數,然後她回你你談戀愛之後,她用言語告訴你了,你問這是什麼意思?看了你的敘述,我發現你們真的很可愛,你能問女生這個問題,也是挺出乎意外的,說明你是乙個能夠尊重女生的男孩子,好樣的,就該這樣做。你的這種行為也會得到女生的愛慕的。

因為女生都喜歡乙個把女生尊重放在在重要的地位,所以你是乙個好人,說到這還是想說女生的回答也是夠聰明的,她說她的態度在言語中說明了一切,這樣就是看男生是否也是和聰明的人,是否能正確的接收到女孩發出的資訊。所以說你們兩人應該說是蠻般配的,好好珍惜吧,如果有緣你們一定會走進婚姻殿堂的,祝你們幸福!

女生說不急的談我現在不是那麼想談戀愛,不好意思,還沒有這個想法。怎麼回答她?

3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是那麼想談戀愛,不是那麼說明還是有一點想。但這話對你說,就說明她沒看上你,或者對你不怎麼滿意。這種拒絕方式很委婉,但又沒一下子拒絕,說明你只要努力還是有可能的。

所以你應該這樣回答她,我可以等,當你想談時能不能把我也劃在你考慮的範圍內。

3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女生是挽言拒絕了和你談戀愛。意思很清楚你不是她的合適人選。建議你提公升自己各方面才能,使自己更優秀,花開蝶自來,不必自卑,人生路長,尋找你情我願共同攜手共創未來的另一伴。

3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們就互相之間沒有那種感覺!談戀愛靠的是感覺,感覺到了沒有急不急想不想的問題,又不是結婚,所以,你們之間根本不可能,還是算了吧!

35樓:有事找丁揚

是委婉的拒絕吧

可能並不是太有好感

可以慢慢接觸

說從朋友做起

有了安全感信任

慢慢就會好起來的

36樓:張綵普

不用回答她,只接走開就行了,她這是故意拒絕你,可能是不喜歡你。

37樓:朱公小學

這是女孩的託詞,也許是不想和你在一起,她不那麼直接回答。這點你要考慮一下。如果不是這個,你可以慢慢來,先常聯絡到處照顧幫助她。同時踏實做事提高自己實力。

好幾天沒有聯絡還沒確定關係的女孩子,她會怎麼想,我應該道歉嗎,平時我們最多3天聯絡一次

38樓:哥在颱風中凌亂

一般的人對感情總是抱有忐忑的不安

因為不確定所以有一些恐懼

39樓:孤單的呼吸

喜歡她就聯絡她啊,也許她也在等你訊息,就算不喜歡這樣莫名其妙的不聯絡了也不好啊

40樓:颯颯

我和你一樣,有時追女孩不需要天天找她,天天找她會煩,你要欲擒故縱,不怎麼找她,他就會感到你的好~

沒談過戀愛不知道怎麼和女生交流,沒談過戀愛怎麼和女生聊天

首先談戀愛,所以談戀愛,不談怎麼愛。他來了先決條件就是能說會道。在對方的減少語言上的。障礙。使他慢慢的了解你,接近你。當然,談戀愛的方式有很多。聊天是一方面兒,有些還可以參加必要有意義的話。遊玩。來減少兩個人的距離,增加接觸的時間。談戀愛的時候想放鬆很多。小編給你介紹以下幾個方面的。方法供你參考。首...

我是很內向的男孩,21歲,沒談過戀愛,不知道談戀愛是什麼

真正值得你愛的女生 會知道你是乙個靦腆內秀的男生的 好飯都不怕晚 何況乙個好的姑娘呢 你說是吧 像你這樣的,直接pass 我是乙個22歲的男孩,沒談過戀愛,有點內向,給人悶悶的感覺,可能是因為工作原因,我有潔癖,不是很會 你年齡還小啊,已踏入社會,凡事得多學學與人溝通,人與人之間,都是從言語交流開始...

我是男生,我已經23歲了,可是還沒有談過戀愛,我想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談,跟女生說話時感覺很不自在

每個男人在這個時期都會這樣子,俗話說萬事開頭難嗎,如果沒有初戀過,那這個時候更難,跟女生交往也是需要經驗的,膽量是一點點鍛鍊出來的,你過接觸些女性同志就可以了。另外,你可以看看心理學方面的書,可以從根本上幫助你把害羞的心理自己分析清楚 看偶像劇學習,然後看些書籍,反正這個東西是靠自己領悟,強迫也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