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邊境突圍怎麼玩邊境突圍新手入門攻略

2022-03-24 06:05:34 字數 1474 閱讀 9144

1樓:m愛就乙個字

這個模式最主要的是英雄,經過多場測試,單挑強的英雄適合活到最後,推薦扁鵲,凱,呂布,凱我拿過幾次吃雞,首先先選幾個人少怪多的地方降落,凱的話基本前期不噓任何英雄,上去打就行,中後期弱勢的話先打一波消耗,推薦閃現,打不過就閃現進建築物,後期任何英雄都推薦戴一件或多件肉裝,打的buff都吃掉,不要賣,保持最強狀態,後期最麻煩是三個人活下來,最好猥瑣草叢撿殘血,別先開戰,突圍第一就很簡單了

2樓:敵敵畏買二送一

1、英雄選擇。推薦英雄有:典韋、諸葛亮、公孫離、宮本武藏、李元芳、孫悟空、馬可波羅、阿軻。這些英雄清野快且移速也很快,而且還能翻越房間的牆壁,刷野、逃生、追人都比較方便!

2、地點選擇。傳送地點優先選擇中間區域,資源豐富且靠近安全區,邊遠區域適合老玩家,需要一直躲避沙暴,但發育期間相對安全。

3、裝備選擇。在裝備方面,鞋子建議不要購買,野怪都有掉落,前期都買輸出裝,而掉落的所有道具都要撿取。金幣不僅可以買裝備、買血量、還能買buff,這種buff可以疊加,後期作用跟裝備同樣重要。

在吃雞模式出裝彙總,選擇半肉或全輸出是最好的!

4、發育過程。前期無腦刷野,後期安全區域縮小,碰到玩家的概率大幅度上公升,所以需要保證自身安全的情況下去發育。中的來說,前期多刷野、疊buff、換裝備,後期看前期發展!

5、基本就是如此,因為我平時木有什麼空暇時間,不得不用個扶助:遊戲蜂窩(免root),支援自動武道大會 六國遠征 魔女迴圈 挑戰副本及自動喊話等等、嗨,可憐的上班狗

王者榮耀邊境突圍玩法攻略規則/新手怎麼玩

3樓:我是帥鍋

1.邊境突圍模式由100名召喚師參與,召喚師們可以單人或者多人組隊, 在約150個王者峽谷地圖大小的全新戰場上進行戰鬥。

2.玩家們操作著自己選擇的英雄,跟隨著沙塵暴的移動,在不斷變化的戰鬥區域中進行打怪、公升級,並能拾取技能/裝備進行對抗。

3.最終擊殺藏匿在沙塵暴最後階段中心的湮滅之眼boss的召喚師與他的隊伍則為獲勝方,也可以通過擊敗所有敵人後成為獲勝方。

王者榮耀邊境突圍怎麼玩 邊境突圍玩法攻略

4樓:地方歇後語

王者榮耀邊境突圍怎麼玩?

這得從最近收到的乙個神秘爆料說起

峽谷英雄突然集結起來

前往乙個神秘的戰場

寶寶認真端詳這張**.jpg

經過了慎重的思考

給大家親手寫下了以下的分析

全新玩法-邊境突圍大猜想

推斷一:新的作戰區域在**?

在**中,出現的是從未見過的超大城市群,與王者峽谷相比……應該大了不下百倍!新的城市裡,到底隱藏著怎樣的戰鬥?有沒有新的驚喜等待著他們呢?

還是隱藏著英雄們夢寐以求的寶藏或裝備呢?

推斷二:英雄集結,究竟所為何事?

他們究竟是敵是友?他們是被什麼東西追逐?還是為了什麼共同的目標而戰?帶著疑惑,我為大家翻開第二張**,或許能在這裡找到答案也不一定~

王者榮耀怎麼玩才厲害,王者榮耀怎麼玩好

1.上單選手必定要猥瑣發育,別浪。上路剛起頭敵方沒人,先打小怪,再清兵,這一點很重要,不要把經濟留給趕來的敵方射手,然後就別進塔了,過一會準有乙個帶紅的射手來抓你。即使你是坦克,前期也扛不住塔扛不住紅buff。盡量在塔下守發育。你的下路就是對方的上路,他們一般是雙人來推塔。2.中單法師的話前期一般就...

怎麼玩王者榮耀中的項羽,王者榮耀項羽怎麼玩

項羽在大家的印象中可能只有超級肉盾,但是前期大招的基礎傷害也不容小覷。項羽作為一名重灌坦克,不管是走輔助還是對抗路都有不錯收益,打團時可以從後方或者側面,利用1技能切入,天若容我,我必逆天。是不是對於玩王者榮耀的人來說立刻就知道什麼意思了啊。好的,閒話不多說,今天我就來說說項羽吧。項羽被劃分為一個坦...

王者榮耀猴子新怎麼玩,王者榮耀猴子該怎麼玩

開場拿紅,火速二級,到對面脆皮路,和乙個有控制的隊友拿一血問題不大。接下來對面人穩穩帶線的就別去,自己帶線,打一波兵,然後到野區刷乙個野,病來了刷兵,再去刷野,這樣發育很快,出無盡後就保持參團狀態,建立優勢。打團就不說什麼,切後排,現在這版本的猴子打坦克問題也不大,優先擊殺塔外的法師,adc,cl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