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有訊號 2沒有,為什麼卡一有訊號卡二沒有訊號?

2022-03-23 22:48:49 字數 4129 閱讀 2537

1樓:來自荷園才貌雙全 的金魚草

你裝了幾張卡,如果你本來就只有一張卡,那訊號肯定只有乙個,如果你裝了兩張卡,一張有訊號,一張沒有訊號,那有可能是有一張卡壞了,或者沒有裝好,一般不會是手機的問題,把卡|換到卡2試試看,不就知道了嗎

2樓:庚靈卉

1、將兩個卡掉換後,若原1卡有訊號2卡還無訊號,可能是2卡已損壞。

2、若原1卡無訊號2卡有訊號,可能是手機問題。

3樓:

卡1有訊號說明訊號源正常,問題出在手機本身卡2功能壞了,或者卡2沒有安裝接觸好導致。

4樓:妖雪舞傾城

可以把卡2的手機卡放進卡1裡面試試。如果還是沒有訊號的號那就是手機卡裡面晶元的問題,可以到手機店更換手機卡

5樓:卑子默

可能2卡松了,拆出來重灌試下,也許網路不好

6樓:

這並不奇怪,雖然同一手機又同一位址,但你用的卡1和卡2不同卡種,比如有移動,聯通和電信之分,所以存在訊號的強弱之分,甚至有個有訊號滿格而另外乙個一點都沒有

7樓:荒謬的小中

可以換個手機試一下看看在別的手機上有訊號沒,如果有的話就是手機的問題,如果沒有就是手機卡的問題了,可以去換張卡就可以了

8樓:傷感瘍語

1有訊號,2沒有,首先要看看你的手機是不是全網通手機,再次看你的手機卡有沒有問題,可以換張手機卡式一下,也可以換個手機試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檢驗一下,換張能打**的卡試試,如果換卡還不行,就說明是手機問題。手機問題包括手機可能設定了限制,恢復出廠設定試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換一下,可能卡2有鬆動,開關機試一下!

11樓:皇喵呀皇喵

緩過來呢,川還會不會有所不同,有的手機單一制式的,有的卡槽不支援相關手機卡,友有普拉姆利手機只支援移動,電信或者聯通的一兩種

12樓:

可能原因有以下幾種:

1.卡二插入了不支援的卡,比如說卡2支援 移動聯通卡 ,你插了電信卡。

2.手機設定裡關閉了卡二的待機,具體的你進入手機設定-雙卡里 流動網路 裡看一下。

3.卡二沒插好,把卡二從 手機卡 槽拔出重新插一下。

13樓:嘻嘻嘻一人

看看是不是沒有把卡放進卡槽

14樓:spider網路

可能:sim卡2 欠費停機了。

15樓:

卡2可能沒有裝到位,或鬆動!

16樓:師三牛

3.一會有一會沒有!!

17樓:

一sim卡有訊號,另外一sim卡沒有訊號可能的原因有如下幾種:

一、沒有訊號那張sim卡沒有正確的放在卡槽裡,如果是的話可以重新插一次sim卡。

二、沒有訊號那張sim卡損壞,檢查sim卡金色卡片區域是否明顯受損或劃傷。如果是的話只能更換

三、沒有訊號那張sim卡接觸不良,sim用的時間長了或者經常拔插sim卡會引起卡與手機的接觸不良,此時就需要檢查sim及**的電極,如果不乾淨,可用防靜電的布來清潔一下。

四、手機問題,使用的手機只是雙開手機而不是雙開雙待手機,這種手機只能選擇乙個sim待機,另外乙個sim卡自然沒訊號了,這種情況只有更換乙個雙開雙待的手機。

五、兩張sim都是電信卡,乙個手機無法同時使用兩張電信卡,這種情況只有把其中一張電信卡換成其他運營商的卡。

18樓:嗉亨紙嗉掄紙嗉

說不定就被找回了,其次學業便宜?我覺得學業並不便宜,比你這個更便宜的還有,再然後你說這是超值賬號,這要看跟誰比值得了,所以這一切都要弄清楚,不然最後吃虧的是自己

19樓:康仔

首先我覺得王者榮耀買賣賬號非常不安全,說不定就被找回了,其次學業便宜?我覺得學業並不便宜,比你這個更便宜的還有,再然後你說這是超值賬號,這要看跟誰比值得了,所以這一切都要弄清楚,不然最後吃虧的是自己。首先我覺得王者榮耀買賣賬號非常不安全,說不定就被找回了,其次學業便宜?

我覺得學業並不便宜,比你這個更便宜的還有,再然後你說這是超值賬號,這要看跟誰比值得了,所以這一切都要弄清楚,不然最後吃虧的是自己。留著吧,都是青春的記憶,也不指望嘛450發家致富!別賣了,就這吧自己首先我覺得王者榮耀買賣賬號非常不安全,說不定就被找回了,其次學業便宜?

我覺得學業並不便宜,比你這個更便宜的還有,再然後你說這是超值賬號,這要看跟誰比值得了,所以這一切都要弄清楚,不然最後吃虧的是自己。首先我覺得王者榮耀買賣賬號非常不安全,說不定就被找回了,其次學業便宜?我覺得學業並不便宜,比你這個更便宜的還有,再然後你說這是超值賬號,這要看跟誰比值得了,所以這一切都要弄清楚,不然最後吃虧的是自己。

留著吧,都是青春的記憶,也不指望嘛450發家致富!別賣了,就這吧自己首先我覺得王者榮耀買賣賬號非常不安全,說不定就被找回了,其次學業便宜?我覺得學業並不便宜,比你這個更便宜的還有,再然後你說這是超值賬號,這要看跟誰比值得了,所以這一切都要弄清楚,不然最後吃虧的是自己。

首先我覺得王者榮耀買賣賬號非常不安全,說不定就被找回了,其次學業便宜?我覺得學業並不便宜,比你這個更便宜的還有,再然後你說這是超值賬號,這要看跟誰比值得了,所以這一切都要弄清楚,不然最後吃虧的是自己。留著吧,都是青春的記憶,也不指望嘛450發家致富!

別賣了,就這吧自己

為什麼卡一有訊號卡二沒有訊號?

戶戶通頻點1和頻點2都沒有訊號 50

20樓:維修經驗使用技巧

調準鍋的仰角與偏轉角,頻點1和二是有訊號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下,頻點1有(76%)訊號質量,但是搜尋不到臺,,我又調到頻點2,上,轉動小鍋,沒有任何反應,一點訊號質量都沒有,怎麼解決

安裝無線路由後,家裡一層有訊號,二層沒有訊號,怎麼解決?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分上下層的,所以隔當的東西很多,無線路由的訊號穿透力不是很強。訊號收到干擾;可以自製乙個簡單的,把易拉罐盒剪成一下小分支,然後套在無線路由器的天線上;

建議把路由器放在房間的中間位置,因為無線路由器所使用的天線一般是全向天線,其訊號範圍是球狀;更改路由器使用的頻道,可能在這乙個頻道內有較多的路由器使用導致訊號減弱。

23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訊號對鋼筋混凝土的穿透力很弱的,平層穿透就很吃力,躍層穿透就更吃力了,給你幾個解決方案

1.左右移動路由位置,避免上方的房梁,等金屬結構,避免由於金屬遮蔽訊號的現象出現

2.路由掛高,盡量接近一樓的房頂

3.路由放在2樓

4.去路由設定頁面,把訊號強度更改為100%

2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了解金屬物對wifi訊號是起到遮蔽作用的.看樣子你家樓板質量很好啊.!

要解決最好的辦法就是在你一層裝wifi路由的正上方再裝個無線ap.或者路由,做無線橋接[wds相容性原因:最好和你原路由是乙個品牌型號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對環境要求非常高,比如周圍有沒有大功率的發射機站,像移動,聯通。還有房子建的質量,鋼筋的 多少。還有重要的是接收器的訊號強弱。

不同品牌無線接收器,訊號強度也不一樣。具體還是要實際試下才行。有時訊號還不穩定,蹭網絡卡訊號強,不行的話可以試下。

26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無線路由後,家裡一層有訊號,二層沒有訊號,是由於無線路由器的訊號覆蓋範圍有限導致的。建議解決方法如下,

1、將路由器安置在一樓與二樓之間的位置,且空曠無遮擋處,實現無線訊號上下兼顧的目的,

2、如果以上方法不能解決,則建議購買訊號強度更高,穿牆效果更好的強效路由器(例如各品牌的穿牆王類的,多天線路由器),實現提高路由器無線訊號覆蓋範圍的目的,

3、如果上述方法還不能解決的,建議可以購買無線網路訊號中繼器,將無線路由器安裝在一層,通過網線將網路訊號連線到二層,接入中繼器,由中繼器保證二層的無線網路訊號。

27樓:觀山闕

加裝乙個無線ap在二樓

大師,你好vivox7pius卡一有訊號的,卡二無訊號是怎麼弄的

針對您手機的情況,建議先嘗試以下方法解決 1 重新插拔sim卡或更換其他sim卡試試 2 在螢幕下方上滑出快捷欄 關閉手機飛行模式後再開啟觀察,也可以更換網路環境嘗試 3 如果安裝了兩張電信sim卡,有一張無法識別 4 進入手機設定 雙卡與流動網路裡面檢視是否關閉了sim卡 5 進入設定 更多設定 ...

為什麼手機有卡不可以打電話,沒有訊號

首先要確認一下你的手機是否有欠費或停機 因為有時候這種原因也會造成手機sim卡不能正常使用 如果沒有的話就將你的手機和卡進行換機換卡測試,如果你的卡在別人手機裡能用但在你的手機裡不能用的話,那就是手機的問題 如果你的卡在別的手機裡也不能用的話,那就是卡的問題,有的sim卡用的時間久了就會產生磁化不能...

為什麼電信卡有兩個訊號,分別代表什麼

第一條3g是上網用的,有3g訊號此訊號條是有顏色的,無3g訊號就是灰色的,此時將不能使用3g上網 第二條主要是通話用的,但是如果沒有3g訊號的情況下 也可以用來上網,也就是所謂的電信2g 中國電信集團公司是我國特大型國有通訊企業 上海世博會全球合作夥伴,連續多年入選 世界500強企業 主要經營固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