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手錶不一定都是有身份的人,有身份的人一定戴手錶嗎

2022-08-09 12:50:03 字數 5891 閱讀 8543

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當然不一定,有身份的人也許還是沒有雙手的人呢~不過潮流是這樣的,儘管有些在公眾場合喜歡炫耀手錶,也有些恰好避諱在新聞發布會什麼的戴手錶。不過在日常生活中,我理解的你所說的「有身份的人」人均會有3塊以上的手錶,基本上一定都戴手錶~

2樓:大劍大劍

不一定- - 有身份的人怎樣都有身份

沒身份的人怎樣都沒身份

3樓:十二刻度錶主服務

在社交場合,佩戴手錶,通常意味著時間觀念強、作風嚴謹;而不戴手錶的人,或是動輒向他人詢問時間的人(在不方便隨時看手機的場合時),則總會令人嗤之以鼻,因為這多表明其時間觀念不強。

出席一些社交禮儀場合,腕間佩戴一款得體的名錶,更是你的不二選擇!佩戴一款正統與簡約風格的高純度冷色調腕表,會使你顯得更加與眾不同,男人的風采會展現得更加淋漓盡致!對於女性朋友來說,佩戴一款時尚、流行、端莊、秀麗的腕表,會使你更加風姿綽約,嫵媚動人。

你腕間不經意的一瞥,優雅的氣質流淌於腕間!

在正規的社交場合,手錶往往被視同首飾,對於平時只有戒指一種首飾可戴的男士來說,更是備受重視。有人甚至強調說:「手錶不僅是男人的首飾,而且是男人最重要的首飾。

」在西方國家,手錶與鋼筆、打火機曾一度被稱為成年男子的「三件寶」,是每個男人須臾不可離身之物。與首飾相同的是,在社交場合人們所戴的手錶往往體現其地位、身份和財富狀況。因此在人際交往中人們所戴的手錶、尤其是男士所戴的手錶,大都引人注目。

有錢人戴著手錶是不是代表身份象徵

4樓:小小小綠

啊嘞那可不一定~如果帶一塊手錶就算有錢人有身份,那麼如果某人每月不過五千卻買了十幾萬的表那算啥?再看看某些真正有身份有地位的人,他們不一定會顯擺自己,反而可能會低調(怕遭賊遭嫉妒咯),身份地位也不是一塊手錶可以象徵的,那太庸俗了,所以有錢人帶手錶不一定就是身份象徵哦

5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男人戴手錶代表他的個人品味以及經濟狀況,身份象徵好像有點太過吧

6樓:小月

不僅僅顯示身份,也是一種習慣。男人戴錶,女人帶包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僅手錶,還有汽車房子之類的東西。

8樓:冰靈幻念

那要看帶什麼手錶了。

手錶是乙個人身份的象徵。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男人的身份是不需要象徵的,任何物品都難以表現乙個人的身份,更不要說一塊手錶了。如果要說名貴手錶能顯示有沒有錢,那倒是可以的,戴一塊自己買的價值幾十萬元的手錶總不是窮人。

但是有錢不代表一定有身份喲。身份是社會地位、擁有的社會資源(包括金錢)、學識、氣質的綜合體。現在很有身份的人往往不戴手錶。

10樓:修破門啊

帶塊好手錶是品味和身份的象徵,但是戴個很低端的仿錶就很噁心了。

11樓:一日走紅

呵呵,本人早已買了,勞力士最便宜的一款。

男人是不是一定要買塊手錶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作為乙個成功的男人,就一定不會拖拖拉拉,做什麼事情都會比較講究效率,而且戴上手錶的男人一般都會將事業放在重心。同時也是一家之中的重心,性格上都會比較有責任心,不會小孩子脾氣。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有兩種情況會戴手錶:一是窮的裝逼。二是富人炫富。看看你是哪種?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並不是一定要買塊手錶,但是如果買的話,就一定要買一塊像樣的手錶。男人手上的手錶代表了他的品味,寧缺毋濫!!!

15樓:葉子流年似水

男人戴手錶是彰顯自己的品味和經濟實力,也沒必要一定要戴,要根據自己的需求

16樓:臨近空間

現在的手錶和以前手錶的功能定位已經不一樣的了,以前除了身份之外,也只是看看時間,現在的男性戴手錶呢,一般是為了彰顯自己的身份,沒有其他了,看時間已經被手機取代了,要不要買手錶戴上,視個人經濟實力和需要決定。

17樓:辰加睿

看自身條件啊,如果連飯都吃不上了就沒必要了吧,條件好的就是身份的象徵了

18樓:惠仁醫院

我看不是,乙個男人因工作關係可以穿的正規點,體面點無可厚非。這樣和別人打交道顯得穩重,同時也是對別人的一種尊重。如果你的工作不是非的佩戴手錶不可的話,那就隨個人愛好。

反而還會因此顯的你不倫不類,成為別人的笑柄。

19樓:忄琉璃彡

不一定吧,這種根據每個人的愛好不同。會有一些在配飾上的不同的想法,那有的人可能就喜歡手錶,那有的人就可能喜歡別的東西。嗯,有一塊手錶。

算是很正常的。不一定非得說男士帶手錶。現在大多部分女性也會有。

只是一種配飾,不用特別的去在意。

20樓:匿名使用者

條件允許,買塊好點的,大氣而又有品味。

21樓:大木娃

因為戴手錶的男人特別想有魅力 而且看時間這些也特別方便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不一定的,因為現在都有手機了,沒有太多人會喜歡去用表了,如果是工作比較輕鬆的那種的話那麼他會選擇買一塊,但是如果是工作忙得沒有時間的,那他那有時間去看錶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買,但手錶戴起來男人味足

24樓:我得小度呀

當然,男人帶手錶好,第一,是表面。第二:走字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戴手錶一般是為彰顯身份,要不要買視個人經濟實力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男女戴手錶是表示身份,因為有手機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帶手錶看著比較大氣,紳士,有男人的氣派,個人比較喜歡帶手錶的男士,看著比較成熟穩重

28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就是一種習俗,不滿也可以。

29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工作而論,搬運工帶了累贅,老闆帶了大氣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根據個人情況不同。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要買手錶,項鍊也可以的。

男人戴手錶,有什麼意義嗎?

32樓:pneumatic叮

理由一:態度當需要一塊手錶時,說明重視時間。富人和窮人對待時間的根本區別:

窮人什麼不多就是時間多,在年輕的時候可以隨便的浪費,消磨,年老一事無成。富人什麼都不缺就是缺時間,時間都用在實現理想上面,能不富嗎,為什麼老闆會選擇乙個戴手錶的見工者,這個人重視自己的時間,這個人事情肯定會有效率。理由二:

品味很多人都說既然有手機了何必帶手錶,手機上不是有時間嗎。不是多此一舉,看手機不是得了,花錢買表不如買其他東西。乙個男人難得的好品味首先是穿著搭配合體適應場合,而在服裝與手錶的關係也微妙,合體的衣服與相配的手錶:

運動人士的計時功能表,時尚人士的設計型款表,商務人士的優雅型。理由四:自信乙個戴錶的人與乙個不戴錶的人,是兩種完全不同身份的人,戴手錶的人時間觀重,戴手錶也是男人成熟的象徵,會令對方感受到嚴謹自信,會讓對方更加信任,看看各國元首的腕上就知道了。

33樓:jay醉煙

皮帶、錢包對男人有什麼樣的意義,手錶對男人便有什麼樣的意義。所以,買手錶建議選擇與身份相匹配的品牌,不建議一味的追求國際大牌。像商務男士戴天王表這樣的知名品牌就是不錯的選擇。

34樓:知遇誠信人

男士戴手錶是有講究的,以前可能是為了看時間,但是現在的手錶已經成了身份、地位或品味的象徵,所以意義非凡的。也是因為這點,男人戴手錶,一定要選乙個好一點的品牌。像我身邊的職場男士,大都佩戴天王表,因為它是國內知名手錶品牌,家喻戶曉,佩戴體面,出席商務場合不失身份。

35樓:娛樂狗仔隊長

乙個身份的象徵,最少我是這麼認為的!比如成熟穩重高大上—天王表等等

36樓:薇

身份的象徵啊!推薦天王表,國內手錶第一梯隊的,家喻戶曉,戴在腕上有面子。

37樓:柏寧婧

窮玩車,富玩錶聽過沒,身份的象徵。別問我是誰 我是懂錶帝。

什麼身份的人會戴勞力士手錶,戴勞力士手錶在手上有什麼感覺的?? 35

38樓:話少孤僻

地位比較高的人,或者是比較有錢人,會買勞力士。

手錶和車哪個更能體現乙個人的身份?

39樓:獅子小螺號

我覺得車是身份的一種象徵,開個豪車起碼別人可以看得到的,像我這種不懂得手錶牌子的人,戴再貴的手錶我也看不出來。

40樓:魁囖牟

就像馬雲開拖拉機他都是有身份的,身份不是看開著什麼車,開豪車也有可能是司機。

41樓:慕名與您共悲傷

我還是感覺車更能體現身份,因為有人不喜歡帶表。

42樓:假蘇更生

有句話叫,窮人玩車,富人玩錶。當然有錢人的車也不會差到**去。

43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車吧,現在人基本都要買車,手錶也能體現身份。

44樓:愛吐槽的曹操

當然是汽車了,你開著蘭博基尼上街試試。

4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車更能體現乙個人的身份,因為是乙個更直觀的東西。

46樓:老仙兒

我覺得應該是手錶吧,車你可以借的來。手錶是身份的象徵

為什麼現在都有手機了,還要帶手錶

47樓:匿名使用者

帶手錶有以下幾個作用:

1、打**時候不方便看手機,可以看下錶;

2、如果你比較有身份,乙個名貴的手錶更能襯托你的身份和地位;

3、帶手錶不用擔心手機沒電看不了時間。

4、手錶適用於需要手機關機,但是又要看時間的場所,比如考試。

48樓:東南方

看時間總是手錶方便。

老年人戴實惠的較多。

戴名錶是有地位的人。

4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是能看時間,但是你沒有發現嗎?現在好多手錶都很貴,戴上品牌手錶顯身份唄

男人戴錶,僅僅是為了看時間嗎?

50樓:尋夢之狼

男人戴錶不僅僅是為了看時間,而是覺得表是對身份的象徵,還有自己品位的一種表達。

51樓:這個逗兒有點冷

表作為看時間的工具被發明,但是也作為裝飾品,同時在一定場合,一定的人物群體,也代表身份和地位的象徵,功能多樣

5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佩戴手錶不僅僅是為了看時間,在當今社會手錶,不管對於男人和女人來說,都是一種佩戴的裝飾品,尤其對男人來說,手腕上戴上一款名貴的手錶,既能顯示出身份的象徵,還可以起到裝飾的作用。

5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戴錶,現在不僅僅是看時間,更重要的是一種裝飾,一種身份地位的象徵,還有就是守時的象徵

54樓:蘋果旺旺小饅頭

當然不是,現在看時間都是用手機,戴手錶是為了好看,提公升氣質,有效的搭配可以提公升整個人的形象

55樓:匿名使用者

表明的是一種態度,開會時頻繁看手機補好吧

會哭的人不一定流淚歌詞,歌曲會哭的人不一定流淚 這首歌曲所唱的意義,是什麼意思,代表哪方面的

歌手 林良樂 輝煌金曲 不要以為 受傷受得多的話 就可以不再心碎 不要以為 跌倒跌得多的話 就可以不在意傷口 當我和你分手的時候 你看不到我的背 我心中吶喊的時候 你見不到我的傷悲 啊 會哭的人不一定流淚 會哭的人不一定流淚 會痛的心已經分不清是非 愛你是不是有罪 不要以為 被太多人包圍的話 就可以...

愛你的人不一定了解你,了解你的人一定愛你,這話對嗎

這句話不對哦,只有愛乙個人才會去了解你,不愛你,了解了有何意義呢。愛乙個人才會關注他的一舉一動,了解他的生活習慣,了解他的一切。愛會去了解。不愛就無需了解!不對!不了解你的人不會愛你!愛你的人不一定懂你,懂你的你一定會全心全意愛你,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單純的愛你卻並不一定懂你的心,而懂你的心意,懂你全...

時常批評你的人不一定對頭 仿寫

時常幫助你的人不一定是貴人。時常批評你的人不一定是對頭,時常恭維你的人不一定是朋友。寫批評人和表揚人的話 貶義 你太笨了,這也讓人寫。中性 無語了。褒義 你太有才了。初次見面說什麼?請人批評說什麼?面對稱頌時說 承讓 求人解答時說 指教 請人批評時說 指教 託人辦事時說 拜託 請人指點時說 賜教 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