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棄一定失敗」是誰的名言速找到

2021-03-04 08:57:26 字數 1366 閱讀 7699

1樓:火影與忍狗

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有兩個原則,第

2樓:嘻嘻の娃娃

姚明。很高興為你解答~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棄一定失敗」是誰的名言?

3樓:花花1和小白

姚明的。

努力不一定成功,

但放棄一定失敗nǔ lì bú yī dìng chéng gōng ,dàn fàng qì yī dìng shī bài :這句話是姚明說的,來勸誡年輕人做事要努力,千萬不能事倍功半,不要輕言放棄。

姚明:2023年9月12日出生於上海市徐匯區,祖籍江蘇省蘇州市吳江區震澤鎮,前中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中鋒,現任中職聯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 。

2023年4月,姚明入選王非執教的國家隊,開始籃球生涯。2001奪得cba常規賽mvp,2023年奪得cba總冠軍以及總決賽mvp,分別3次當選cba籃板王以及蓋帽王,2次當選cba扣籃王。在2023年nba選秀中,他以狀元秀身份被nba的休斯敦火箭隊選中,2003-09年連續6個賽季(生涯共8次)入選nba全明星陣容,2次入選nba最佳陣容二陣,3次入選nba最佳陣容三陣。

2023年,姚明收購上海男籃,成為上海大鯊魚籃球俱樂部老闆。2023年7月20日,姚明正式宣布退役。

相似的句子:

天才出於勤奮。——高爾基

人生在勤,不索何獲。——張衡

天才就是無止境刻苦勤奮的能力。 ——卡萊爾聰明出於勤奮,天才在於積累。 ——華羅庚

業精於勤而荒於嬉,行成於思而敏於隨。 ——韓愈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棄一定失敗是誰的名言?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俗語,姚明曾經說過

最接近這句話的名言是 :

我可以接受失敗,但我不能接受放棄! ——麥可·喬丹

5樓:快樂小生李雲龍

不是什麼大作家說的 記得是電視劇集永不言棄裡說的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棄一定失敗是誰的名言

6樓:

努力,就是有用心去做,放棄,就是做都沒做。 有用心去做,不一定會成功,但是做都不去做,就一定是失敗的。

7樓:望真招凝琴

所謂事不過三,努力過三次還不行的話,就放棄吧!

8樓:井芹邴安荷

不是什麼大作家說的

記得是電視劇集永不言棄裡說的

9樓:焉維陶晗

是個俗語,姚明曾經說過

最接近這句話的名言是

:我可以接受失敗,但我不能接受放棄!

——麥可·喬丹

努力不一定成功,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的真實事例

我感覺你這bai個可以用兩個事 du例來說明,如果單zhi 純乙個dao事例,乙個沒有成回功的人,他到底是盡全力了答呢?還是沒努力呢?說不清的!建議可以舉蘇秦的例子,蘇秦以連橫說秦,歸至家,妻不下紉,嫂不為炊,父母不與言.蘇秦喟嘆曰 妻不以為為夫,嫂不以我為叔,父母不以我為子,是皆秦之罪也.可以說他...

努力不一定成功,不努力絕對不會成功。可我必須要成功。怎麼辦?注意,前半句

鄙人不才 就給你解答一下 看得懂就看 不懂也不要問功成 有諸多意 也有底線 底線相對布衣來言 有夫有婦 有兒有女 衣食無憂 子女前途光明即可 命里人生天註定 不可改 努不努力 努力與出力不同 皆枉然 如果題主已達前言之底線到此結束。如果 題主未達到布衣功成之底線且往下看。題主未達到前言之布衣功成底線...

有錢不一定就會幸福,辯論有錢不一定幸福

在象貪貪一些人的眼裡,有了錢就等於有了幸福.而事實並不如此.希臘女船王的女兒就是個好的例子。希臘女船王兩歲的小女兒個人擁有40億美元的財產,但她平均每週都要收到50封恐嚇信。為了她的安全,女船王不得不把她關在壁壘森嚴的別墅裡。這個擁有40億美元的小女孩算得上 巨富 了,可是她並沒有幸福,40億美元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