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我華為手機裡找說明書,華為手機說明書al10查詢

2022-03-23 13:20:04 字數 2589 閱讀 6352

1樓:擾龍飛煙

手機系統裡面是沒有說明書的,在你買手機時,正規的手機,盒子裡裝有紙質的使用說明書的,或是你可以登入華為手機的官方**去查詢。

2樓:

你想在你的華為手機裡找到說明書,買手機的時候,都是帶有說明書的,是一小本書一樣的,在小本書裡能找到關於你買的手機的說明,在設定裡也能看到,找到關於手機這四個字,開啟也能看到關於手機說明了一切。

3樓:

華為手機的盒子裡面好像沒有紙質的說明書哦,不光是華為手機,別的很多手機都是沒有紙質說明書的。在手機的功能裡面有關於各種功能的介紹,也就是說明書了。

4樓:

手機本身系統裡是沒有說明書的,說明書在買手機時是和手機一起的紙質說明。

5樓:紅紅一包包

手機系統裡面沒有說明書,說明書在你買手機的時候,手機盒裡裝著。

6樓:星期九

除了買手機時帶的紙質說明書以外,手機設定裡的關於手機裡也有說明。

7樓:仙貞皖

登陸華為手機官方**

8樓:

太簡單了,去瀏覽器裡找找?

9樓:

手機裡沒有說明書啊,你可以登入華為手機的官方**查檢視。

10樓:為生活努力賺錢

喜歡乙個人就去表白,萬一成備胎了呢。

11樓:危麥冬

你買一部華為手機。裡面不就有說明書嗎?

華為手機說明書在哪

12樓:夕際

1、首先,在華為手機桌面開啟系統自帶的服務軟體。

2、然後,在開啟的服務軟體上方搜尋框中輸入說明書。

3、接著,在下方彈出的選單中選擇使用說明書。

4、如圖所示,所搜出的結果即為手機使用說明書。

5、點選任意一條搜尋的結果進入,即可以檢視詳細的使用說明。

13樓:華為終端客服

檢視手機的規格引數和硬體配置方法如下:

1、開啟設定。

2、點選關於手機,檢視處理器、執行記憶體、裝置儲存以及解析度等配置。

14樓:麥希

現在的手機一般都不帶說明書了,而是開機時有說明,如果你的買來沒有,那就是別人用過後沒有格機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手機一般都不帶說明書了,而是開機時有說明。

16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mate40說明書合集,網頁鏈結。 這個**挺不錯的,什麼品牌的說明書都有

華為手機說明書al10查詢

17樓:

不用找了,說明書很簡單,只是幾個按鍵說明。

至於安卓系統的操作說明。就跟買電腦一樣。不附帶windows操作說明書的。

華為p20使用說明書在哪找?

18樓:夢入瀟湘

在身邊朋友有同款手機的人找,讓其將說明書拍照以**形式或者做成電子word文件以電子文件形式發給你。說明書其實用處不大,系統介面稍微玩幾天就適應了。取卡針捅開卡槽,安裝**卡按回去就行了,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19樓:躺著跑的豬

手機的使用說明書提示是不用找的,就是紫色幾個開關的功能而已。

就像膝上型電腦一樣,其實去操作和你裝的系統有關係,也就是手機的操作其實主要還在於對於系統的操作,這種是在手機裡面沒有給你放置的。

20樓:

1、螢幕:5.8英吋新一代全面屏,螢幕解析度fhd+ 1080 × 2244畫素,屏佔比達到80.27%。

2、攝像:前置:2400萬畫素,f/2.

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後置:2000萬畫素(黑白,f/1.6 光圈)+1200萬畫素(彩色,f/1.

8光圈),全新徠卡雙鏡頭,暗光下的拍攝能力有了極大提公升。

3、系統:華為p20採用emui 8.1(基於android 8.1)系統,搭配麒麟970晶元,6gb執行記憶體。

4、續航:3400mah(典型值),huawei supercharge安全快充,可以實現10分鐘充電約20%,30分鐘充電約58%。在快充充電的過程中也保持低溫,充電又快又安全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的使用去角和的說在包粽盒裡面的說明書。

22樓:在柴埠溪開摩艇的韓信草

手機設定裡一般自帶使用說明

23樓:海上名門

手機軟體「華為服務」中有。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有對應型號的說明書的

25樓:小馬過河

在手機上找到「手機服務」軟解就可以了。

26樓:

【聖意】遇貴者。訟和平。病驚險。莫求名。財物耗。婚宜停。逢寅字。事漸亨。

華為隨身wifi說明書,華為隨身Wifi說明書

很簡單啊,買個對應的3g上網絡卡就行了,然後設定個名字和密碼就ok,手機開wifi就能看到 華為隨身wifi說明書 華為隨身wifi是需要插入手機卡,支援4g卡 移動4g 可攜式的。360隨身wifi是真實硬體產品,而且需要配合電腦使用,它能與360免費wifi電腦版配合使用,電腦版是分享熱點,手機...

我的華為體驗模式好像關機不了,我的手機華為宕機了就是畫面定死了開關機不管用怎麼辦

方法一 首先檢查手機電池是否還有電,先把手機連線充電器進行充電20分鐘,然後再進行開機,排除是因為手機沒電而開不了機的原因。如果是手機電池沒電而開不了機的話,充電後即可開機。方法二 如果以上方法不能解決那麼就進入recovery模式進行恢復出廠設定。同時按住開機鍵與音量 鍵,按住10秒左右即可進入r...

華為手機怎麼設定隱私空間,我把華為手機的隱私空間隱藏了,怎樣開啟?

華為手機的隱私空間還是挺好用的,除了這種實體機可以加密,還有一種方法就是雲手機。雲手機加密,比本地手機還安全恐怕沒有多少人會知道。舉個例子說明一下,多多雲手機相當於一台虛擬手機,所有的資料和應用都是執行在雲端,你可以把自己的秘密放在雲手機裡面執行,再給雲手機加上鎖,進入雲手機後可以給螢幕再加鎖,鎖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