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華為手機進水了,要怎麼辦啊,我的華為手機進水了,怎麼辦

2022-01-07 08:01:08 字數 3600 閱讀 5379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手機進水後,可能會出現功能異常,為了減少損失,建議按以下辦法處理:

1.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取出sim卡和儲存卡。

4.盡快攜帶手機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如果之前沒有進行過備份操作,可能導致資料丟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2樓:a玩轉華為

手機進水。不管是掉進水盆裡還是表面上被水覆蓋,都是乙個比較嚴重的問題。如果再嚴重一點的話,很有可能導致手機直接報廢。

3樓:夢晴談生活

回答1、請立即讓手機遠離水源,用紙巾大致處理手機表面水漬。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很多小夥伴撈出手機之後,都會先看看手機是不是能夠開機,這種做法極端錯誤,因為水沒有清理乾淨,再次接電會造成主機板燒毀,所以千萬不要開機哦。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華為手機進水進一步確認和操作:1、如果進入的液體是咖啡、可樂、牛奶、海水等,請盡快送到華為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2、如果進入的液體是自來水、純淨水等,請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的水漬,輕輕揮動手機將內部液體甩出,使用風扇或吹風機(必須調至冷風檔,千萬不能使用熱風)將機身吹乾,然後盡快攜帶購機發票前往當地華為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4樓:友情來拒絕愛情

粉絲新買的華為手機進水了,免費幫忙修理好了

5樓:答題號

華為手機進水後應該先放在通風的乾燥處,把水漬擦乾。2、如果是開機狀態,要先強制關機。3、拆卸電池以及sd卡。4、送去專業的手機維修的地方進行檢測維修。

6樓:搞笑二炮手

手機進水之後就先停止操作手,然後等手機裡的水清理乾淨,之後再嘗試開啟使用。

如果可以正常使用,那麼,就沒有壞,如果無法正常使用,那麼只能去售後服在維修。

7樓:乜許伱卟懂

進水以後馬上要關機的,然後去售後處理吧。

8樓:有幸才幸福

回答你好,我來回答你的問題。華為手機如果進水的情況下,這個時候千萬不要開機了。

可以考慮用衛生紙包裹好或者有乾淨的布包裹好。基本上包一層就可以了。然後把它放在大公尺袋子中。可以放置12個小時以上。

這個時候基本上水分就可以吸收乾淨了。

然後你再考慮進行充電,開機。

希望我的解答給你帶來幫助。祝你一切順利!

提問充電口進水怎麼辦?

充電口進水怎麼辦?

回答首先考慮用電吹風,用低檔選擇烘乾一下。然後再放在乾燥的地方。靜止幾小時以上。等待內部徹底的乾燥。當然可以考慮我上面所說的辦法。

提問謝謝

謝謝更多8條

9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後不要動,拿去售後

我的華為手機進水了,怎麼辦

10樓:輕櫻

1、請立即讓手機遠離水源,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是可拆卸電池的,請立即拆除電池。

3、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4、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5、待手機自然風乾,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因無法備份資料可能會丟失),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11樓:華為終端客服

手機進水後,要立即遠離水源,不要嘗試開機或者按下關機鍵的。

要立即擦乾手機表面的水漬,並將手機放置到強力吸水環境(如活性炭、大公尺、防潮劑)中 48 小時以上,並確認手機乾燥後才可以嘗試開機操作的。

如果手機開機後,出現部分功能缺失,如鍵盤燈不亮、螢幕觸控不靈等,就說明硬體發生故障,要立即聯絡客服或者攜帶購機發票前往當地的華為授權售後服務網點進行檢修的。

注意:如果手機進入咖啡、可樂、牛奶、海水等液體,要盡快送至當地的華為授權售後服務網點進行檢修的。

12樓:韋培敏

手機不慎進水,您可以嘗試以下方式緊急處理手機,避免出現二次傷害:將手機拿到乾燥通風處,並用幹紙巾或毛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手機進水後請不要頻繁甩動或搖晃手機,避免水分在手機內

13樓:a玩轉華為

手機進水。不管是掉進水盆裡還是表面上被水覆蓋,都是乙個比較嚴重的問題。如果再嚴重一點的話,很有可能導致手機直接報廢。

14樓:勇哥有妙招呀

手機進水怎麼辦?這個急救方法你一定要知道!

15樓:友情來拒絕愛情

粉絲新買的華為手機進水了,免費幫忙修理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按任何鍵,擦乾外面的水,用風筒熱風對著吹個10分鐘,然後直接放進公尺缸一晚上。明天早上在試試能不能開機

華為手機進水了要怎麼辦啊?

17樓:華為終端客服

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請取出sim卡和儲存卡。

請盡快攜帶手機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18樓:說生活出品

手機進水了很多人以為壞了,其實不用拿去修,在家用這個好方法就好了

19樓:a玩轉華為

手機進水。不管是掉進水盆裡還是表面上被水覆蓋,都是乙個比較嚴重的問題。如果再嚴重一點的話,很有可能導致手機直接報廢。

20樓:勇哥有妙招呀

手機進水怎麼辦?這個急救方法你一定要知道!

21樓:門建青

要看手機是否防水效能好,手機防水效能好的話,是沒有問題的,防水效能差,我建議放到通風的地放,自然晾乾,手機還可以能用。

22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開機,先把外面的水擦乾淨,然後再拿去修理店拆機烘乾

23樓:友情來拒絕愛情

粉絲新買的華為手機進水了,免費幫忙修理好了

手機進水了,怎麼辦,手機進水了要怎麼辦啊?

1全部基本是短路了!還是拿去售後服務去看看!手機進水的話 什麼都不要管!第乙個事情 就是拔電板!看都不要去看!不要剛拿去來 去看螢幕還亮不亮!什麼都不要管了!先拔電板!然後把水擦乾 等差不多 全乾了 就差不多 可以恢復使用了!我已經掉過 3個手機水裡!2個是洗腳水 1個是 洗澡水!但是3個手機 後來...

華為手機進水了怎麼辦,華為手機進水了該怎麼辦?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注...

華為手機進水了怎麼辦?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將手機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內部器件。您可以通過以下鏈結或華為官網來查詢您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位址。手機進水進液後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