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一部華為手機丟失,沒有註冊華為賬號,我知道手機號碼,可以嗎

2021-04-10 08:19:22 字數 2908 閱讀 3704

1樓:華為終端客服

1、使用查詢

我的手機功能需同時滿足:裝置上登入了華為帳號,開啟了查詢我的手機功能和手機處於開機聯網狀態。

2、確認丟失的裝置是否有登入華為帳號並且使用過「查詢我的手機」功能:

如果已登入華為帳號且開啟「查詢我的手機」,可在任意裝置瀏覽器進入華為雲空間官網(cloud.huawei.com),使用與丟失裝置相同的華為帳號、密碼登入「查詢我的手機」嘗試定位。

(注:如果裝置列表中沒有丟失的裝置,說明丟失的裝置未開啟「查詢我的手機」或核實登入的帳號是否相同。)

如果定位顯示裝置離線,可能丟失的裝置未開機或聯網,不滿足查詢我的手機條件,建議盡快向當地公安機關部門報案尋求幫助。

如果定位成功,可以截圖儲存位置資訊,同時盡快向當地公安機關部門求助,請求協助找尋手機。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可以先打打自己的手機號試試,看有沒有人接。

其次沒有註冊華為賬號就別想使用手機找回功能,因為手機找回功能需要通過電腦華為**定位手機,無法通過手***位,因為通過手***位這肯定違法,所以需要華為賬號確認你使用的手機裝置,然後使用手機定位功能遠端定位。

最後,最笨的辦法,原路走一邊,找找試試吧,先試試吧。

還有,就是去派出所或者網上或者**做失物招領了。

3樓:游小叄

丟在外頭的話一般是找不回來了,手機號碼也沒有什麼用,除非你定位手機卡。不過竟然找不到了還是趕緊去停用丟失手機裡的那張卡吧 以防萬一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如果沒有註冊賬號繫結手機 基本就找不回來了 因為你要靠繫結手機的賬號來尋找 沒有就沒有辦法

5樓:遊走德時間

可以的,需要幫忙嗎?

你好,我朋友的華為手機丟失了,他沒有註冊華為賬號,請問怎麼找回手機呢?

6樓:189不知道

這種情況基本上是沒有什麼找回來的可能性了。就算是有賬號有找回我的手機功能的都比較難 沒有更加不可能了

7樓:想隱居山林

一般手機丟了找不回來了,先報警看看吧。別抱太大希望。曾經我的手機被偷了報警也是回家等,什麼也等不到。

沒有註冊華為賬號,手機丟失了,如何可以找回手機

8樓:吉林瞎虎

華為賬號一定

bai有,否則怎麼啟用

du的手zhi機?但找回的希望dao渺茫,如果你開內啟了手機找回功容能,可以通過瀏覽器和安全手機登入華為會員服務或花粉俱樂部的手機找回服務,銷毀資料和鎖定手機。如果手機沒開啟只能掛失補辦**卡避免更大損失了。

9樓:我是網神

兩種辦法,1,報警處理。2,祈禱世界上好人多。你沒有帳號,別人一刷機就破解了。

10樓:中國移動

華為手機丟失找回方法:使用另一部華為手機,進入【設定】-【華為賬號】,輸入華為賬號以及密碼登陸,找到【雲服務】-【手機找回】,保持「允許查詢手機」開關開啟。

11樓:寒漓冰星

其他人還在搜

華為賬號有什麼用

華為雲空間

華為帳號是什麼格式

華為帳號是什麼

華為賬號有什麼用處

華為雲服務

華為帳號_華為帳號的登入方式

當前登入華為帳號一共分為三種方式: 可以通過註冊時繫結的手機號、郵件位址和輸入的密碼進行登入; 可以通過第...

https://consumer.huawei.com華為賬號_相關電器

我的華為手機丟了,沒有華為賬號,可以通過別的辦法找回手機嗎

1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手機丟失一般是很難找回的,建議您及時辦理手機卡掛失或補卡,以免產生更多的損失。

1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丟失應該報警,註冊華為賬號只能是找回你的手機備份內容,如果沒有賬號通過各種雲備份也可以恢復

華為手機丟了怎樣找回但沒註冊帳號能找回嗎

14樓:中國移動

華為手機丟失找回方法:使用另一部華為手機,進入【設定】-【華為賬號】,輸入華為賬號以及密碼登陸,找到【雲服務】-【手機找回】,保持「允許查詢手機」開關開啟。

15樓:零點零一

這種情況的話能找回的機率幾乎為零,建議去之前去過的地方找找看,說不定能找到手機呢,但是可能性真的很小。

另外,別說沒有帳號和密碼了。就算是之前設定了,手機找回之類的功能也未必能找回手機。

16樓:u形鯊魚

那就不能找回來哦!登陸賬號也很難找回來。

你好,我的華為手機丟了,我沒有在手機上登陸華為賬號也沒有申請賬號,手機也沒有開找回,能找回嗎

17樓:運水荷逄婷

使用查詢我的手機功能需同時滿足:裝置上登入了華為帳號,開啟了查詢我的手機功能和手機處於聯網狀態。

由於您的手機未能滿足以上條件,所以不能通過查詢我的手機功能進行手機的定位、找回。

我朋友的媽媽華為手機丟了她沒註冊華為賬號也沒有開啟定位手機也被關機了怎麼辦?求解答,急急急急!

18樓:77號殺手

呵呵,手機丟失定位功能也就是噱頭,你聽說有誰用這個功能找回手機了的?現在撥打她的號碼,如果沒關機,那麼對方可能會還你,如果提示關機,那麼就不用考慮,直接補號買新手機吧!

19樓:黑寡婦風風光光

除非對方主動歸還,沒有其它辦法,沒註冊並登入華為賬號也沒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就相當於你出錢建房子,但你沒有房產證,不知道位址,只有鑰匙一樣,還是讓你朋友的媽媽買部新手機吧。

你好,我朋友的華為手機丟失了,他沒有註冊華為賬號,請問怎麼找

這種情況基本上是沒有什麼找回來的可能性了。就算是有賬號有找回我的手機功能的都比較難 沒有更加不可能了 一般手機丟了找不回來了,先報警看看吧。別抱太大希望。曾經我的手機被偷了報警也是回家等,什麼也等不到。我朋友的媽媽華為手機丟了她沒註冊華為賬號也沒有開啟定位手機也被關機了怎麼辦?求解答,急急急急!呵呵...

手機丟了,上公安局可以立案麼,自己丟失一部手機,能否去公安局立案?

當然不會喏,就當散財消災啦 可以報警,但是不知道會不會管,不過很多都不會。手機丟了,上公安局可以立案麼?去報了也沒用,派出所不會幫你找回來的,要是有個外國人不見了手機,他們就實幫找回 可以,會做詳細筆錄,但能否找回很難說,畢竟警察每天要處理很多業務 可以報警,但是這個一般不會當做案件來辦理的 看值多...

華為p9手機多少錢一部,華為榮耀8手機多少錢一部

目前華為 中這款手機已經下架,建議可以登入天貓華為 京東華為 來進行 查詢,也可以到當地的華為授權銷售實體門店來進行 詢問。據我所知,電信定製 移動定製和聯通定製3gb 32gb的好像都是2988 全網通3gb 32gb版的好像是3188 而全網通 4gb 64gb版的是3688左右哦華為p9手機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