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不愛聽一回話作文少看電視

2021-03-04 05:01:24 字數 1350 閱讀 5274

1樓:匿名使用者

每當考試或者比賽的前一段時間,爸爸媽媽總會跟我說「如果這次成績好,你就能……」這句話往往會給我帶來很大的動力,所以我最最愛聽這句話。   還記得這個學期的期初考試,媽媽說:「如果這次成績好,你就能得到一樣你想要的東西。

」聽到這句話,我真是又開心又擔心,開心的是我終於可以換一台電腦了,擔心的是我萬一沒考好我的願望就沒有法實現,而且媽媽還會批評我,我會很難過,因此我就激勵自己努力地複習,一定要考個好成績。   去年我參加了乙個比賽,是「讀寫新天地杯」現場作文比賽。明天就要去比賽現場了,外公說:

「如果這次成績好,你就能拿到三盒巧克力。」那可是我的摯愛啊,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可喜歡吃巧克力了。為此,我爭分奪秒,抓緊時間在比賽前多看幾本作文講評,多積累一些好詞好句。

   我最愛的這句話也是我成長過程中每一次新的挑戰,這些挑戰帶給了我很大的激勵,每次的激勵帶給我了每次的動力,每次的動力讓我更上乙個台階。雖然我有時候只是為了自己想要的東西才去努力奮鬥的,但是我知道讀書是為自己的,現在我想要的東西都是爸爸媽媽給我的,如果我讀好了書,找到了乙份好工作,我就能自己給自己想要的東西了補充:另一篇、「你能行!

」這句話看似普通,卻似乎具有神奇的力量,它激勵著我努力做好每一件事,勇敢向前。無論是我初學游泳時的膽怯,還是第一次上台表演節目時的緊張……都因「你能行!」這句話輕而易舉地化解了。

  去年,我從奧數普通班考入了超常班,心裡自然特別高興,因為超常班是我十分嚮往的地方。可是,初次聽課,我就有些跟不上快節奏的教學進度,三個小時的課稀里糊塗地過去了。下課後,還沒等媽媽開口,我就直截了當地對媽媽說:

「媽,我還是回到以前的班級上課吧!這裡的課我一點也聽不懂。」媽媽知道我要打退堂鼓了,便語重心長地對我說:

「初來乍到,聽不懂很正常呀!回家後認真做題,媽媽相信,你能行!」一聽到「你能行!

」這三個字,我的心為之一震,對呀,我從來就不是乙個遇事退縮的人,這一次,我也要更加努力。可怎樣才能盡快趕上大家呢?我相信「踏踏實實,穩紮穩打」是關鍵,我的長處是有吃苦耐勞,永不服輸的性格。

從那以後,我每天都抽出一點時間,認真研究重點章節的例題,然後有針對性地做題目。遇到不會的或者做錯的題,就把它抄在本子上,通過自學或是請教老師盡快搞懂。考試前,我還會拿出這些題重做一遍,這樣,凡是做錯的或是掌握不牢固的題目再一次得到了複習,對於我來說沒有比這更好的教材了。

追趕的過程充滿艱辛,我真切地體驗到了遇到困難時的焦慮,探索過程中的緊張,峰迴路轉後的興奮和解決問題後的喜悅。每一次經歷,無論是成功還是失敗,都讓我有所收穫,雖然比別的同學付出,但是我所感受到的學習奧數的快樂也比別人更加深刻。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我終於適應了快節奏的進度,還被評上「學習積極分子」的稱號呢!

  「你能行!」這句話磨練了我的意志和品質,讓我在遇到困難和挫折時,能夠知難而進,契而不捨,它成了我最愛聽的一句話。

通常女人最不愛聽的幾句話是

我很累不要問我 和我沒關係 關我什麼事,又不是我的錯 我不能沒有你 我們一點關係都沒有了 我顧不了那麼多了 你是我的唯一 我不會傷害你的,別怕 我不想結婚 我真的和她不熟,只是吃了幾頓飯而已.排列不分順序 我剛在公司加班,那只是我的乙個普通朋友,我很累。我對你一點感覺都沒有了 所以我們結束吧 我不喜...

朋友給我發的 你說的話我很不愛聽特別不愛聽十分不愛聽我說是什朋友關係你傷心什麼難得在你眼

說他這人實在,不願做作,如果你還想和他一起的話就得虛心接受錯誤,要改!不然就散了吧!可以說兩個人都沒錯 誰都不愛聽指責性的話語,儘管有時候說話人是出於為人好的意思,但人心就是這樣的。為了朋友,就算讓他討厭,也要把為他好的話說出來,讓他知道。其實這設計到的是一種溝通方式,從樓主說話的語氣來看,很不理解...

歌詞愛了一回傷了一回就什麼歌名,愛過一回傷一回原唱

愛一回傷一回。演唱 易欣。詞 李良鋒 曲 魏巍。再一次為誰流下了眼淚。沿著一路撿起愛的傷悲。愛到最後總是難收的覆水。孤單和寂寞總無言以對。今年是不是最流行喝醉。分手的時候又為誰麻醉。愛到盡頭傷心又再喝一杯。空蕩的街頭你在為誰流淚。傷了才發現凡事沒有絕對。愛情總是愛一回傷一回。勝者都在幸福裡成雙成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