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壓半夜高吃什麼藥,半夜血壓高用什麼藥

2022-03-23 08:00:19 字數 2178 閱讀 2678

1樓:匿名使用者

高血壓**建議,1.平時注意勞逸結合,保持足夠的睡眠,參加力所能及的工作,體力勞動和體育鍛煉.注意飲食調節,以低鹽,低動物脂肪飲食為宜,並避免進富含膽固醇的食物.

肥胖者適當控制食量和總熱量,適當減輕體重,不吸菸.2.根據病情合理使用降壓藥物,使血壓維持在正常或接近正常水平,對減輕症狀,延緩病情進展以及防止腦血管意外,心力衰竭和腎功能衰竭等併發症都有作用.

降壓藥物種類很多,各有其特點,目前趨向於作用持久,服用次數減少的長效製劑或劑型,以方便病人服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聽醫囑。

**高血壓的藥非常多,看你適合吃哪種藥。

你試著把平時自己吃的藥放一半在晚上睡前吃。我就是這樣,效果很好。

3樓:樓文惠

合理的服藥時間應該考慮到人體血壓的變化規律,一般在血血壓達到高峰期前半個小時到1小時服藥,降壓效果會比較好。具體而言如果是短效降壓藥每日3次,第一次服藥的時間應該清晨醒後立即服用,不用等到早餐後或者更晚,最後一次應該在下午7點之前服用,不可在睡前或者更晚的時間服用降壓藥;而長效降壓藥物每日只需服用一次,應該以清晨醒後服用最好。高血壓藥晚上7點之前可以吃。

4樓:在慕田峪長城爬樓梯的金錢豹

控制高血壓是醫患雙方共同參與的活動,患者必須戒菸、酒,低鹽低脂飲食,按時作息避免生氣熬夜勞累。用藥最好醫院找大夫根據您的基礎病及血壓水平選定藥物,不是通篇一律用什麼藥降壓的,最好用長效製劑降壓藥物,控制血壓較穩定。

意見建議:低鹽低脂飲食,戒菸、酒,按時服藥,按時作息避免生氣熬夜勞累,當地醫院調整血壓。

半夜血壓高用什麼藥

5樓:匿名使用者

高血壓**建議,1.平時注意勞逸結合,保持足夠的睡眠,參加力所能及的工作,體力勞動和體育鍛煉.注意飲食調節,以低鹽,低動物脂肪飲食為宜,並避免進富含膽固醇的食物.

肥胖者適當控制食量和總熱量,適當減輕體重,不吸菸.2.根據病情合理使用降壓藥物,使血壓維持在正常或接近正常水平,對減輕症狀,延緩病情進展以及防止腦血管意外,心力衰竭和腎功能衰竭等併發症都有作用.

降壓藥物種類很多,各有其特點,目前趨向於作用持久,服用次數減少的長效製劑或劑型,以方便病人服用。

血壓高吃什麼藥

6樓:書香

原發性高血壓的控制主要依靠藥物,常用的有6大類:利尿劑,β受體阻滯劑,鈣拮抗劑,血管緊張素轉化酶抑制劑,α1受體阻滯劑,血管緊張素ⅱ受體拮抗劑。醫生指導下服用降壓藥,不能盲目服用藥物。

7樓:

高血壓是一種常見病,它分為家族遺傳,還有經常熬夜,飲食太過於油膩,都容易得高血壓,**高血壓的藥物很多,如西藥用的地平片,還有中藥,還有很多,我建議你到醫院請醫生幫你測試一下,高壓多少,低壓多少,醫生給你對症下藥,不然你把降壓藥吃多了,低血壓了對身體更不好,我祝你在醫生的幫助下,你合裡的用降壓藥,早日把血壓降到正常值。

8樓:

當然吃降壓藥了。這個你得去醫院看看醫生。血壓高也分原發的什麼的。我健意你去醫院看看醫生。讓醫院來給你調調。

9樓:司空朗

血壓高的藥有很多中,不知道你適合吃那一種,還是去醫院問問大夫吧!一般的血壓藥不能長時間的吃!去醫院檢查一下最好!吃的血壓低了比高血壓更危險。

10樓:求索

去醫院後聽從醫生的!

血壓高吃什麼藥好

11樓:尉凡

血壓高的人除了在醫生指導用藥外,還要多吃「清淡菜」血壓高的人在日常飲食當中要多吃一些清淡的菜,比如苦瓜、冬瓜、黃瓜、竹筍、萵筍、大蒜、洋蔥、胡蘿蔔、香菇、黑木耳、芹菜、菠菜、紫菜、海帶、番茄、茄子、韭菜、白菜、腐竹、南瓜、山藥等等。這些菜對血壓高都有一定的幫助,要常吃。血壓高患者應控制食鹽的攝入,避免鹽醃食品;加了防腐劑的食品也應少吃。

攝入充足的維生素尤其是b族維生素,對調節體內代謝有益,必要時可服用維生素補充劑。每日應逐漸減至6g以下,即普通啤酒蓋去掉膠墊後,一平蓋食鹽約為6g。這量指的是食鹽量包括烹調用鹽及其他食物中所含鈉折合成食鹽的總量。

適當的減少鈉鹽的攝入有助於降低血壓,減少體內的鈉水瀦留。你可以試一試國家級老中醫陳文伯的驗方地骨皮 葛根 丹參 山楂 牛蒡各三克泡水喝 ,一天三次 ,經濟實惠,這些中草藥沒有***,我自己一直再喝。

血壓高吃什麼好,血壓高吃什麼好呢?

高血壓就怕生氣,1種藥材煮水泡腳,軟化血管,清熱降壓!高血壓患者可以吃高纖維類的食物來輔助維持血壓,如竹筍 黃瓜 野芹菜 菠菜 韭菜等。1 竹筍 竹筍含脂肪 澱粉很少,屬天然低脂 低熱量食品,適合肥胖和高血壓患者食用。2 黃瓜 高血壓適合吃低鹽 低脂肪的食物。黃瓜就是乙個不錯的選擇。3 野芹菜 野芹...

血壓高吃什麼藥好,高血壓吃什麼藥最好

血壓高的人除了在醫生指導用藥外,還要多吃 清淡菜 血壓高的人在日常飲食當中要多吃一些清淡的菜,比如苦瓜 冬瓜 黃瓜 竹筍 萵筍 大蒜 洋蔥 胡蘿蔔 香菇 黑木耳 芹菜 菠菜 紫菜 海帶 番茄 茄子 韭菜 白菜 腐竹 南瓜 山藥等等。這些菜對血壓高都有一定的幫助,要常吃。血壓高患者應控制食鹽的攝入,避...

高血壓最近全身無力吃什麼藥,血壓高吃什麼藥好,感到全身特別無力的

降血壓的要有很bai 多,它們du有不同的降壓機制zhi,同時適用於不同的體dao質內和病情,因此最好還是在醫容生的指導下選擇降血壓的藥物。建議 清淡飲食,低鹽低脂飲食,多吃富含膳食纖維的食物,注意平時的飲食搭配,多吃富含鉀的食物,比如 海帶 紫菜等,多吃一些深色蔬菜。戒菸 減少飲酒 多運動,但是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