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水機能用井水嗎

2022-03-22 18:37:38 字數 2444 閱讀 321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驗下 不過要看你們那裡的井水質量怎麼樣^_^!一般地下水水質都還行的 應該比用鐵管道的自來水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飲水機什麼水都可以用!關鍵是看你喝的是什麼水了。一般來說飲水機是裝礦泉水的。但如果你想喝井水的話也可以裝井水。但有個問題是你的那井水一定質量要好!

3樓:士松隨正誠

看你是什麼飲水機,用的什麼過濾材料.有的飲水機帶有過濾系統,有去除懸浮物、泥砂、鐵鏽,除異色異味,軟水的功能.

井水最好用不鏽鋼超濾淨水器過濾一下就可以了,流量大,不耗電,可定期沖洗排汙。不會堵塞,也不會過濾掉井水中本身含有的有益的微量元素。

一般的飲水機並不具有過濾功能,不知道你是不是指淨水器。

井水的水質主要是看當地的情況而定,並不一定優於地面水。如果長期飲用的話,可以對其進行檢驗後決定。

當然,你也可以用簡單的過濾器,對井水進行處理後飲用的。

詳細的情況你有打算後也可以再問我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但是如果井水硬度過高的話,水垢會很嚴重。

5樓:小家電修理網

可以啊。買乙個好過濾器。200元左右。

6樓:

可以的啊,反正都有過濾的

可以裝自家的井水用飲水機燒著喝嗎

7樓:曉陽

可以,前些年一般家庭很多裝自家的井水用飲水機燒著喝的,有的裝了過濾桶,也有將水燒開的那種飲水機。不過現在的飲水機大多將水沒有燒開。

8樓:凌葬加哲

首先,你家的井水是地下水嗎?還是乙個儲蓄的水井?只要水質沒汙染就能燒著喝。是用火燒!!飲水機加熱溫度沒到100度,所以只能燒點乾淨的水,這樣安全。

9樓:愛亦水晶

這的看你的飲水機是什麼樣的了,如果時那種帶外接燒水壺的(就是水燒開後,要把水壺拿下來倒水的那種!),就沒問題!要是內建加熱的就不行了,那種加熱器水根本燒不開!

10樓:

開水的溫度是100度,一般的飲水機只能燒到80左右,但是我們一直是用飲水機燒自來水喝,也沒什麼。呵呵,

11樓:

是自己院的小井水,用茶巴機喝開水,過獎了

12樓:帥到出門被人打

不可以的,飲水機燒不開水喝了對身體不好

13樓:波桖晴

不可以。飲水機燒不佛水

14樓:翊影煞

我認為可以,因為我家弄過

淨水器的水能直接放飲水機嗎?

15樓:銳舞終日

可以的,但要燒開比較好

不用飲水機,直接按在純淨水桶上,可以打水的那個東西叫什麼?

16樓:提莫喜歡誰

叫桶裝水吸水器,網上都有買,型號不同**不一樣。大約在20元左右。

拓展資料:

吸水器的原理就是通過活塞將壓縮氣囊裡面的空氣壓出,從而形成氣壓差,氣壓由於受壓強大小的影響導致壓強失去平衡。現在市面有電動吸水器和手動壓力式吸水器,該產品使用方面物美價廉,可以廣泛使用企業,學校、醫院。

17樓:浩然爸爸呀

直接按在純淨水桶上,可以打水的那個東西叫手壓式飲水幫浦。

手壓式飲水幫浦,實際上是個活塞式水幫浦,是由外殼(缸套)、按管(活塞),其中主要靠套裝在按管上的橡膠密封環作用,在按管下按時進水閥關閉,水在按管及橡膠環共同作用下,順著出水閥將水推出了出水口,當手鬆開後,按管內的助力彈簧將按管上推,幫浦內體積變大產生負壓,出水閥被關閉,進水開啟、水在幫浦體負壓狀態下抽進幫浦內,如此往返水就會源源不斷地流出來,從而實現了抽水的目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淨水機,**不等,蘇寧永樂和一般的大賣場都有售。

19樓:

叫手壓式飲水幫浦 在網上買的話十元左右就夠 沒算郵費哦 建議你去**上看看 那的東西比較便宜http://item.taobao.

20樓:匿名使用者

手壓式飲水器,昨天上**看到過。也有自動的。

21樓:李雲飛

遇到職業打假人,企業不要怕,一招教你挺直腰桿!

什麼是飲水機?飲水機能幹什麼呢?

飲水機是將桶裝純淨水 或礦泉水 公升溫或降溫並方便人們飲用的裝置。飲水機能方便的提供水給人喝,方便快捷。飲水機的供水結構 在飲水機電動出水裝置,如微型電幫浦和單一出水口之間設定一出水匯合器,有乙個或多個微型電幫浦,則相應地在出水匯合器上設定乙個或多個進水口,微型電幫浦的出水口通過管道與出水匯合器的進...

養魚能否用飲水機裡的水,養魚能不能用飲水機裡的純淨水養魚?

肯定是壞的 魚也養活不了三五天時間就死了 原因是 1.飲水機裡的水氧氣含量極少無法提供給魚呼吸。用自來水更不行,自來水含有氯氣 2.飲水裡裡的水由於比較乾淨裡面不會有一些微生物供給魚吃,魚僅僅吃飼料是不夠的。所以養魚最好用湖水或溪水,而且養魚的缸要盡量大些,以便氧氣的更好溶入水容使水的含氧量高些 養...

電子飲水機能製冷但不跳閘是什麼故障

不跳閘是要看飲水機自身有此功能。要不就是和你安裝的漏電保護斷路器不匹配。一般要有短路現象和過電流就會自動跳閘了。飲水機電製冷怎麼不跳閘 沒達到溫度或溫控壞了,有一些低價飲水機沒有設溫控開關,不會斷電的。如果短路或者漏電才會跳閘。電量不大,為什麼要跳閘?飲水機的電子製冷是怎麼回事啊 電子製冷也叫半導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