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水機的水是開的嗎

2022-04-20 02:30:50 字數 1194 閱讀 8802

1樓:匿名使用者

飲水機的設計就不是燒開水的,放上面的水必須是可以生飲的,反而如果飲水機把水燒開的話,那是出現故障了(冷水龍頭也會出熱水,國家標準飲水機的出水溫度是90-95度),你所說的以前水燙一些是因為用久了,裡面熱膽壁上會沉積水垢,溫控器的感應出現了偏差(需要用專用清洗劑清洗),還有就是有的廠家為了省成本或是防止發生水燒開的現象用了便宜的溫控器或者75度的溫控器

2樓:老懂知道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一、飲水機的水不能燒開,最高溫度保持在95度。

原因:廠家設定水溫最高就是85-95度之間。

原理:電熱管發熱,熱罐內的水公升溫。當水溫公升到指定溫度時,溫控器觸點斷開,自動切斷加熱電源,加熱指示燈熄滅,電熱管停止加熱。

當水溫下降到所需溫度時,溫控器觸點閉合,自動接通加熱電源,加熱指示燈亮,電熱管發熱。爾後重複上述過程,使水溫在85-95℃之間保持恆溫。

二、你的說法不對。冷水沒有混合在熱水中。

原因:冷水和熱水是分兩個線路走的。

三、注意事項:

1、飲水機喝的反覆加熱的水,基本沒啥營養,而且對人體有害的不可溶微粒。

2、飲水機不是沸騰水最高溫度是95度一般重複沸騰也是90度,殺菌力度不夠也很難把茶泡開。

3、飲水機內部難以清洗造成細菌和水垢。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望採納!

更多8條

3樓:

飲水機的熱水溫度在90-95度左右,沒有沸騰,但不至於水不燙嘴,從你說的情況看,飲水機不大正常,需要修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飲水機的木當然不是開的啦...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為有燒開,看指示燈就知道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壞了,可能是電熱絲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壞了或者你用錯了

用紅色的按鈕

8樓:匿名使用者

專家都是買飲水機滴喲

9樓:匿名使用者

看指示燈

再看電源

再不行就拆開機器檢查

10樓:

飲水機可能壞了,要請維修人員來看看了

我的飲水機有綠毛水可以喝嗎,飲水機的水反覆加熱好嗎?

不能喝的,有病菌的,小心拉肚子 不能喝 把飲水進用東西吸附 飲水機的水反覆加熱好嗎?1 自己燒的水反覆煮,俗稱 千滾水 水反覆地一再燒煮回,會使水中的硝酸鹽答轉變成亞硝酸鹽,而亞硝酸鹽會使人體裡面的血紅蛋白變成亞硝酸基血紅蛋白,會讓紅血球失去了攜帶氧氣的功能。2 但水中的硝酸鹽轉變成亞硝酸鹽需要10...

喝飲水機裡的水也不安全?經常喝飲水機裡的水好嗎

對的,因為飲水機裡的水是反覆加熱的。恩 是的 要經常注意清洗。安全 但是我覺得喝白開水或者蒸餾水比較好。很不安全,尤其是放了一段時間後。久用不洗 會有細菌,常清潔的話非常安全。不安全,飲水機裡很容易產生細菌。把水往氣球裡面塞,塞得越多越好?是的,飲水機看似給我們提高了高品質的引用水,但是如果不注意清...

養魚能否用飲水機裡的水,養魚能不能用飲水機裡的純淨水養魚?

肯定是壞的 魚也養活不了三五天時間就死了 原因是 1.飲水機裡的水氧氣含量極少無法提供給魚呼吸。用自來水更不行,自來水含有氯氣 2.飲水裡裡的水由於比較乾淨裡面不會有一些微生物供給魚吃,魚僅僅吃飼料是不夠的。所以養魚最好用湖水或溪水,而且養魚的缸要盡量大些,以便氧氣的更好溶入水容使水的含氧量高些 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