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式淨飲水機好用嗎?什麼牌子好?

2023-01-04 05:10:03 字數 5355 閱讀 7130

1樓:和平衛士

知道這個問題,我應該能夠做出解答。

2樓:曹雨田的天空

沁園 truliva

品牌:浙江沁園集團股份****旗下飲水機品牌,始於2023年。沁園專業提供齊全的淨飲水產品組合和健康飲水解決方案,主攻家庭、商業合作夥伴和城市公共設施領域,其淨水產品包括純水機、超濾機、直飲機、軟水機、加熱器等。

.美菱 meling

品牌:長虹美菱股份****旗下家電品牌,創立於2023年。美菱是首批中國名牌產品,覆蓋了冰、洗、空、廚衛、小家電等全產品線,其主導產品美菱冰箱是國家出口免驗產品。

美的 midea

品牌:2023年成立於廣東,品牌致力於提供多元化的產品和服務。包括以廚房家電、冰箱、洗衣機、及各類小家電的消費電器業務、以家用空調、**空調、供暖及通風系統的暖通空調業務。

奧克斯 aux

品牌:創於2023年,是奧克斯集團旗下家電品牌,總部位於浙江寧波。主打產品有奧克斯空調、浴霸、電熱水壺等家電產品及手機類通訊產品。

海爾 haier

品牌:前身為青島電冰箱總廠,由張瑞敏於2023年在青島創立。海爾產品線豐富,涉及電視、冰箱、洗衣機、廚衛產品及小家電產品,「海爾系廚電」矩陣由海爾廚電、美國ge、紐西蘭fisher paykel、日本aqua、卡薩帝casarte、統帥、等品牌組成。

家用立式飲水機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3樓:愛情島

現在的飲水機,有好些模式的,當然,基礎的模式是含有三種,一種是熱水,一種是冷水,一種是溫水。

4樓:匿名使用者

美的 沁園 安吉爾 都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安吉爾 飲水機 型號:28l-b

6樓:萊特萊德微

家用直飲水裝置是水家電的一種,是對水進行淨化,通過多級淨化,納入了高科技成分,使水小分子化、弱鹼化,是使水質達到直飲水三個標準的機器裝置。經過家用直飲水裝置反滲透處理,生產出的水可以直接喝。

家用直飲水裝置使用椰殼活性碳、專用除氯活性碳濾芯,能夠有效去除有機物(如三氯甲烷等),同時改善口感,形成新鮮直飲水。家用直飲水裝置生產出的直飲水沒有汙染,沒有退化,符合人體生理需要。當淨水出口開啟,排汙口半開半關閉狀態。

家用直飲水裝置是自己製水用,即產即用,過程透明、水質新鮮、衛生、可靠,從而達到了健康飲水的目的。

家用直飲水裝置不僅能滿足家庭飲水,而且還可以滿足家庭做飯、煮粥、熬湯等用水的需要;還可以用它來清洗面部,來達到最佳的保養效果。

家用直飲水裝置能夠有效去除水中的泥沙、鐵鏽、細菌、膠體、藻類、大分子有機物等有害物質,再依次經過多功能奈米晶體、天然鈣離子球、kdf,對超濾膜淨化後的水進行磁化、礦化、活化、弱鹼化,並去除重金屬離子,然後ro膜濾除水中的微粒,懸浮物等致病菌。

7樓:一剎

廣東順德團星飲機。

一、使用廣東順德團星飲機好處——降低飲水成本。

團星飲水機運用了熱交換技術,使用時所消耗的電量是很少的,與普通的飲水機相比,至少能節省80%的電量,使用一年以上的直飲水機最少能省出購置一台機子的錢,有時還能省出好幾臺機子的錢。另外飲用直飲水要比飲用桶裝水節省80%的水費。

二、使用團星牌直飲機好處——洗用都淨化。

直飲水除了可以直接進行飲用外,還能用來洗臉潔膚。通過直飲水機過濾後得到的淨化水,能去除水中的有機物、膠體、鐵鏽等成分,更加接近於未被汙染的泉水,這類淨化水飲用更有利於身體的吸收,在清洗**時,具備促進毛細血管的暢通、恢復**彈性等功效。

三、使用團星牌直飲機好處——飲水有營養。

四、使用團星牌直飲機好處——生飲更健康。

直飲水機具備超濾過濾器與活炭過濾技術,能有效的殺死水中的細菌和病毒,並去除水中殘留的異味、重金屬、氯氣等元素,並保留原有水中對身體有益元素,使得生飲更健康。

á¢ê½òûë®»úää¸öåæ×óºã£¿á¢ê½òûë®»úçåï´·½·¨½ééü

飲水機用什麼牌子的好

8樓:幸福的黑白奶糖

可以根據自己的不同需求,選擇適合的飲水機。

下置式飲水機(安吉爾y2686lk-j-n)

這種飲水機算是對傳統桶裝飲水機的改良,這種飲水機有兩點優點:

①換水更加便捷,不用再抬起來放置了。

②比傳統桶裝飲水機更加美觀,因為桶被藏起來,外觀也更簡潔。

但是也有缺點:

①下置式的進水方式,無法把水全部用完,會有部分水殘留。

②備用的桶裝水還是要佔一部分空間。

③還是沒有解決燒水等待、需要定期清理、沒有過濾的問題。

2.台上即熱飲水機(北鼎 s607)

這種飲水機較為便捷,有兩個優點:

①節省空間,外觀較為美觀。

②部分產品含溫度調節功能,出水快,不用等待熱水。

缺點如下:①含有儲水槽,需要定期清潔。

②沒有過濾功能。

③容量較小,需要經常換水。

3.立式淨水機(沁園jld5598)

這種淨飲機含淨水和飲水功能,比起前面兩種裝置,有以下優點:

①過濾系統採用微濾的方式,基本能過濾掉有害物質,能滿足日常飲水需求。

②加熱時間較快,熱水不用等待。

缺點:①要佔一定空間,而且輸水管和電源線看起來會有點雜亂。

②含有儲水槽,需要定期清理,以防細菌。

③需要定期清理廢水收集箱。

④大部分產品沒有調溫功能。

4.嵌入式淨飲一體機(daogrs v6)

這種嵌入式淨飲一體機有以下優點:

①嵌入式的設計,節省空間,外觀簡約。

②過濾系統採用超濾的方式,可以濾除有害物質,保留對人體有益礦物質元素。

③擁有調溫功能,有6檔溫度可以調節,加熱只需要5秒。

缺點:①對安裝環境有要求,要在裝修期間就預留好位置。

②相較前面幾款,**較高。

總結:可用空間大,對水質要求較低並且沒有溫度要求,不介意等待熱水,能接受簡單的換水操作——建議選擇下置式飲水機。

可用空間小,對水質要求較低,有多種溫度需求,不想等待熱水,可以接受簡單的換水操作——建議選擇台式即熱飲水機。

可用空間大,對水質有要求,沒有溫度需求,不想等待熱水,不想換水——建議選擇立式淨飲機。

可用空間小,對水質有高要求,有多種溫度需求,不想等待熱水,不想換水——建議選擇嵌入式淨飲一體機。

9樓:何事

飲水器的類別其實可以有兩種分類的方式,首先對於傳統的飲水機,我們根據功能不同分為兩種:溫熱型、冰熱型。溫熱型和冰熱性都是兩個出水口,區別是溫熱型乙個常溫水出口,乙個熱水出口;冰熱型多了製冷功能,開啟製冷後常溫水出口會變成冰水出口。

購買冰熱型要注意,飲水機製冷分為半導體製冷和壓縮機製冷。半導體製冷速度慢,且冰水溫度只能降低到10℃左右,**便宜;壓縮機製冷速度快,且冰水溫度可以降到5℃左右,**相對高一些。那麼如果買飲水機是為了方便喝開水,溫熱型完全足夠,選內膽為304食用級不鏽鋼的機型即可。

對冷水有需求,預算足選壓縮機製冷機型,預算不足買半導體製冷機型。

而第二種是為了能夠有更加安全高溫的選擇,所以會有另外的機型分類,分為外接沸騰膽和即熱式加熱兩個類別。外接沸騰膽機型,簡單說就是把飲水機中的加熱膽外接。可以理解為把內膽做成了電熱水壺,電熱水壺的加熱底座在飲水機接水台上,這種機型一般在400元左右。

同樣這種機型也有溫熱和冰熱之分,功能越多價位越高,根據預算選購即可。具體也可以在慢慢買繼續比較和選擇。

10樓:解惑大師鄭老闆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您好,感謝你的諮詢。下面由我為您提供服務解決您的疑慮,您的這個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一下之間,會以最快的速度發給您,請您耐心等一會,拜託了呢[合十]

浪木電器集團是專業研發、設計、生產、銷售飲水機、洗衣機、電冰箱、淨水器(機)於一體的大型家用電器公司。公司目前具有年產500萬台飲水機、

什麼問題,可以即可與我聯絡,我將竭盡全力為您解決!如果我有什麼地方做的不足,也歡迎您指正,我將虛心接受,努力打造讓你滿意。

有任何疑問歡迎諮詢我,喜歡請給個5分讚支援一下,一路相知,伴隨左右~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濾中濾飲水機優勢一:智慧型水控系統,加熱快。

濾中濾飲水機led控制,採用智慧型感測系統保證水溫,防漏電,更安全。步進式加熱,加熱響應速率高,即開即飲,秒速即熱,隨時有熱水喝!開水一直勻速不間斷流出,可供多人使用。

水燒開後及時保溫,可減少熱能損失20%-30%。冷熱開水對流,一方面對開水冷卻,另一方面對冷水加熱。

濾中濾飲水機優勢二:高節能,長壽命。

濾中濾飲水機高效節能,熱效率高達97%,長期使用功率損耗在3%以內,熱損耗幾乎為零,效能穩定無衰竭;使用濾中濾商用開水器,假如是200人飲水,一天僅用6度電,一年節省電費9500元,與傳統飲水機相比省電80%以上。

濾中濾飲水機使用壽命長,壽命是普通發熱元件的5—10倍;所有電熱元件,達到高節能標準,飲多少加熱多少,不再浪費。

濾中濾飲水機優勢三:防乾燒,無水垢。

雙重溫控,自動加熱,乾燒自動斷電,安全放心。水電分離,防漏水漏電;全套封閉整合,無二次汙染,輸出健康鮮活水;童鎖設計,避免兒童誤碰,防燙傷,多一重保護,多乙份安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選用飲水機看以下幾點:

一、牌子。選擇飲水機一般要選用大牌子的,做大了說明品質是有保障的。可以免去很多顧慮。

二、衛生許可證。

飲水機屬於健康行業,沒有衛生許可證是不行的,說明沒有經過國家衛生部門檢驗。

三、售後。售後是很重要的,飲水機維修的次數可能會有點多,好的售後可以解決很多問題的。

綜合以上三點去選購飲水機。我們機構用的是濾中濾牌子的,各方面都不錯、。

13樓:網友

飲水機,顧名思義用於飲水,就要考慮飲水的健康與安全,經濟與便捷,傳統的飲水機,多為千滾水且開封後極易滋生細菌,這個危害很大,我的建議,如果非得選飲水機 建議用沁園的即熱式機型,另就是淨飲機 或是淨水器+燒水壺,可考慮百吉、3m等。

14樓:lean螞蚱

現在國內市場占有率較高的飲水機品牌有三個,美的,安吉爾,沁園,這三個牌子質量上差不多,選擇時主要看各品牌在當地的售後怎麼樣。現在開始流行無熱膽的速熱型飲水機,沁園是這類飲水機的鼻祖,美的也已經大批量生產。這種飲水機與傳統飲水機。

15樓:__寒酸仔

講質量選擇安吉爾,沁園,等銷量就是美的,因為**比他們便宜,還有不是專業生產飲水機的,個人認為還是選擇廠家的主打產品,美的風扇可以,其他不恭維。

16樓:匿名使用者

飲水機排行榜美的 安吉爾 奔騰 沁園 浪木 據一項調查表明,國內大中城市居民中已經有%的人日常用飲水機飲水。「本來以為買台飲水機是很簡單的事,可是到了商場一看,還是傻了眼,面對各式各樣**不同的飲水機、過濾器頓時感到無所適。

飲水機什麼牌子的好

1月10號新聞聯播報道 有嗎 沁園榮獲國家科技進步獎 1 沁園水處理獲得的國家科技進步獎是由 頒發的。2 是整個輕工行業四個獎項中的乙個而且排名第一,是家用水處理行業第一次獲國家獎。3 這個獎項的獲得,標誌著沁園水處理技術已達到國際領先水平。國家現在這方面都沒定標準,就能得獎了,這個獎是在什麼基礎上...

自動飲水機原理大剖析,什麼牌子的飲水機好 十大

大家每個家裡都有乙個可以為大家進化水的乙個機器,但是有的家裡卻是乙個飲水的乙個機器。我家裡就是乙個飲水機,每天都用它來飲水,以前放假鄉里的時候都是在喝涼水,媽媽常常睡那個不能喝,但是長大了慢慢的開始懂那個東西,大家都說那個東西都是有病菌的不能多喝,對以後不好。所以慢慢的開始離開那個東西了!我慢慢開始...

飲水機十大品牌有哪些呢,什麼牌子的飲水機好 十大

家用飲水機著名品牌美的,安吉爾,沁園,浪木,松橋,澳柯瑪,等等。工廠飲水機,學校飲水機品牌有 世紀豐源 上月我替公司買一台深正的飲水機,3個嘴的用半個月了,還可以,感覺不錯,為買臺飲水機在網上看幾天,不只十個品牌吧!推薦美的哦,他們說沸騰膽技術,全管路殺菌技術什麼的,都能保證水質的健康,安全。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