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龍1024鏡頭全畫相機能用嗎

2021-03-04 09:00:46 字數 951 閱讀 512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用。

這是一支半幅鏡頭,全幅機裝上要麼用不了,要麼只能切換到半幅模式工作,否則成像就是一圈黑邊。

騰龍10-24廣角鏡頭全幅可用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看到過有人說在某些焦段無暗角,全幅可以用,但是畢竟不匹配,還是不要這樣搞了!

特別注意的是:尼康半幅頭裝全幅機身只是暗角的問題,佳能半幅頭裝全幅機身可能打反光板的!……一定要慎重哈!

尼康d7100用騰龍10-24鏡頭怎麼樣?

3樓:彩虹李子

你使源用的d7100是半畫幅數位相機,實際角度要乘以1.5的係數 ,18-105端的

廣角端18端實際的角度在75度左右,而10端的實際角度就大了很多,在112度左右,所以是真正的超廣角鏡頭,而騰龍的廣角鏡頭沒有很出彩的,可以看一下圖麗11-16的鏡頭,還有適馬的10-20f3.5 這兩個鏡頭,你可以從網上多對比一下,看看哪個更適合自己,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騰龍10-24mm 能不能用於尼康d800

4樓:匿名使用者

騰龍10-24是aps級別(非全副)的鏡頭,不能完美用於全副相機。

d800為全畫幅相機,

卡口是一樣,內但是會有非常容明顯的暗角,無法獲得滿意畫面。除非把光圈縮小到很小用,一般不推薦用。

適合d800的鏡頭有:所有尼康af,afs卡口的定焦鏡頭,老款 膠片時代鏡頭,24-70、70-200、24-120、14-24等,推薦用正廠。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可能會影響解析度,像d800就是以解析度擅長江湖的,所以建議最好配原廠的超廣角

6樓:常州

完全可以啊!這個鏡頭網上評價不錯,值得擁有,

佳能1022鏡頭和騰龍1024鏡頭哪個好

預算購肯定原廠的了,這個頭是專門為apc s單反開發的啊,成像沒得說。但是價錢也在那呢。進副廠頭也會惦記原廠,如果你以後不燒全副,建議原廠的這枚。如果有全副的打算,那就選是適馬12 24,可用在全副減少重複投資,素質也不錯。efs 10 22mm。這個頭很銳,色彩也不錯,不過就是不能在全幅上面使用,...

騰龍鏡頭哪款好,佳能和騰龍鏡頭哪個好

騰龍作為相容鏡 頭廠商,生產的鏡頭具有用料實在,成像銳度極高,防抖與自動對焦內 驅動效能提公升很快,物容美價廉的特點,其產品線不乏牛頭。在我用過的鏡頭中 騰龍a007 24 70 2.8vc usd 在成像素質方面已經可以與原廠牛頭媲美。騰龍a005 70 300vc usd 成像素質甚至超過尼康原...

3 5 6 3 Di II VC與騰龍鏡頭18 270mm F 3 5 6 3 DiII VC PZD有什麼區別

af 18 270mm f 3.5 6.3 di ii vc pzd是目前世界上最小最輕的15倍變焦鏡頭,同時也是目前市場上變焦倍數最大的單反鏡頭,這支鏡頭最大特點是具備pzd piezo drive 超聲波馬達。超聲波馬達對焦在副廠上作用好像沒有原廠鏡頭那麼好用。我過佳能原廠的u 聚焦寧靜迅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