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黑頭到底洗面奶哪個好?那麼,橄欖油可以去黑頭嗎?

2022-11-29 10:55:03 字數 524 閱讀 2670

1樓:秋訾兒

橄欖油是可以去黑頭的,但是效果可能不是特別的好,一般需要多用好幾次才可以完全去除黑頭,並且對**也不是很好。如果想快速有效的去黑頭,可以用一些比較好的**或洗面奶類進行去除,這樣不僅可以很好的去除黑頭,並且對**進行一定的保養作用,還可以使**變得更加細膩。

2樓:天霸動霸

橄欖油可以去黑頭,但是效果不一定特別好。一般要幾次才能徹底去除黑頭,對**也不是很好。想要快速有效的去除黑頭,可以用一些好的**或者洗面奶來去除,不僅能很好的去除黑頭,還能在一定程度上保養**,讓**更加細膩。

3樓:要天天喝

去黑頭的洗面奶推薦要使用含有脂肪酸類的,而且只要長期堅持去使用的話,就可以達到去黑頭效果;橄欖油可以去黑頭,因為橄欖油可以溶解油汙,對於去黑頭就會有一定的效果。

4樓:可樂

可以選擇火山泥洗面奶,因為這種洗面奶的清潔力度比較好。是沒有任何去黑頭的效果的,但是可以起到控油的效果,所以使用起來還是比較不錯的。

去黑頭的洗面奶正確用法,去黑頭洗面奶能每天使用嗎

正確的清洗方法是首先將臉部沾濕,然後將洗面奶塗抹在手上,輕搓出泡沫,然後輕揉鼻子兩翼之處,在鼻尖上採用自下向上的辦法輕搓,然後用清水沖洗,再用其他的洗面奶清洗臉的其他部位。先把洗面奶擠在手上,加水揉出泡沫再往鼻子上呈圈狀揉,差不多了就洗掉就好了。直接把洗面奶塗到鼻子上是很傷 的。先取適量產品於手心,...

洗面奶能去除黑頭嗎?洗面奶可以去黑頭嗎

不可以。因為洗面奶主要是清潔 表面的油脂汙垢,對於一些毛孔深處的汙垢是起不到清潔的作用的,而黑頭的產生主要是因為體內的油脂和垃圾沒有及時的排出,清潔不到位,才導致毛孔堵塞,所以洗面奶是不可以去除黑頭的。如果想要減輕黑頭的增加建議晚上不要熬夜 飲食清淡對減少黑頭的增長是有幫助的,還可以購買一些專門去除...

哪個牌子的洗面奶好

好用的洗面奶什麼樣?你們要的洗面奶合集來惹,比心寶貝 絲塔芙的不錯 比較溫和 但適合冬天用 夏天的話 可以試試泊美的洗面奶 用過的人都說好用 不建議買南韓的護膚品 油性,中性 露得清啊,價錢親民,效果堪比大牌嬋真效果可以,不會失望 乾性 建議用絲塔芙,溫和 中性資生堂的洗顏專科,價效比很好 一直在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