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怎麼吃才補硒好呢

2022-03-21 19:37:07 字數 734 閱讀 4135

1樓:圭時芳改嫻

補硒可以適當吃些含硒量高的食物,如蘑菇、蛋類、花生等等,可以補充一定量的硒。不同的人體,消化吸收功能也有所不同,不一定能從食物中吸收到滿足自己所需的硒。而服用一定量的補硒保健品就能起到事半功倍、相輔相成的效果。

補充選擇有機硒是最好的,利於人體吸收利用。有機硒常常以菌、藻、蛋白質等作為載體,在吸收有機硒同時,還可以吸收載體的營養成分。現在市面上有很多此類的保健品,例如:

康普利特的富硒酵母片、體恆健的硒維康和法爾諾德硒片。從價效比來說,康普利特的相對比較實惠一點,作用也比較快,建議你可以買這個產品試用一下。

2樓:邵合英表戌

補硒可以通過食補、藥補兩種途徑來完成補充。人體補硒應根據對身體微量元素的檢測結果,遵照「缺多少硒補多少,不缺不補,食補為主、藥補為輔」的原則。很多人都知道,適當吃些含硒量高的食物,如大蒜、蘑菇、蛋類、花生、銀杏等等,可以補充一定的硒。

鑑於不同的人體,消化吸收功能也有所不同,不一定能從食物中吸收到滿足自己所需的硒。這個時候,服用一定的補硒產品就能起到事半功倍、相輔相成的效果

3樓:吳素花伯嬋

人體對硒的需求很少,如果正常飲食,一般不需要特別去補。過量了反而有害健康.蛋類含硒量多於肉類,每100克食物中,豬肉含硒10.

6微克,雞蛋含硒23.3微克,鴨蛋含硒30.7微克,鵝蛋含硒33.

6微克,人參含硒15微克,花生含硒13.7微克.所以只要正常均衡飲食就行了,不要刻意補硒

補硒有什麼好處,怎麼補硒吸收利用好?

硒具有拮抗鎘 汞等重金屬毒性作用,與之生成難解離的化合物,使鎘 汞不利的生物效應發生逆轉,從而發揮解毒作用。此外,硒還參與機體的物質代謝和能量代謝,參與噬菌防禦作用,與免疫機理有關。膳食中適當的含硒量,是應激條件下保持健康的重要因素之一。硒的生理功能還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參與免疫功能的維持,保護細胞...

花生醬怎麼吃,花生醬,要怎麼吃

由於害怕發胖,很多人不敢吃花生醬。不過美國科學家一項最新的研究顯示,花生醬不但不會引起肥胖,還是一種非常好的健康食品。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的研究人員發現,每天吃乙份花生醬 大約相當於兩湯匙 的人比不吃的人,在維生素等營養物質的攝取上,更能達到美國 所頒布的 每日建議攝取量標準 這是因為,花生醬中含有豐...

花生醬怎麼吃?花生醬怎麼樣吃才好吃?

這個花生醬的用途多嘞 你可以塗抹在麵包 饅頭 餅乾上,也可以用於各種菜式烹飪,比如拌涼麵 花生醬油麥菜 涼拌黃瓜 拌三絲 做火鍋蘸料等,做甜點的時候也可以用到,花生沙冰啦 湯糰啦,你還可以直接食用 推薦你四季寶花生醬,口味多,有柔滑 顆粒 巧克力味 士多啤梨味,好吃的不得了!不必太感謝我喲 教你花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