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護膚品真能讓自己變年輕嗎,用了護膚品真的有效果麼?真的就能面板好變年輕?

2022-03-20 21:31:32 字數 6537 閱讀 7152

1樓:傾慕世間繁華

人的**和很多自然規律一樣,會慢慢衰老,而且是無法改變的規律!而且現代許多因為都會加快**的老化:例如紫外線、熬夜、尾氣霧霾等等都是潛在因素。

所以做不到改變,就只能借助護膚品延緩一下老化速度。

用護膚品和不用護膚品的人相比,**的衰老程度肯定不一樣,而且懂得護膚的人和不懂護膚的人相比,使用護膚品的效果也會不一樣,就像我們和明星的區別,他們格外注重護膚,所以同齡人之間明星總是看起來比較年輕的。總的來說,雖說護膚品沒有什麼回春的功效,但是在適當的年齡層使用,是可以做到延緩肌膚老化的作用的,讓自己看起來比同齡人更年輕!

2樓:keyu珂語護膚

用對的護膚品,不是真的能領你變的年輕,而是改善你的肌膚,讓你看起來比同齡人更年輕一些而已。當然光是用護膚品也還是不夠的,在平時的飲食上也是有著非常重要的因素的

3樓:楠風吹呀那個吹

任何昂貴的護膚品都比不上好的生活習慣,護膚品只是治標不治本。真正決定人的**狀況的,是身體內在的環境系統,護膚品只是乙個輔助的作用。趙雅芝相信都知道,女性世界的不老傳奇,包括大s在內,這些美容達人都是注重養生的哦,而不是單純的依靠護膚品的。

4樓:

你好,保持良好心態多運動,喝水,美容可以,護膚品就是給**面部表皮補水保濕而 年輕得需要良好的作息時間,多運動鍛鍊

護膚品的真的有護膚的效果嗎,每天用護膚品真的有效嗎?

好用的洗面奶什麼樣?法國柏麗的護膚品護膚特別好,是肉眼可見的效果,質感會好。以前的國貨確實有些不好用,有些產品沒良心,亂新增東西,造成了大家對國貨反感。但是最近幾年國產護膚品發展的很快,也逐步走上了正規化,下面我們介紹的都是實打實的好用,而且 不貴的國產護膚品。效果比日韓的好用,但是 卻只有日韓的一...

護膚品是否真的有效,每天用護膚品真的有效嗎?

為什麼女孩子花那麼多錢用護膚品 還是和男孩子差不多?我男朋友什麼都不用。很好。我問他怎麼做到的。他說偶爾用一下男士潔面。回家就用毛巾搽搽臉。我發覺我用這麼多護膚品 都沒他的好。申明我用的護膚品絕對不是冒牌的。我覺得護膚簡直是禍膚。開始有這樣乙個感覺 用太多潔麵品的其實是洗掉 上有益的皮層。面霜或精華...

懷孕了可以用護膚品嗎,用護膚品會有什麼影響呢?

護膚品種類繁多,特點各異。在使用時一定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選用,不可隨波逐流,人云亦云。因為人的 各有不同,有油性 乾性 中性 混合型 和過敏性 之分。所以每一種護膚品的製造成分,根據不同 的性質也就不一樣。特別是在懷孕期間體內會發生很大的生理變化,會造成孕產期的一些肌膚問題。而懷孕期間的孕婦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