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中,我主要責任沒買車損險好倒霉啊

2022-03-20 11:10:04 字數 1895 閱讀 7862

1樓:交通事故達人

是個人發生碰撞了,還是和車輛發生碰撞了,有沒有人員受傷,車損嚴重嗎?

沒有商業險,就是交強險也能賠付一些的。

下面給你介紹一下交強險的賠付,例如你和人員碰撞,導致對方受傷住院。

1、對方的醫藥費+住院期間的伙食補助費,交強險最高可賠付1w元。如果超過1w了,超出部分你要承擔70%,對方自己承擔30%.

2、車損,交強險最高賠付2000元,超出2000部分,你要承擔超出部分的70%,對飯給自己承擔30%.同樣你的車損對方也要賠償30%。

3、對方的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等。交強險最高可賠付11w,超出11w的話,超出部分你還是承擔70%,對方自己承擔30%。

2樓:與各位同行

車損險是賠償自己車的損失。

對方的商業三者險沒有或限額小、對方的事故責任小,就顯得車損險的必要。

機動車輛保險條款(1999)

第一條 車輛損失險:

下列原因造成保險車輛的損失,保險人負責賠償:

1.碰撞、傾覆;

2.火災、**;

3.外界物體倒塌、空中執行物體墜落、行駛中平行墜落;

4.雷擊、暴風、龍捲風、暴雨、洪水、海嘯、地陷、冰陷、崖崩、雪崩、雹災、泥石流、滑坡;

5.載運保險車輛的渡船遭受自然災害(只限於有駕駛員隨車照料者)。

發生交通事故後,自己主要責任但沒買車損險,對方沒買保險次要責任怎麼賠償,

3樓:盼盼的提問

那你就不用賠償他,自己走自己的保險就行了

4樓:騎著螞蟻逛街白

回答親~您好,發生交通事故,您主要責任但沒買車損險,對方沒買保險次要責任(電單車)這種情況

1.您交強險內賠付對方,超交強險的三者按責任比例賠付2.電單車沒沒保險,但是會預設有交強險,所以對方賠付您先賠付2000,超過兩千的,您雙方按比例分攤

更多1條

交通事故中,我主要責任,對方的車輛和我自己的車輛維修費用保險公司會賠嗎?我沒有買車損險

5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2000元以內的損失,對方可以在交強險內賠給你,如果你的損失超過2000的損失的70%,你要自己承擔,因為沒有車損險,所以保險公司是不會賠給你的

6樓:吉咪

會的,如雙方損失都在2000以內,在交強險項下互碰自賠。

7樓:愛旅遊趙

在你的交強險範圍內賠付對方,在對方交強險範圍內賠你即可,如果交強險不夠按比例劃分

發生交通事故我是全責但我沒買車損險能 報銷嗎

8樓:申屠染聞鸞

你好!車損險是用來補償你因為事故修自己的車的費用的。所以如果你買了第三者責任險但是沒買車損險,那麼對方的人和車的損失是可以由保險公司補償的,但是你修自己的車的費用就不能補償了。

希望回答可以幫到你!如不清楚可以追問!

發生交通事故我是全責但我沒買車損險能報銷嗎

9樓:濃香杯

你好!車損險是用來補償你因為事故修自己的車的費用的。所以如果你買了第三者責任險但是沒買車損險,那麼對方的人和車的損失是可以由保險公司補償的,但是你修自己的車的費用就不能補償了。

希望回答可以幫到你!如不清楚可以追問!

10樓:老漢侃社會

發生交通事故你要負全責,這樣你就需要賠對方車輛人員的經濟損失,你沒有車損險但你有強制保險,強制保險賠償車輛最高是2000元,人身傷害是10萬元以下,如果超出了這個範圍,需要有你個人進行承擔。

11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理賠流程各有不同,直接撥打保險公司**諮詢人工服務最準確

發生交通事故我是全責但我沒買車損險能報銷嗎

你好!車損險是用來補償你因為事故修自己的車的費用的。所以如果你買了第三者責任險但是沒買車損險,那麼對方的人和車的損失是可以由保險公司補償的,但是你修自己的車的費用就不能補償了。希望回答可以幫到你!如不清楚可以追問!發生交通事故你要負全責,這樣你就需要賠對方車輛人員的經濟損失,你沒有車損險但你有強制保...

交通事故誰該負主要責任,這個交通事故應該誰負主要責任

不要說02年的交通安全法了,那個時候不是這麼叫的哪個時候是道路交通管理條例,交警用的也不是02年的交通法應該是事故處理程式規定,裁決沒有問題 即使根據現行的道路交通管理法,無駕駛證駕駛機動車發生道路交通事故負主要責任也是沒有問題的,而且我估計電單車也沒有審驗和保險,上路本身就是違法的。至於貨車到底賠...

交通事故中死亡是否要付刑事責任,交通事故中死亡是否要付刑事責任

一般情況只要不逃逸 不是酒後,不是故意,應該不用負刑事責任,但民事責任是免不了的,如果對方家屬提起民事訴訟,法院受理並判決的話應該要拿錢的,具體數額可以雙方協商,法院判的話應該在20萬元以上。這個可能和上年度的平均工資有關係,還與死者的是否有未成年子女等有關,建議詳細諮詢律師。交通事故造成死亡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