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交通事故我是全責但我沒買車損險能報銷嗎

2021-06-03 14:59:12 字數 2438 閱讀 7363

1樓:濃香杯

你好!車損險是用來補償你因為事故修自己的車的費用的。所以如果你買了第三者責任險但是沒買車損險,那麼對方的人和車的損失是可以由保險公司補償的,但是你修自己的車的費用就不能補償了。

希望回答可以幫到你!如不清楚可以追問!

2樓:老漢侃社會

發生交通事故你要負全責,這樣你就需要賠對方車輛人員的經濟損失,你沒有車損險但你有強制保險,強制保險賠償車輛最高是2000元,人身傷害是10萬元以下,如果超出了這個範圍,需要有你個人進行承擔。

3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理賠流程各有不同,直接撥打保險公司**諮詢人工服務最準確

發生交通事故我是全責但我沒買車損險能 報銷嗎

4樓:申屠染聞鸞

你好!車損險是用來補償你因為事故修自己的車的費用的。所以如果你買了第三者責任險但是沒買車損險,那麼對方的人和車的損失是可以由保險公司補償的,但是你修自己的車的費用就不能補償了。

希望回答可以幫到你!如不清楚可以追問!

我車子被撞了,對方全責可是我沒買車損險,對方給理賠嗎

5樓:呼呼__大神

如果是對方全責的話,那需要對方的保險公司理賠,不需要動用你投保的保險。所以,你沒買車損險沒關係,只要買了交強險就可以讓對方理賠。

是指被保險人或其允許的駕駛員在駕駛保險車輛時發生保險事故而造成保險車輛受損,保險公司在合理範圍內予以賠償的一種汽車商業保險。

車損險和三者險是車輛保險的基本險,主要賠償被保險車輛的損失以及由被保險車輛在使用中給第三者帶來的損失!您大概覺得即使是自然災害造成的車輛損失,保險公司也照賠不誤!這話對了一半,大部分的自然災害造成的損失都賠,惟獨一樣除外--------**。

6樓:愛車先生

對方全責,就是由對方負責修車,你不需要承擔費用的,跟你有沒有車損是不發生衝突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問題我說一下,那不知道肇事司機和肇事車意思就是我自己修車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賠啊!他全責他的保險公司賠

前兩天出了交通事故,對方全責,但是對方沒有買車損險,我應該如何索賠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在保險方面

來,國家規定自機動車必須買交強險,只要他買了交強險保險公司就要賠你的,這跟車損險沒有關係,車損險是賠他自己的損失的,交強險和商業第三者責任險才是賠償你的。

另外如果你自己的車上了車損險的話,你的保險公司會先期賠付你,之後會行使代位追償權,向責任方追償,這樣一來你自己就省很多事情了,當然前提是你及時向你自己投保的保險公司報了案。

10樓:匿名使用者

車損險只是針對被保險車輛,也就是對方只保對方車輛的損失,你的損失在2000元以內的話就在對方的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交強險)裡面賠償。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對方的車損險對你沒有意義,不適用。你關注的是對方是否投保交強險和第三者責任保險。

雙方事故車主都是自己,未買車損險應不應該賠付?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由交警部門解決處理後決定。

13樓:

事故雙方的車主為一人的未買車損險不給賠付。

出了交通事故對方全責,對方保險公司要求我方車輛報廢,我的車沒有買車損險會有什麼後果?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全責,就是對方出險,跟你有沒有車損險無關,應由對方保險公司賠付。

交通事故我是全責對方沒保險怎麼辦

15樓:鬱飛薇祝錦

遇到這樣的,可以找對方,但對方及時不配合的,只能是拿著事故責任認定書到法院起訴對方,要求法院判決對方提供你報銷需要的各種手續,法院會判決對方給你提供相關手續的。抓緊起訴吧。

16樓:暢騫劍鴻

你是全責,對方的有沒有保險對你來說就不重要了,對方沒有交強險(商業險是自願的,可以不投保的)的問題交警應該另案處理,扣押他的車輛,等他報交強險補交了在把車給他,還要處以罰款。但在事故中交警裁定你全責,你就要賠償對方的所有損失。

小交通事故無人員死亡,對方全責,我沒有買車損險,現在都兩個月了,對方不配合理賠,**不是關機就是不

17樓:藍天白雲

交通事故無人員死亡,對方全責,但對方不配合理賠,**不是關機就是不接,受害方可聯絡事故處理民警或所在地的事故調解處理中心出面聯絡對方,如果兩次以上對方不來處理,可以通過交警隊調到對方車輛及保險公司資訊然後直接起訴對方和對方保險公司,起訴後可以由法院判決讓對方保險公司直接理賠給你的!

交通事故我全責對方車沒年檢,發生交通事故,對方車輛沒有年檢和保險,負什麼樣的責任

你全責是對的,對方沒有年檢和這起事故沒有直接因果關係。就如同一輛無牌無照的車在前面正常行駛,你從後面撞上了他,你全責一樣,但交警會對前車無牌無證另外處罰,和這起事故責任無關。我保了車架的應該自己的保險公司全陪嗎?只有車損險,你如果報了車損險和車損不計免賠險那麼你的保險公司會全賠。對方的車因為沒有年檢...

發生交通事故我酒駕對方全責怎麼辦

只要有酒駕行為,無論責任在誰,都應對酒駕作出處罰。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九十一條 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處暫扣6個月機動車駕駛證,並處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罰款。因飲酒後駕駛機動車被處罰,再次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處10日以下拘留,並處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罰款,吊銷機動車駕...

交通事故對方不來處理怎麼辦,交通事故我全責對方一直不來處理怎麼辦

交通事故對方不來處理可以找負責這起交通事故的交警處理,先出內具交通事故認定書容 郵寄肇事方,然後到法院起訴,勝訴後可以申請法院強制執行。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對經過勘驗 檢查現場的交通事故應當在勘查現場之日起10日內製作交通事故認定書。對需要進行檢驗 鑑定的,應當在檢驗 鑑定結果確定之日起5日內製作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