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先註冊163郵箱的手機號不用了

2021-03-04 00:07:38 字數 2107 閱讀 102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別人使用了你的手機號碼以後,沒有辦法進入你的郵箱,進入你的郵箱需要郵箱的登入密碼,只要你的郵箱登入密碼不洩露,別人沒有辦法進入你的郵箱,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換你現在的手機號

原來手機號碼註冊的163郵箱現在原來手機號碼不用了,如果更換手機號,那郵箱賬號還是原來的賬號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是用原來的郵箱,能夠登入的話,需要解綁原來的手機號,重新繫結現在的手機號。主要是看你郵箱的驗證方式、

163郵箱之前繫結的手機號不用了怎麼驗證

4樓:ps休閒時刻

163郵箱之前bai繫結的手機號不用了,du可zhi以使用另外的郵箱進行驗證,具dao

體方專法是:

1、進入驗證頁面,屬點選郵箱驗證,如下圖:

2、輸入驗證的郵箱位址後,點選下面的郵箱驗證。

3、點選後,**會自動發出一封郵件,在郵件中有乙個驗證碼,複製驗證碼。

4、填入驗證碼後,會提示驗證成功,如下圖:

手機號註冊的163郵箱在原手機號碼取消後還能用嗎?

5樓:連段易武

可以用,163的不取消。

當然不能註冊。

139是手機郵箱,隨號走的,163是**郵箱。性質不一樣。

只要賬號與密碼不忘,你就一直能用。可以用你新手機號繫結。

6樓:酒柳仙澄

可以用,不過很不安全了

別人可以通過你不用的手機號能夠找到你的郵箱密碼.

所以手機號碼如果不用的話,對於手機號碼郵箱來說也是很不靠譜的...

我使用手機註冊的網易郵箱,請問以後假如我換手機號不用了,這個郵箱還能用嗎?

7樓:水凝冰澈

可以用。

但如果這個號,跟支付寶**之類的繫結,就可能比較不安全。

跟以上所述繫結的,最好是不會換的手機號。

用手機號註冊的網易郵箱,手機號不用了,會造成什麼影響?

8樓:箱量的名字

如果還想用郵箱,就把手機號換了。而且如果你手機號已經沒辦法接收驗證碼就只能通過賬號修復來修改繫結的手機號。我真是服了這個設定!

9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丟了找密碼很費事情,可能也找不回來了!

10樓:招花人會發霉

只要用此號不開通網易郵箱的話不會有影響

網易163郵箱,以前註冊時的手機號已經更換,現在該怎麼處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解綁手機號碼了。還能怎麼處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變更的 進去以後 變更就可以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登入你的郵箱,修改資料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登陸網易郵箱,把之前新增的號碼更改

網易郵箱賬號繫結的手機號不用了,該怎麼更換

15樓:匿名使用者

題主你好

目前無法更改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填寫賬號進行登入。

在設定頁面,左邊選單中,點選選擇【郵箱手機服務】。

進入郵箱手機服務裡,我們可以看到已繫結的手機號碼,我們在郵箱異常簡訊通知的後面,點選【設定】。

點選進入設定後,便到了賬號管理的頁面,在這裡的左邊選單中,我們點選選擇【手機服務】。在手機服務這裡,我們點選已關聯手機通行證下面的【替換】。

在這裡我們有兩種方式去驗證替換,一種是獲取簡訊驗證碼,另一種是傳送簡訊。我們直接選擇預設的就好,點選下面的【免費獲取簡訊驗證碼】按鈕,手機會收到驗證碼簡訊,我們把手機簡訊上的驗證碼填寫到這裡,然後點選【下一步】。

最後輸入新的手機號碼,然後再次點選【免費獲取簡訊驗證碼】按鈕,填寫上驗證碼,點選【替換關聯】按鈕,大功告成!

用手機號註冊163郵箱怎註冊,我看註冊都用字母開頭,沒有二選

網易郵箱沒有純數字的啊。你可以在你的手機號前面加個字母呀。註冊163郵箱用手機號好還是字母好 如果註冊的是自己姓名的全拼,那就留字母,如果是很隨意的暱稱,那就不如留手機號id了。個人感覺不如字母郵箱 你可以先註冊字母郵箱,登陸以後,根據需要關聯手機,這樣比較靈活,既保證了字母郵箱的安全,手機號碼變了...

怎麼解除註冊163郵箱關聯的手機號

上網易去申請解除,如果你哪個號有安全碼的話,直接用安全碼去解!沒有的話可以用自己身份證影印件去解!1 登陸郵箱,點選設定。2 點選設定後,點選郵箱手機服務,選擇要取消的手機,點選設定。3 進入之後,切換到手機服務選單。4 找到要取消的手機號碼,點選替換或者關閉。5 到這裡是常規簡訊驗證的流程,輸入收...

手機號可以註冊郵箱嗎?用手機號怎麼註冊郵箱啊

填寫資訊,寫上手機號,傳送驗證碼第四步 填寫驗證碼,點選立即註冊即可。手機號註冊的郵箱,它的帳號就是手機號,很容易記。要是你忘記密碼了,也可以通過手機號找回密碼,這個也挺方便的。而且,有些郵箱還支援設定新郵件簡訊提醒,像我在用的189郵箱就有這功能,有時手機沒連上網路也能收到相應的新郵件提示簡訊,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