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以前是另外手機號註冊的花唄,手機號早就不用了

2021-06-17 22:34:00 字數 3525 閱讀 3643

1樓:修惜靈

你以前的手機號註冊的話費,現在手機號不用了,你想要把話費找回來,只有和支付寶客服去聯絡看看,因為這個程式可能是有點複雜的。

2樓:吉林瞎虎

手機號註冊和繫結了帶有支付功能的應用,在手機號不用的時候,一定要解綁和登出賬號,否則手機號被二次發售,後使用的人有可能操控這些賬號,因為支付賬號都必須繫結了銀行卡。

3樓:

你可以記得以前的號碼的話,把你以前的那個花唄就登出了,不然你再用這個是新號碼的時候你就進不去,你就登入不了。

4樓:可愛小洋

你可以一直使用這個手機號使用花唄。因為你是實名認證的。你可以一直使用這個手機號使用花唄。因為你是實名認證的。你可以一直使用這個手機號使用花唄。因為你是實名認證的。

5樓:説個正事

只要花唄不欠賬,手機號不用了沒事。另外手機號不用了帶身份證去營業廳辦理登出手續。

6樓:厙若楓

那就不行了,再用新的手機號重新註冊。

7樓:在柏林寺滑冰的張角

你可以一直使用這個手機號使用花唄。因為你是實名認證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號可以改的,如果手機號碼不用了就把手機號改了。省的別人用了那號碼以後麻煩。

9樓:泰思楠

花唄是跟著支付寶走的,支付寶的賬號如果是另外一個手機號碼,那你可以更改手機號碼。沒有花唄是手機號碼註冊這一說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早知今日何必當初,手機號不用了,要在作廢之前解綁並繫結新的手機號,你現在的問題是無法解綁舊手機號,償試聯絡支付寶客服解決。

11樓:花瓶裡的蝴蝶

找回或登出賬號,省的別人用了麻煩

12樓:手機數碼

可以找回 花唄和支付寶是同一個賬戶 申訴找回支付寶

13樓:

把手機號注撤了就好了,手機號注撤了再申請過一個新的從新開通就好了呀

14樓:

趕快登出啊,換綁手機號也可以。

15樓:一葉小舟

你只要不欠錢,放棄就可以了。

16樓:桑高澹

輸入身份證號還是會出現以前的花唄的

17樓:喝可樂也要醉

花唄並不重要,主要是支付寶,因為註冊支付寶才可以註冊花唄,可以通過支付寶客服諮詢一下

18樓:魚蛙記

你好,使用自己的新下可以改回來的。需要你知道原來的號碼

你好我之前用手機號註冊的支付寶,現在換號了但是用現在的手機號註冊的只有支付寶沒有花唄?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新的賬號,信用還不夠,還沒有給你額度。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通支付寶,就可以開通花唄啊。一個人可以有2個以上的支付寶和花唄,到10號還請就可以的。

你好,我之前的手機號碼用不了了,但是註冊的支付寶花唄沒還,咋辦。

21樓:沃土瓊人

換個新手機號然後上支付寶,查我的花唄!還款就行啦。只要是你本人的身份證實名認證的支付寶,不管你有幾個**號碼,支付寶花唄就一個允許你用,試試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記得密碼就用密碼登入,如果支援人臉識別可以用人臉,實在不行就給支付寶客服打**,登陸後換綁手機號,換成你現在用的就行你如果記得密碼就用密碼登入,如果支援人臉識別可以用人臉,實在不行就給支付寶客服打**,登陸後換綁手機號,換成你現在用的就行你如果記得密碼就用密碼登入,如果支援人臉識別可以用人臉,實在不行就給支付寶客服打**,登陸後換綁手機號,換成你現在用的就行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必須要還的,因為,你的支付寶是實名的,不關,你用哪個手機號註冊的,都顯示的是你的資訊的時候,你的信用名單,是黑名單的時候,幹什麼事情就很困難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換新手機登入試試,因為花唄只允許同名同姓同身份資訊的只能開通一個!你新手機登入後,就聯絡客服,說明情況,把以前的支付寶讓客服幫你登出!

25樓:匿名使用者

快去打**給客服,不然的話,錢會越來越多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機號碼沒用,那支付寶是否有設定密碼或者現在還登入在你的手機上,如果在就可以去支付寶更綁你現在用得手機號碼,然後把花唄還了,假如花唄逾期不還會影響個人信用,那麼以後外出辦事工作有點困難的。

27樓:王來軍的提問

打**問問支付寶客服,要不然越來越多

28樓:匿名使用者

打支付寶的客服,絕對會告訴你解決的辦法

29樓:匿名使用者

去營業廳把號補回來,然後重新登上去就行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號碼沒用了,支付寶能登入嗎?可以的話按照下面的方式操作,如下圖所示

31樓:把吳鉤看遍

用你的手機號密碼登入支付寶,然後還款,登出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支付寶設定裡更換手機號,然後還款就可以了

33樓:麼6的

可以打**問問支付寶客服,必須還的,要不然越來越多

34樓:mybye的世界

打**給客服溝通一下然後登入還款 登出賬號

35樓:廣貴五雲六黃

在支付寶重新設定改碼,不會可問客服!

36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不是用本人的身份證不還,那是不行

37樓:匿名使用者

打**問客服,會告訴你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支付寶設定裡入更換新的手機號,然後再去花唄裡還款

39樓:匿名使用者

花唄未按時還款主要有以下3點影響:

1. 功能限制:花唄逾期後花唄功能會直接限制無法使用,後續還款後能否恢復由系統不定期評估,人工無法干預。

2. 負面記錄:逾期後相應的逾期負面記錄會報送芝麻信用,影響芝麻分。

3. 逾期利息:逾期還款,會產生相應的逾期費用,逾期費用=逾期本金*逾期天數*0.05%

同時,目前花唄有3天寬限期,在寬限期內還款,不算逾期,也不影響您的信用。

目前花唄還款方式多樣,若您因賬戶受限或資金不足無法按時還款,您可以考慮以下方式還款:

40樓:曾華林來來來

換了手機號也可以登陸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去支付寶裡換新號碼就行。

我用手機號註冊的360賬號,如果我的手機號登出了,還能用嗎

只要知道賬號密碼就能用。如果你想繼續用下去最好要把新的手機號重設一下!可以用的。只要你知道登入密碼。都是可以登入了。如果你忘記密碼的話,可能會需要手機驗證碼呢!我的360賬號是用手機號碼註冊的!手機號碼停機了後我的賬號還能用嗎?定採納,謝謝 登陸需要 手機簡訊驗證時就用 不了 只要密碼記得就可以用 ...

手機丟了我之前的手機號註冊的賬號,手機號也不用了怎麼找回賬號密碼

如果你之前的手機號是用你的身份證辦的話,就去營業廳補辦一張原來的手機號卡,這樣就可以找回賬號密碼啦,祝你好運呦 手機丟了,手機號是實名制名的嗎?如果是實名制的,先找 到運營商,把手機號凍結。這個一定要做的,要不然你的賬號裡有有錢的話是很危險的。然後找個時間去營業廳重新辦一張同樣號碼的手機號,把賬號密...

我想更改繫結的手機號。但是以前的手機號不用了,我無法收到驗證碼。密碼也忘了。怎麼辦

你可以聯絡一下人工客服,看看人工大客戶那邊怎麼說,一般都是直接用身份證申訴一下應該就可以了。你要打 去給人工客服問一下。你好!如果是你的卡密碼忘記,首先你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和銀行卡到銀行去密碼掛失,當時就可以重置新的密碼,重置新的密碼以後,然後再辦理更改簡訊手機號碼以後,這樣就可以收到簡訊驗證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