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輩子都後悔的事母親因癌症而去世月了,之前她隱瞞了真相,沒讓我們這些孩子知道她患病了,而

2022-03-20 06:05:05 字數 5226 閱讀 1845

1樓:和光一笑

親,逝者已逝,望節哀順便吧。常心懷愧疚,也是孝心體現,不妨多以亡母名義,為社會弱勢群體發心濟難,再回向慈恩,此乃佛教教義所倡導的報孝之舉。

2樓:匿名使用者

節哀吧,把這份愧疚轉化為動力,加倍照顧好父親和家人,好好生活就好。

3樓:醉紅塵望星空

沒什麼可內疚的

這是你母親自己的決定啊

難道你希望你母親在醫院帶著

花錢然後痛苦的死去嗎

這樣你母親還讓你們少花錢了

她為了神馬啊,為了你們過得更好

你折磨頹廢對得起你母親嗎

再說你還有父親呢

4樓:我們相愛吧

你的母親很愛你們,父親也是如此,她們之所以沒給你們講真相,那是怕你們為了她的病,亂花錢,也可能她已經感覺自己快不行了,就是花錢看也不能好了,你們還是節哀順變吧,把自己的老父親照顧好也讓你母親放心了。

5樓:在浮梁古城看美麗人生的

節哀,父母也不想你有負擔,他們也希望你過得好,愧疚是人之常情。但是日子還是要過,要為以後想想,你的孩子著想,

6樓:海闊天空向前飛

你後悔什麼?

你是神仙嘛?

你在父母面前只有聽話或不聽話。

7樓:匿名使用者

晚期也是拿錢買命而已,你們不是很富裕的話,她們是正確,愛你們的,不要那麼自責

8樓:繁華灬依舊

不要那麼想啊,換位思考,你對你的兒女也是一樣的,至少我要是癌症我肯定不和兒女說,父母都是心是一樣的,不要內疚,你自己活的舒服,是對父母最大的孝敬。

9樓:

人死不能復生,況且癌症也是人財兩空的病,請節哀

10樓:_x嚮往天空

你媽媽是沒有任何後悔走的

為什麼媽媽要放棄**?我不能接受這殘酷的事實 母親剛去世幾個月,之前因癌症而去世。生病期間,隱瞞

11樓:難忘那一季

癌症後期**費錢是一方面,還有就是會增加病人痛苦,不停的放療化療,非常痛苦,也是不想拖累你們。等你為人父母會體會到那種感覺的。

12樓:回銳

她不想拖累你們,不光是錢的問題,還有時間,精力

13樓:迮幻

節哀順變,老人也是為兒女著想。既然已經走了,就尊重老人的意願。別自責了

14樓:

她是不想浪費錢。她想的是反正自己都老了。就算治好了。自己又能活幾年呢。不想成為你們的負擔。癌症也是治不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是為你們考慮,怕花很多錢,也治不好病,給你增添負擔,她寧肯自己受罪也不願去打針,這就是母愛,偉大的母愛,

我媽媽去世2個多月了,死於癌症,走的太突然了,我們全家人都沒來的及告訴她真正的**,我們都很後悔,

16樓:a綠野天歌

你應該慶幸你媽媽離開的突然,說明她並沒有承受更多病痛的折磨,她去天堂會過得很好,但是如果你媽媽知道你傷心難過,她才會不開心,所以你要開開心心過日子,不要覺得對不起媽媽,好好的生活,你才對得起她

17樓:手機使用者

人 總有生老病死 想開些 父母是我們最親的人 年輕的我們因為不懂事 讓他們傷心 回想輪到自己作為父母時 你就懂得

18樓:德若華

人己經死了就不要多想了要振作起來你媽媽也不想你這樣人都有生老病死要振作

19樓:給你送福

逝者即己逝去,活著的人就應該好好活著,把思念藏在心中,好好孝順父親,不要讓孝順留下遺憾!

20樓:無處 話淒涼

和你媽媽一起去敢不敢?然後給她道個歉了

癌症真的沒得醫的嗎? 媽媽已經走了幾個月了,之前她生病時選擇隱瞞我們孩子,而且她也放棄**,發現

21樓:匿名使用者

癌症是治不好的,但可以延長壽命,而且發現後還有兩年時間就說明平時身體保養的不錯的。你要理解你媽媽,就算你願意花錢她也不願意拖累你們,因為想到你還年輕,所以才放棄**,因為要花很多錢,並且還要有人照顧,怕你負擔太重,所以不告訴你們。雖然你媽媽不在了,但是她會一直陪著你的,你應該堅強一點,高高興興的生活,這樣才對得起她。

22樓:

癌症有很多種,分什麼癌症,例如腸癌,可以通過**,維持延長生命。良性的一般切除就沒事了。如果是惡性的維持的時間很短。

而且需要化療,要用很多錢,老人也許是知道這些,最後選擇放棄**,因為她可能知道無論怎麼**,最終生命都得結束。所以還不如把錢留給自己愛的人,我還年輕,前四年發現得了乳腺癌,當時在沒有確診良性,惡性時,我的打算如果是惡性的,就放棄**,因為我知道化療要很多錢,最後還是得死,所以還不如把錢留給孩子和父母。手術後,做了病理,我是良性的,所以沒什麼事。

如果老人都已經走了,別難過了,好好照顧你的父親,把你對母親的愛全放父親身上,盡乙個兒女的孝心。這也是你母親最大的心願。

23樓:模擬百科

現在醫療條件還不是很發達,癌症之類的真的有點難治

24樓:全天候天氣預報

萬惡的醫療體質制,讓普通大眾看不起病的原因之一!

如果國家社保和歐美國家一樣,你母親大人的情況就不會發生!

估計你們家經濟狀況不太好,你母親考慮的是反正**不好了,就不要花冤枉錢了。

目前很多癌症一旦發現大都是中晚期了,需要平時多體檢,預防才能做到控制在先~

理解你母親的思想,也理解孩子你的心情~

男人一輩子不結婚到老會後悔嗎,在中國一輩子不結婚現實嗎

結婚不是一時頭腦發熱就會有行動,也不是證明給別人看的,重要的是能找到乙個和自己情投意合的人過一輩子,如果勉強自己去接受乙個不願意接受的人還不如乙個人過一輩子,人生在世快樂才是真正的幸福 我也有這麼想過,其實,管這麼多幹嘛,只要能快樂不就好了嗎,即使我們和別人不一樣,那別人也沒有任何理由來管我,如果你...

男人一輩子會記住的幾種女人,男人一輩子都忘不掉的幾種女人

每乙個男人,一輩子都會有一位令其永遠刻骨銘心的,那個他們不小心失去的,那個他想得而得不到,那個他成了習慣的女人 自古,人都喜歡追求珍貴的事物,賞心悅目的事物,遙不可及的事物.眾口鑄金,現代人喜歡隨大流 比如,街上如果圍著一群人,會圍上更多的人,這是一種好奇獵獲心理,就算不知所然也認為一定有個所以然,...

人這一輩子為什麼而活,人這一輩子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呢?到底是為什麼而活呢?

人這一輩子 人這一輩子,我們都希望自己有個幸福的家,每天都是個快樂的人。但在生活中,不是一切都盡人意,每天我們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和煩惱。人活一輩子,會遭遇多少無可奈何的事,邂逅多少恩恩怨怨的人。可是想到,人不就這麼一輩子嗎?又有什麼看不開的?人世間的煩惱憂愁,恩恩怨怨幾十年後不都煙消雲散了,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