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胃了怎麼辦,沒胃口怎麼辦?

2022-03-20 01:49:56 字數 6391 閱讀 1449

1樓:小利

胃是人體的消化器官,如果沒有胃,人體的營養物質不能被消化吸收,是不能存活的,除非完全依賴輸液補充,如果是全胃切除的話,影響會比較大,但是胰腺還是會分泌一些消化液進入小腸,但是因為沒有胃研磨(消化液和食物混合),所以就是要充分的咀嚼食物,然後除了少食多餐以外,對於一些食物種類要有所限制,多挑一些胰液有的消化酶,好消化的食物。

2樓:

胃出血做了手術一般是切除胃的3/4一般不會全切。不會影響到人體的消化能力,一般是要注意少吃脂肪含量比較高的食品都是只蛋白質含量比較豐富的食品來補充人體內的蛋白質,可以提高人體的抵抗力,同時還要多吃維生素b族的藥物。多吃容易消化的食品,減輕胃腸道的負擔。

3樓:

你問的這個問題是沒有胃了怎麼辦?嗯,是因為疾病把胃切除了嗎?如果是這樣的,那麼現在醫學這麼發達,也可以做乙個人造的位,然後在安陸挺累,這樣呢,雖然不如自身的胃消化系統那麼發達,但是它也可以代替自身的為。

來輔助的幫助你消化一些簡單的食物也是可以的。應該不能全切除吧,也可以留一部分。在當今發達的醫學界來說,這些疾病也是可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全胃切除的話,影響會比較大,人體的營養物質不能被消化吸收

5樓:眩癱

沒胃了開始少吃多餐,吃易消化和易吸收的、食物,過一段時間就和正常人吃飯沒多大的區別了,但要注意定期檢查

6樓:

如果沒胃口的話就可以改期一些比較好,入口容易入口的食物。

早上吃飯沒胃口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早晨起來後食慾不佳,其原因是經一夜睡眠後,人體由於交感神經的作用,胃腸與膽囊的活動受到抑制,從而使消化道括約肌收縮、消化液分泌減少,導致食慾缺乏。另外,若起床較早,大腦皮層的活動,尤其是食慾中樞的活動尚處在抑制狀態,也造成食慾缺乏。因此,早起時不要馬上匆匆忙忙勉強進餐,最好先適當活動一下,如慢跑、打拳等,過後稍事休息,再吃東西時食慾就會好些。

早餐所吃的食物應注意選擇體積小些而熱量高、營養豐富的,例如,吃麵包就要比吃同樣的饅頭的營養效果高。此外,早餐食物宜盡量提高一下標準,包括食物的色香味形和營養素的搭配各方面適當地講究,如主食麵包、麵條、稀飯、包子、饅頭,加上豆奶粉、牛奶、雞蛋,使有足夠的碳水化合物的動、植物蛋白等,這對提高晨起後食慾有不小的作用。

需要特別提醒一句的是,有些人在習慣上對早餐向來不重視,常常敷衍了事,或乾脆放棄,以致影響學習,工作效率,並對身體健康來說也是一大損失。

8樓:幻紫cx冰晶

您好,我以前也有跟你類似的問題,結合我的經驗,給您分享一下:

1、晚餐不要吃得太多,如果晚上吃的比較多,而且沒有過多的運動消耗的話,第二天起來胃口就會變得很差,因為腸胃一晚都沒有得到休息,所以不想吃東西

2、早餐需要吃一些開胃的食物,首先起來要喝一杯熱水,讓腸胃舒緩開,然後吃一點酸甜的,比如蘋果,稍微吃一點點,讓腸胃開始適應

3、如果起來的比較早,那麼就運動一下,讓自己精神一下,適當的運動能夠讓腸胃運轉的更快,產生吃東西的想法

希望對你有用,望採納~

9樓:**營養課堂

山楂 食慾不振 消化不良 藥食同源 中醫 中藥 開胃 胃潰瘍 胃酸

10樓:暨半凡招芬

你可以吃點中藥先調養一下腸胃,而且每天早晨起床後先喝一杯溫開水,早飯一定要按時吃

11樓:星星

晚上不能吃太多的肉否則第二天早上就會吐不想吃飯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吃飯的時候,建議你喝綠豆湯。綠豆湯對食慾和身體都有幫助的。你試一下,綠豆湯是一種不會反胃口的食物。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個習慣問題……還有就是早餐的餐點盡量選擇易消化,對你口味的食物,我以前也常常不吃,吃不進,後來我堅持每天喝杯豆漿開始,現在就能正常的吃早餐了……

14樓:阿吒

早上起床都是這樣的,先喝點溫開水,然後煮點粥配點涼拌菜(涼拌黃瓜,做點泡菜)開胃小菜試試。

早上胃火大容易犯噁心,早餐必須吃對身體好,不要老吃麵包油條啥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一樣··

那是因為·自身腸胃的消化系統不好··

沒有充分吸收營養··所以長不胖···

建議多喝菊花茶之類的··洗胃·養胃的東東··這樣才能年年益壽··滿面紅光··美容養顏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是一天最應該吃好,吃多的時候,一定要注意

17樓:反反覆覆

每天早晨起床先喝杯水,對身體好,而且開胃

沒胃口怎麼辦?

18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看不看能不能買點水果吃吃,最好吃一點酸的,開開胃口。吃點蘋果,吃點橘子。最好是買一點山楂吃吃,開開胃口。

19樓:調皮鬼o皖月

你胃口不好的時候,請你不要多遲吃點軟食,不要吃硬的,不要吃零食,在吃飯的時候,你半點兒嘎達湯,或是熬點小公尺粥,喝點軟的,好像幹點什麼細麵條對胃口好消化的,吃一點,慢慢等,再吃饅頭這些的

20樓:

吃壞肚子,腸胃不好。沒胃口,最好吃白公尺粥,吃兩天。等好些再吃公尺飯。同時不能吃冰冷辛辣甜食等。

21樓:

平時不好好保護自己 辣條是垃圾食品 不可以經常使用 導致胃疼影響 身體健康 讓媽媽做些粥 養胃 溫水 慢慢補充營養 會好起來的 吃些清淡的食物

22樓:在匡山欣賞交響樂的辰砂

吃一些開胃的水果,如桔子等,吃飯的時侯來點榨菜等都可開胃

23樓:網路那些小事兒

沒有胃口就是食慾不振,中醫稱為納差,引起的原因主要有消化酶缺乏、胃動力不足、肝臟系統疾病等導致,中醫認為是脾胃虛弱。**方面,首先三餐要定時定量,讓機.體合理產生胃酸和消化酶,其次藥物方面,可以吃點複方消化酶和促胃動力藥,中藥是以健脾消食和胃為主,健脾藥配伍消食藥,對於是由於暴飲暴食導致的沒有胃口,可以吃點山楂片等促進消食。

24樓:體訓快運

你好。出現這樣的情況,是輕微食物中毒的症狀。

應該是飲食沒有注意衛生,

或者吃了一些不乾淨的東西。

這種情況,經過**以後。

如果沒有胃口,就喝點稀粥。

吃一些清淡的食物,

這樣可以緩解腸胃的壓力,

但是不吃,可是不行的。

還要多補充水,可以少加一點點鹽。

25樓:世伶拓跋正浩

你有可能是不太願意運動造成的,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現在比較卻鋅,補一些葡萄糖酸鋅就可以了。

總是沒胃口怎麼辦? 90

26樓:**營養課堂

山楂 食慾不振 消化不良 藥食同源 中醫 中藥 開胃 胃潰瘍 胃酸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感覺自己沒有胃口的話,可以嘗試著買一些山楂片,或者是山楂水果,因為比較酸,而且對開胃效果是比較好的,希望能夠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28樓:baby悲傷的鉉鋁

建議你到當地正規醫院內科就診,抽血測肝功能檢查,看看是否是肝臟出現了問題,還是你自己有感冒的症狀,查明原因後給予正確的**,以免耽誤病情。

29樓:情商

首先考慮是出現了胃炎,並且出現了消化不良,胃腸脹氣,食慾下降,可以配合使用參苓健脾胃顆粒,增加脾胃的運化功能,加上胃蛋白酶顆粒,促進消化與吸收,需要配合使用四聯康膠囊,調整腸道菌群,改善症狀。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消化系統出問題了,也可能是心理問題。到三甲醫院消化科和心理科分別檢查一下,對症**。

31樓:伊玉花以唸

是神經衰弱吧,可以吃一點安神的藥物:柏子養心丸、安神補腦液效果都挺好的

32樓:山脈之方

如果以前胃口很好,現在突然胃口不好了,就去醫院看醫生,檢查一下是不是身體有什麼毛病導致的胃口不好

33樓:情深意濃

可能心情不好,可能腸胃有問題,情緒也會影響腸胃健康,影響到胃口,也可能胃比較小,不吃多少就飽了

34樓:深藍之藍心

可能是不餓的緣故

那麼你可以少吃一餐

看看能不能多吃一點

如果還是不行的話

那麼就去醫院檢查一下

看看是不是身體什麼地方

出問題了

這樣安心一點

35樓:來自什剎海努力的徐盛

吃點健胃消食片,或者山查有助胃腸消化,或者去醫院檢查一下,開點藥幫助調理一下胃,

36樓:

沒有胃口的時候,你可以買一些酸奶,或者是百香果

37樓:

沒有胃口的原因較多,常見原因考慮可能是飲食積滯影響脾胃功能,導致食慾下降或不欲食。西醫方面常見於急慢性胃腸炎、胃食管佔位性病變或消化系統其他疾病引起,如肝硬化導致的胃食管黏膜水腫,尿毒症相關消化系統病變或水、電解質、酸鹼平衡紊亂等原因導致。此外,腸道方面佔位性病變也可以導致沒胃口。

常見症狀除了沒有胃口外,還可以見到乏力、腹脹、腹痛、噁心等不適。因此,建議明確原因**,通常可以通過胃鏡檢查,必要時檢查肝功能、腎功能、電解質等相關專案。如無其他不適,可以通過中藥健脾養胃等對症**。

38樓:惠州興瑞達磁電

這應該是厭食症,不好吃也要吃點,身體要緊呀。

39樓:

多去吃點那個健胃消食片就行。

胃壞了怎麼辦?乙個人沒有胃怎麼辦?能活多久?

4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盡量**了,bai如果真不行,

du你也別害怕zhi,人的營養主要靠dao小腸吸收版的,胃的功能主要權是將食物「粉碎化」,再交給小腸吸收營養,如果萬不得已將胃切除了,平時就最好吃一些「流食」了,盡量不吃大的和硬的東西就行了,沒多大關係的!原來能活多久就還能活多久,說不定能活得更長呢!

41樓:匿名使用者

胃沒了等死吧你會吃不下人消瘦營養不良反流、腸道吸收差,經常腹瀉,消化不良生不如死

4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得胃病就要慢慢調理,你要細心的照顧她,別讓他在無助的情況下沒依靠

43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的開始總是復

甜蜜的制

後來就有了厭倦、習慣、背棄bai、寂寞、絕望du和冷笑曾經渴望與

zhi乙個人長相廝守,dao後來,多麼慶幸自己離開了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裡,

我們以為自己深深的愛著的乙個人。

後來,我們才知道

那不是愛,那只是對自己說謊。

44樓:匿名使用者

手術在****做比較好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胃是人的器官~!最好做手術~!盡力去挽留~~!!!

貓貓沒胃口怎麼辦?

46樓:寵吾樂

貓咪有時候由於消化不良,會出現沒有食慾、不想吃東西的症狀,走到貓盆處嗅了嗅貓糧,就走開了。在貓咪沒有胃口的日子裡,作為主人應該想辦法增加貓咪的食慾,讓它能慢慢地恢復到正常的飲食。

貓咪沒有食慾,應該採取什麼措施呢?

1、貓食不合胃口

大部分的主人會餵食貓糧給貓咪吃,貓糧不合胃口小貓可能就不願意吃了,畢竟每只貓的口味不同。主人可以更換貓糧試試,給貓咪餵食營養豐富的全價幼貓糧,富含多種維生素、氨基酸和礦物質綜合營養,有助於提高抵抗力。可以新舊貓糧摻雜,一週左右直至更換成新貓糧。

2、貓糧變質

貓咪嗅到了變質貓糧的氣味而不願意吃東西,大部分的變質是因為儲存不當,特別是在梅雨天氣和夏季,幹貓糧和溼糧都容易變質。餵食前檢查貓糧,如果有漏氣的,就有可能是已經變質了。主人就要及時更換新的貓糧。

3、消化吸收不太好

貓咪消化吸收不好也會影響到它的食慾。給貓咪餵食高能益生菌粉,有助於調理腸胃,幫助改善胃脹氣,促進食慾。

4、心情差

貓咪也會因為心情不好而影響胃口的。主要是看貓咪的身體語言,如果尾巴不停快速左右擺動,那就說明它的心情不好。心情差影響食慾的時間不會太長,基本上是2~3天就能恢復。

貓咪胃口不好,主人也不要驚慌失措,查詢貓咪胃口不好的原因,採取措施,慢慢地貓咪的食慾就會好轉起來。

夏天沒胃口怎麼辦,夏天沒有食慾怎麼辦

夏天比較熱,空氣很乾燥,受到這些外界因素的影響,就會產生食慾不振,也就是所說的沒有胃口,我建議你可以多吃一些清淡的東西,少吃些肉類 如果遇到你上面的那種情況,我建議你偶爾喝一點醋,到有空調的地方休息一會,你可能是因為太熱而產生的那種情況 夏天沒有食慾怎麼辦 夏天不想吃飯,沒有食慾怎麼辦 夏天一到,氣...

設計沒靈感了怎麼辦?設計沒靈感怎麼辦

顯然在你這種狀態哪怕想出東西來質量也不會高。可以關上電腦去幹點別的,幹點能轉移你注意力的。看書看電影找朋友聚聚。先轉移注意力,這樣不知不覺心態就穩了。既然你是幹這個,那肯定不是第一次做。所以調節好心態,相信你沒問題 要改行也行阿,把最後這個做好劃上乙個漂亮的句號吧。我還在大學,沒開始工作,園林設計。...

瓷磚沒鋪平怎麼辦,地磚沒鋪平怎麼辦

一 地板磚沒鋪平,那就要求裝修師傅從新鋪,鋪到平為止啊。這是裝修工人的責任,通常情況都要重新鋪過。沒有其他辦法處理,千萬不能對地板磚進行打磨找平,那樣更得不嘗失。因為打磨會損壞瓷磚表面的亮度,有可能會弄破裂。二 鋪地磚注意事項 1 根據設計圖紙或者設計要求,找出地磚顏色 花紋等試拼編號。選出存在缺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