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男朋友可以依靠嗎

2022-03-19 17:44:06 字數 685 閱讀 2232

1樓:匿名使用者

傻孩子,還看不出來嗎,他不愛你了,他的那些措辭全是逃避你的藉口。

別傻了,也不要去想太多。

初戀,我能夠理解你的心情,那麼美好的時光,那麼的短暫,曾經那麼美好的人,如今愛上了別人。是誰都很難接受的。但是,又必須要接受。

愛情是兩情相悅的,一方不愛,另一方也就愛不了了。

我知道,你現在只是想騙自己,你覺得耳聽為虛,你認為還有希望,你固執地相信他是有苦衷的。

但是!就算給他一萬個理由,你能夠原諒他一萬次,又有什麼用,你留住了他的人,也留不住他的心。還不如瀟灑放手,只留住那段美好的記憶。

傻妞,清醒吧。

你還小,生命才剛剛開始,世界那麼大,適合你的人那麼多,總有一天你會找到屬於你的幸福。

而他,原諒吧。畢竟,愛情裡沒有對錯,感覺的事情很難有徹底的解釋。

何必為了乙個不值得的人去傷心去仇恨,祝福他,同樣,帶著好心情去奔赴下一場愛情。

相信你會在感情的得失中漸漸成熟的。加油!

2樓:

愛情裡面至少一半是錯覺!!

如果真如你所說,還不離開這樣的男人,純屬作踐自己,沒人會同情,更沒人會感動!

3樓:—魏夢兒

斷了吧,你值得更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靠,但是不能依!

這樣的男人能依靠嗎

好像有點無賴的感覺樣,但也有可能是愛你的他才會那樣子!不過一輩子的事情還是慎重!可是卻放不下是嗎?其實誰不有點不足呀 你幫助他改變 改不了你也忍不了 那就分了吧 如果乙個男人不受傷害怎麼能夠成長。傷害他,狠狠地傷害他。如果他真的死了,那也只能說明他自己有問題。社會就是優勝劣汰,我被人甩了無數次 了,...

男朋友這樣正常嗎,男朋友這樣聊天,正常嗎?

這樣說你男朋友是神經過敏吧,那有教女友這樣呢,你想聽也要自我尊重,也不搞這些事的,因為有生理須要也是這樣解決得了嗎?你這個男朋友頭腦絕對不正常,那有叫生友做這種事,他肯定是個渣男,我勸你早點跟他斷絕來往,要不然等你結婚後才後悔就晚了。比他好的男人遍地都是,祝你找個愛你疼你的好男生,祝你快樂和幸福!正...

這樣的男朋友你們敢要嗎?你們男朋友也這樣嗎?

不要!我就是那種男的!不就是想腳踏兩隻船麼!有了你就要堅決一點!怎麼還可以和以前的發簡訊!不要拿什麼對不起她做藉口!就是想給她希望!想人家說喜歡他!這就是男人的花心!他就是我的那時侯!腳踏兩隻船!會死的很摻!你跟他說,他什麼態度!想和你在一起就要堅決一點!如果他猶豫 不要他!這種男的 見乙個喜歡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