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男朋友,,是真心的嗎,怎麼知道男朋友對你是不是真心的

2021-10-14 07:11:14 字數 6179 閱讀 1961

1樓:

是不是真心的要看你怎麼想了,男生有時候做的事需要你去支援,如果他一直問你在哪在幹嘛,那麼他對你肯定是真心的,這樣的人不能放棄。

2樓:匿名使用者

沒到大學就不要談戀愛了這個是真理

現在談的都是荷爾蒙戀愛時要保留一定的神秘感不要100%的付出你現在有這樣的想法就肯定心中有一絲懷疑**看不清不過友誼的巨輪肯定是時間在網上聊天多些沒有內容不好判斷 跟隨自己的心去判斷吧

3樓:

乙個在你生病了從不關心你的人會真心嗎?乙個不給你打**、發資訊問候你的人是真心的嗎?這樣的乙個人你會和他在一起嗎?

4樓:冷眼看世界

圖看不清,外人無法判斷,不過真不真心你從他平時對你的表現應該能感覺到,時間能證明一切,用時間去驗證他對你的愛是否真假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日子久了,他的本性就出來了,俗話說。日久見人情,剛開始的時候,他對面是好的的,新鮮感,可是日子久了,他就會慢慢的露出狐狸尾巴。

6樓:無為的手機

真不真心時間長了才知道,日久見人心

7樓:

3都出軌了,還會有真心?這不就是個笑話嗎,呵呵

8樓:

我的小姐姐呀,我連字都看不清,我哪知道你的聊天記錄聊的是什麼呀?無可奉告啊!

9樓:

不是真心的,一看就感覺是玩玩的樣子

10樓:

**看不清,真心是否是感覺,還有了平時是用心對待。

11樓:蜘蛛

這是什麼內容啊?都看不清楚!這是再逗我們嘛?男友是不是真心,在生活的點點滴滴就能看出來了!還是對你的個人事情會怎麼幫你處理!

12樓:cute涵

開啟截圖乙個字都沒看清,無語

13樓:

一般像這樣的都不是真心的

14樓:

真心覺得你忽悠我,看不清楚

15樓:

看不清楚,所以感覺是虛的。

16樓:

他是不是真心其實你自己心裡可以感覺到的,跟著自己的心走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清楚,你自己看得到麼

18樓:小穎

**實在太小了, 根本看不清內容,幫不到你哦。

19樓:阿偉

慾望越高的人,也會變得堅強!

20樓:壯壯

截圖看不清楚呀,親愛的,把**清晰度調下呀

21樓:

這截圖真的看不清,你看的清就自己做主吧!

怎麼知道男朋友對你是不是真心的

22樓:情感瑣事

如何判斷,男人是不是真心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去感受如果真愛乙個人,就會心甘情願為他而改變。如果乙個人在你面前我行我素,置你不喜歡的行為而不顧,那麼他就是不愛你。所以如果你不夠關心他或是他不夠關心你,那麼你就不愛他或他不愛你,而不要以為是自己本來就很粗心或相信他是乙個粗心的人。

遇見自己真愛的人,懦夫也會變勇敢,同理,粗心鬼也會變得細心

24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知道你的男朋友對你是不是真心,要通過接觸一段時間才能知道。比如他處處想著你關心你照顧你,你生病的時候他寸步不離的在你床前照顧你對你不離不棄,你遇到困難和挫折時,他始終陪著你幫你排憂解難,開導你和你一起承擔你的困難鼓勵你重新開始。在你發脾氣時他總是處處讓著你,逗你開心。

他的心裡如終裝著你,你就是他手心裡的寶,讓你永遠開心快樂一直陪你到老,你要好好珍惜祝你們幸福。

25樓:王煙

從一些小事上面其實是只能看出乙個人是否

愛你。如果乙個人愛你,你會發現在很多的細節上,都是以你為主,比如吃飯看電影上面,他會在乎你個人的感受想很多事情在做之前還是會諮詢你的意見。

在小動作上面也可以看出來的,比如主動牽你的手,關心你,是不是的情話,陪你聊天,聽你訴苦,在你無理取耐得時候還用一種寵溺的樣子來接受,但是注意,無理取鬧要適當,不能經常和反覆,男人一根筋,總是會嫌煩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惜你的身體。髒活累活不會讓你幹,身體不舒服時他會盡力幫你幹完;在一起時,你如果不願意,他不會強迫你幹什麼。

尊重你的隱私,包容你的過去。每個人心裡或多或少的都有點不想與外人說的秘密或者傷痛,對你真心的男朋友會不計較,幫你想法忘記,撫慰傷痛。而不是一味的彷彿因為在乎你刨根問底,這樣的男人最在乎的其實是自己的面子和自尊心

無論你怎樣任性,蠻橫,錯的離譜,他都會包容你,原諒你!愛有多少,原諒就有多少。當然你不能傷著男人的自尊,再愛你的男人,你太傷他自尊,他也會對你望而卻步。

我21歲時,對一位追求者不勝其擾,脫口而出:你給我提鞋都不配!結果可想而知,對方不在擾我,而我也落了個說話難聽的惡名!

舍的為你花錢。這個雖然很俗,但很實用!當然,花錢也是相對的:經濟不太好的寧可吃糠咽菜,也會給你買來你必須的東西這也是真心!當口袋裡的錢只夠買一樣東西時,他會選擇先買你的。

在他空閒的時間裡,隨叫隨到!最通俗的例子就是大雨天,你說你病了,朋友會說:要不要我去陪你?對你真心的男朋友會說:我現在就去。因為他緊張你!

感情世界裡沒有公平可言,無論你怎麼想知道對方真心不真心,也要先看清自己的本心,你對他是不是喜歡,是不是真心!否則,感情還是不長久!

27樓:那你想你呢你

兩個人要看對方真不真心。看某一些細節、

我看只有你自己才能知道他對你真不真心、

都認識4年了、 我想你應該對他了解了、

如果真的想測試對你真不真心就找你的女朋友、她不認識的。幫幫你 看看她到底是不是真心的對你、還是花心大蘿蔔、虛情假意的男孩、

但是我勸你還是不要這樣做。因為往往真正的感情經不起折騰、保護好自己、親、女孩子往往這個時候是最單純的、珍惜你的好時光

28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看乙個男人對你是不是真心就要看他是不是領你進入他的圈子,他的朋友,他的同事,他的親人。如果這一點他辦不到說明他對你還是差一點。

還有注意這一點,在你最需要的時候是不是在你身邊陪伴著你,在你最想他的時候依然為你守候,他願不願意為你的親人盡心盡力做事。

另外如果你們相處不久他就想和你**,你就必須注意了,**是靈魂與身體的自然結合,如果為了性而與你相處,你還是快刀斬亂麻分開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生如果是愛你的話,她會對你的一切非常上心的,你的開心與不開心他都會非常關心的,和照顧你的一切的。所以如果遇到這樣的男朋友就好好愛他哦,祝你們幸福快樂。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乙個人愛不愛你,從他對你的每乙個細節上然後綜合起來就知道了,很多男人用真心去愛女人時卻又不知如何表達,有的男人談的戀愛次數多了想玩玩卻又得來全不費工夫,因為他們歷得多了懂得如何去投其所好了,這也正好是基本符合女人的味口和標準,所以也就很容易得到女人的心,我這樣說並不是說這種男人一定是壞男人,其中有一部分還是真心的,但是我想說的是要想知道乙個男人是否真的愛你,從他為你所做的那些事就知道了,對未來的計畫這種誰都會說,我們每個人都明白,說還不如做,看他為這些計畫付出了多少,而每天進步了多少,失敗了的時候退卻了沒有,在生活中把你又擺在何種位置,其實人品這種東西跟愛情有聯絡,但不是同乙個性質一定要注意,如何檢測的方法並不是沒有,就算你去檢測了一次論證了它的是與否,卻也不能完全說明他愛你或不愛你,如果你真靠這種辦法去決定了,這樣只會讓乙個愛你的人在你心中失去份量,或讓乙個不愛你的人更加在你心中佔有份量,所以要檢愛情這種精神上的東西,不是一朝一夕的,還是通過漫長的時間去體會和判斷。有的帶著玩玩和某種目地的心理的男人在你沒接受他之前,會表現得相當好,當你接受他的那一時刻起,在某一種付出上就會開始降溫,而在另一種私慾上就會開始公升溫,只是這種細節性的東西在剛剛沉入愛河的男女來說很難發現,也很難注意到,這也給以後的分離埋下了伏筆!

而真正懂得愛的男人,他會知道如何去端正自已,如何去提高自己,懂得如何去愛人,懂得如何去相處,如何去維護你們的這份愛,如何去為你們的未來打拼。就算是受委屈了,也不會把這種心酸和委屈分給愛人,讓愛人同樣去委屈,他會把快樂帶給她,雖然你願意幫他分擔一部分委屈,但他心底還是不捨得你去為他而難過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1樓:匿名使用者

從很多事情上都可以看的出他對你是真心還是假意,如果他真心對你會處處以你為中心,凡事都把你放在第一位去考慮,在意你一言一行一舉一動,想時時刻刻都跟你在一起不分開

32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乙個男人真的愛你,他的手機會為你24小時開機,在你最需要他的時候可以隨時找到他,因為他愛你,所以會時時擔心你。 2.

如果乙個男人真的愛你,他會很自豪的告訴他的朋友與家人你是他最愛的女人,當然並不時時掛在嘴上,而是用一種行動去告訴別人,你是他最愛的女人。因為有了你他覺得很驕傲,無論你是不是真的很優秀。 3.

如果乙個男人真的愛你,他會把除了工作之外的很多時間都給你,當然會偶爾和朋友去聚會,因為他想時時刻刻都看見你。 4.如果乙個男人真的愛你,他會毫不吝嗇的給你物質上的付出(並不是說所有的女孩子都應該物質化,這種付出是他心甘情願的)因為他覺得他所有辛苦的努力就是為了讓你過上很幸福的生活,他愛你,不想讓你過的那麼艱苦。

3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愛不愛你,從他對你的每乙個細節上然後綜合起來就知道了。真正懂得愛的男人,他會知道如何去端正自已,如何去提高自己,懂得如何去愛人,懂得如何去相處,如何去維護你們的這份愛,如何去為你們的未來打拼。就算是受委屈了,也不會把這種心酸和委屈分給愛人,讓愛人同樣去委屈,他會把快樂帶給她,雖然你願意幫他分擔一部分委屈,但他心底還是不捨得你去為他而難過的。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愛就是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愛是一輩子的事..!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的

34樓:當愛已成往事浪

主要看男朋友是不是再很小的事上關心你,你自己都忘的事,他會時刻記著,你遇到事時,他是不是第乙個陪在你身邊,無論你有啥無理的要求,他都不會閒煩,還盡可能的滿足你

35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看他平時怎麼對你就知道了.1.

男朋友就是愛你愛得地老天荒卻無論如何不肯開口表達的那個人 2. 男朋友就是無論多危險,為了能讓你高興,也會想方設法去辦到的那個人 3. 男朋友就是在風雨飄零的夜晚,依然會去找你,給你買水果吃的那個人 4.

男朋友就是無論工作多累,也會去找你,然後趴在你的課桌旁睡覺的那個人 5. 男朋友就是在漫漫長夜,牽他的手,你便不再害怕的那個人 6. 男朋友就是雪花紛飛的寒冬,握著你的手塞進他兜裡的那個人 7.

男朋友就是你受委屈時,會伏謁繽\?大哭一場的那個人 8. 男朋友就是把你氣哭,然後自己後悔的不行的那個人 9.

男朋友就是在他開心時,你對他吹鬍子,瞪眼睛,他真生氣時,你乖乖在一旁的那個人 10. 男朋友就是給你打**,但不願給你寫信的那個人 11. 男朋友就是你想給他兩拳頭,卻給他乙個吻的那個人 12.

男朋友就是你想恨,卻怎麼也恨不起來的那個人 13. 男朋友就是在你過生日的時候會唯一那麼精心為你準備禮物的那個人 14. 男朋友就是嘴上說從不吃醋,但心裡卻緊張的不行的那個人 15.

男朋友就是從來不逛商場,即使逛,也都是想著給你買些什麼的那個人 16. 男朋友就是在吵架時,雖然很想低頭卻彆扭的不肯說出自己心裡感覺的那個人。 17.

男朋友就是雖然不會做菜,但在你不舒服的時候,還是會去弄他唯一會弄的荷包蛋,小心翼  男朋友的定義翼的捧給你吃的那個人 18. 男朋友就是會為了讓你高興,而親手疊紙星星給你當手鐲的人 19. 男朋友就是沒心沒肺,不知道哪兒句話說錯了,當你哭的時候,他還不知道什麼原因,可能比你更鬱悶的那個人 20.

男朋友就是絕對不許別的人欺負你,說你壞話,包括他最好的朋友的那個人 21. 男朋友就是會把你的事情當成是他的事情,雖然脾氣很大,但確是那麼盡心盡力的那個人 22. 男朋友就是會不斷給你驚喜,只為能看你笑,他就高興的那個人 23.

男朋友就是認為你是世上最完美最聰明但又常說你真笨的那個人。

男友是真心對我的嗎,男朋友對我是真心的嗎?

好男人呀,這麼好的男人你還挑什麼呀姐姐.問題一,很多男生都不喜歡陪女生逛街的.因為女生很煩人呀,挑三撿四,沒完沒了的.男生都喜歡拿件試穿下就ok了,女生喜歡這一件好看還是這一件好看呀,這樣對比呀,所以男生都很沒耐心的.你男朋友又是典型的有點宅男傾向的,不愛外出,不愛外出參加效遊之類活動的人吧.所以就...

男朋友對我的考驗,怎麼考驗男朋友的真心

其實真正的愛情是不需要考驗的,愛情是經不起考驗的!他會考驗你,說明他沒有付出真心,沒有信任的愛情結果很有可能是悲劇。我也覺得你男朋友的做法不妥,這樣你都不生氣的話我真替你感到悲哀,愛情是有尊嚴的,他的行為就是在踐踏你的尊嚴!我覺得對女朋友不尊重的人,很難會在以後生活的日子裡對你好。該生氣,愛你就應該...

這樣的男朋友你們敢要嗎?你們男朋友也這樣嗎?

不要!我就是那種男的!不就是想腳踏兩隻船麼!有了你就要堅決一點!怎麼還可以和以前的發簡訊!不要拿什麼對不起她做藉口!就是想給她希望!想人家說喜歡他!這就是男人的花心!他就是我的那時侯!腳踏兩隻船!會死的很摻!你跟他說,他什麼態度!想和你在一起就要堅決一點!如果他猶豫 不要他!這種男的 見乙個喜歡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