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州洋河派出所照身份證天天辦嗎,請問派出所辦理身份證有規定辦理時間嗎?比如規定每週的禮拜幾辦理。

2022-03-19 17:44:04 字數 1767 閱讀 307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天天都能辦理的,戶口與身份證這些業務是要星期一到星期五正常上班時間才可以辦理的,星期六日只有治案值班!

請問派出所辦理身份證有規定辦理時間嗎?比如規定每週的禮拜幾辦理。

2樓:

辦理身份證的時間,都是周1到周5,在戶籍所在地的派出所辦理。

帶上戶口本、20塊錢就行了。普通第二代身份證,從辦理之日起6個月內,辦理完畢。臨時身份證,當場可以辦理完成,並領取。

辦身份證的派出所戶籍部是24小時上班嗎?我中午去有人辦理身份證嗎? 5

3樓:天天天藍李

一般我們都是朝九晚五,中午會有值班人員…辦理身份證一般要等到一點半以後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所在城市派出所戶籍室工作時間是朝九晚五,中午不休息,週末雙休。其他部門作息時間與**部門一致。估計大城市都一樣,你可以先打114問一下再去。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24小時的,也是5天制,八個鐘一日

6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上班時間去辦,誰也無法推脫。

我在膠州市洋河鎮派出所戶籍處,給我老婆辦了準遷證明,收了我三十五元,收據也沒開,他們做的對嗎?收費

7樓:嘟

這是正確的,因為辦身份證也要收費,也沒有發票。是吧。戶籍科收的費用,直接上交膠州市公安局財務科,你辦的準遷證明在公安局有備案,也必須收費。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行啦 要他們開有行政管理收費發票 要不就屬於違法行為

照相館可以照身份證嗎?

9樓:樂觀羅江山

照相館可以照身份證**。

二代身份證必須要有本人的**,但不一定要到指定的照相館照相,只要**符合身份證辦理的要求,可以到任意一家照相館拍照,至於拍攝的地點,派出所一般是不做強制性要求的。

10樓:德美樂舒

與公安局聯網的照相館都是合法的,因為照相館照好**就要立刻傳到公安局的網上的,如果不能傳的,就是不能照二代身份證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的照相館都可以

的,如果有電

子版的**,可以直接用『證照之星回』處理下就可以製作完成答這個規格的證件**了,在規格設定裡有各種證件照的尺寸模板,有二代證的尺寸模板,**裁切、換背景、換服裝等都比較容易就可以完成。

12樓:勇高朗茅澹

你先給派出所打**問下相片尺寸,然後再照相.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照身份證**,但不能製作身份證,身份證是防偽的,技術含量高,一般不易偽造

14樓:天天樂網城

當然可以了 照相館都有掃瞄器的,你和他們說掃瞄身份證正反面就可以 1:1彩色的 比照的好

15樓:冷漠的

只要照相館有拍身份證照的資格證就可以照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吧,在公安局才行

17樓:伍**十年代

派出所,照相館照的都不能招身份證,只能照證件照,如果你想照證件照,那麼、隨便乙個照相館都可以。

18樓:手機使用者

不可以,要去公安局照

身份證丟了在異地派出所可以補辦嗎

2017年7月1日起,全國開通身份證異地受理,異地辦理只限於丟失補辦 或損壞補辦 或者到期換證,需要你有當地的居住證或者暫住證,表示在當地有合法穩定的職業和住所,或者是在當地院校就讀的學生也可憑學籍證明在異地辦理。有以下情形的,不予受理 1 對系統無 或因相貌特徵發生較大變化,且居民身份證未登記指紋...

身份證被偷了找當地派出所補辦可以嗎

1 可以,需要交驗居民戶口簿,費用40元。2 身份證屬於重要證件,日後要多加注意,避免遺失被盜。3 居民身份證法 第十條 申請領取居民身份證,應當填寫 居民身份證申領登記表 交驗居民戶口簿。第十二條 公民申請領取 換領 補領居民身份證,公安機關應當按照規定及時予以辦理。公安機關應當自公民提交 居民身...

派出所弄丟了我新辦的身份證,我該怎麼辦

丟失身份證後我們該怎麼辦 讓他們給你辦理個臨時的,我就是在派出所做筆錄,釋放的時候找不到了,他們說沒別的辦法要不給你辦個臨時的要不回本地補辦一張,就沒提任何賠償問題 身份證派出所弄丟了,他們會做好補辦的一切程式,不用擔心.還是補辦吧,你沒有證據說什麼都是沒有用的,叫他們給你加快辦理,而且是免費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