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不會關心人。這樣可以嫁嗎?

2023-05-30 09:05:02 字數 1888 閱讀 356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嫁,雖然說不是每個男生都會注意細節,但是關心女朋友是一定要的吧,女生找男朋友是為了什麼,不就是為了有乙個疼自己愛自己的人嗎,不會關心自己的女朋友,這個不能接受。我嫁的就是這樣的人,後悔呀!

2樓:無雅詩

男朋友不會關心人,那如果你對這一點受不了的話,那麼就沒必要嫁給他。實際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要求,並且高低也不同。如果真的受不了對方的做法就不要去結婚,否則的話婚後也是不幸福的。

3樓:我叫唐山的狂

你的男朋友現在不會關心人,並不代表以後也不會,男人雖著年齡的增長是會改變的,一般來說男人比較女孩會晚成熟一些,只要他本人心地善良,有事業心,是可以嫁給他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清楚你的男朋友不會關心人,是不懂得如何關心人還是說他從來就不去關心人,如果是前者只能說明情商不夠不懂得說一些噓寒問暖的話,而後者也或許只是不想去多管一些事不關己的事情,其實嫁與不嫁,能不能嫁,這要從多方面去考慮的,如果他不會關心人,而為人又非常的自私自利不懂得考慮他人的立場,如果說是這種人那肯定不能嫁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嫁,有個小品中有一句話說得好,真心疼你的人才是妻(夫),我相信如果乙個人非常愛你就會知道你的喜好。

6樓:歸俊馳

如果你男朋友很愛你又是乙個心地善良並有責任心的人你就可以嫁,因為他可能不是乙個心思細膩的人,所以你可以把你需要的關心與他訴說,這樣他就會一點點的改變。

7樓:愛靜靜愛圖圖

不懂得關心你的男人你要是嫁過去,不掉進火坑也得早晚把你累個半死不活,哪怕他再帥再有錢,也不能投降。

面對「不會關心人」的男友,該怎麼辦?

8樓:蓉淼經驗之窗

那麼我認為你可以對你的男友冷暴力,讓他知道你生氣了,然後你再告訴他生氣的原因,就是因為他不會關心人,他就會哄你,想著辦法給你關心。

9樓:無能為力大蒜

我覺得你可以教一教男朋友,讓你的男朋友知道你是非常的渴望關心的,他意識到這一點,你再教他就可以。

10樓:夾竹桃

我認為這種情況應該趕緊分手,因為對方根本就沒有用心去愛你。

男朋友不會關心人怎麼辦?

11樓:year幸運草

現在又開始發高燒了,很難受很餓,但是我男朋友睡得很香,我知道我推醒他就好了,但是感覺有點委屈,不太想這麼做。

從放開開始我就陸續開始囤藥囤吃的,之前剛搬家沒買鍋碗瓢盆也趕緊買了,但是我男朋友一點不操心什麼都沒買,都是我得指揮他,讓他買了溫度計,結果幾天沒發貨他也沒問,我之前也和他說過公司有陽我可能也快了,但是就是沒問,直到我開始難受了他也沒問,直到我真正開始發燒了他才退貨,我發燒第二天了他才問我要不要重買,是的我知道他沒發貨的時候我就自己買了好幾個了。因為一直買不到抗原,他公司正好發了,想讓他帶回來給我測一下,我難受的時候就說了,他下班到家跟我說忘記了,第二天要不是我說讓他去公司拿,他完全沒想過去。我朋友給我閃送了幾個,我就說你暫時不用折騰去公司了,然後我發著高燒去搜**可以搶抗原去京東蹲點搶,他坐著什麼也不幹。

然後吃藥這個方面,我說布洛芬最好一天吃兩粒,但是我中間還是發著高燒,他就跟我說:他也不知道怎麼辦,但是我朋友跟我說:煮點紅糖水,毛巾敷敷。

然後我命令他去幹了,煮的時候,每乙個步驟都要問我,我發著高燒喉嚨疼根本沒力氣講話,甚至他還要我重複一遍,然後我還是難受,我又命令他去給我毛巾敷敷。

男朋友不會關心人怎麼辦?

12樓:帳號已登出

那他就是他直男,或者太老實沒情調。如果不是自己的菜那就趕快做出決定,因為這些都是天生的性格,後期也培養不出來。

不會關心人的男朋友能不能嫁,男朋友不會關心人

你已經體會到了那種累,為何還要在今後的日常生活中,日積月累的去體驗呢。結婚是一件大事,如果沒有足夠的把握忍受他的這種不會關心,那麼一定要慎重的考慮,他到底適不適合你,是不是你想要的?這種問題得本人思考,我們只能提醒你,希望能夠幫助你!男人是越來越成熟的,看你是想自己教會自己的男朋友,還是找個別人已經...

男朋友不會關心人怎麼辦嗎,男友不會關心人,怎麼辦

有的男人可能天生比較木訥,可以跟他溝通一下,慢慢教他怎麼做啊。好男人都是女人調教出來滴。如果他實在不是那塊料,我們女生也要懂得自己照顧好自己呀。常言說 若要人來敬我,必須己先敬人。可以把你的想法告訴你男朋友的好朋友或者長輩 拜託他們和你男朋友好好談談 從內心要養成關心女友的習慣 關心身邊的人也是愛的...

女朋友,是真的不會關心人嗎,女朋友不會關心人怎麼辦?

沒有不會關心,只有不太關心 不管男女都是找藉口而已,關不關心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我也覺得你委屈,遇到過和你一樣的事情,很無奈,我聽我乙個表姐說,女生一般很不在意男生。有句話是這麼說的copy 跟親密的bai人發脾氣,跟陌生人真du客氣。你女朋友跟閨蜜客氣zhi,是dao 因為這是最基本的禮儀。而沒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