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痠痛,沒有精神,全身痠痛無力,做什麼都沒有精神,感覺很疲憊

2022-03-19 10:46:21 字數 1045 閱讀 3964

1樓:善與惡

全身痠痛這種症狀是突然出現的還是有很長時間了?有沒有檢查過臟腑有沒有什麼疾病!如果是臨時出現的有可能是受了風寒,中醫講通則不通通則不通,所以你的身體裡面的代謝垃圾太多,造成經絡瘀堵!

2樓:my九月菊

如果不是幹活累的,那就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了,

3樓:

你好,根據您的情況有肯能是亞健康,建議全面均衡適量營養,維生素a,維生素c,其他微量元素鋅、硒、維生素b1、b2等,多食新鮮蘿蔔,香菇,多喝水,保持樂觀的心態,充分的休息和睡眠,恰當的運動意見建議:正確的營養都有助於人體獲得健康的免疫力增加身體素質.,建議適當按摩,避免勞累,補鈣**.

祝你健康

4樓:扶路祭玉瑾

你所說的這種情況最常見的是個人體質差的表現,應該進行合理的調整。指導意見應該調整好心態,避免壓力過大,情緒穩定,飲食生活規律有序,適當的活動鍛鍊,避免菸酒熬夜勞累受涼,積極的調整,恢復健康的身心。

全身痠痛無力,做什麼都沒有精神,感覺很疲憊

5樓:決心書諏壬

乙個月前感覺bai小腿部位算痛無力,du做什麼zhi事都提不起精神來。晚上睡眠也不是dao很好,總是做夢,

內你的症狀,一容

是缺鈣缺鉀所致,二是低血壓,低血糖的症狀,三是貧血營養不良,四是腦血管供血不足的症狀,五是神經衰弱神經官能症所致,最好到醫院檢查一下腦ct,血壓,血糖,血脂,電解質,類風濕因子,尿酸,血沉,血常規,心電圖看看,根據檢查結果對症**。

6樓:煙台小公主

中藥**是可以治好的sdf125

最近覺得人很累乏力全身痠痛沒有什麼精神

7樓:廈門99健康網

你好,你的症狀屬於乙個氣血虧虛的表現,因為氣血虧虛人體正氣下降,內臟經脈得不到濡養,從而出現乙個神疲乏力的症狀

意見建議:你這樣的情況,**起來比較容易,加強營養增加鍛鍊即可,同時也可以吃一些歸脾丸,八珍丸等補氣益血。

臨產全身痠痛是快要生的現象嗎,臨產全身痠痛是快要生的現象嗎?

準媽媽越接近預產期身體負擔越重,身體痠痛,尿頻等症狀都可能會有的。建議孕36周後就準備好住院所需物品,如果出現如下情況需要及時住院了 1 規律下腹痛,每7 10分一次,且間隔時間逐漸縮短,有些準媽媽感覺到的宮縮可能不是腹痛,只有腰部酸困,下腹墜漲的感覺,這要引起注意。2 流水。如果突然一股如尿液般不...

為什麼熬夜會肌肉痠痛,經常熬夜,全身痠痛怎麼回事

你好,熬夜會對身體造成多種損害 經常疲勞,免疫力下降所造成的情況。感冒 胃腸感染 過敏原等等的自律神經失調症狀都會找 上你。如果 白天多睡一會兒,習慣了一樣的,每天睡足8個小時就行。經常熬夜,全身痠痛怎麼回事 這種情況應該考慮為經常性的熬夜,作息時間不規律導致的睡眠缺乏,以及肌肉勞損導致的全身痠痛。...

頭痛,發冷,全身痠痛是怎麼回事,頭痛,發冷,全身痠痛是怎麼回事

您應該是肝血不足 風寒溼邪氣入侵的問題。1 請中醫大夫看看,選用中藥如補肝湯 獨活寄生湯 身痛逐瘀湯等加減調治。2 可考慮檢查一下風溼系列來明確診斷把 指導意見 3 加強日常生活調養,保持心情舒暢,練達豁達樂觀的心態和性格 生活要有規律,起居有常,保證足夠的睡眠 加強體育運動鍛鍊,早晨跑步晚上散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