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跟我冷戰半個多月了,是不是算分手了

2022-03-19 10:01:34 字數 6924 閱讀 6974

1樓:擾龍秋梵昶

你呀!到現在還不明白,想分手還會給你送花。你如果不改改自身的問題,分手那就變成現實了。

其實這很好做,他只要看到你為他改變的心就可以了。你每天都是一副我就這樣,你愛咋咋的樣子,那就離分手不遠了。吵架不可怕,可怕的是積怨。

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只要你們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信任,相互關心,就一定可以白頭。所以說,氣不能常生,時間久了,就行同陌路。說白了,溝通很重要。

試著去溝通吧!好了,希望能幫到你。

2樓:a江水玉清

男友雖然和你冷戰了半個多月,但是這不能算是你們分手了。因為戀愛的事情不是一兩天的事情,男女朋友之間相處的時間長了,難免會有這樣那樣的不愉快——冷戰就是這方面的表現之一,這也就是人們常說的「好事多磨」。冷戰之後如果兩個人都冷靜下來想前想後,重新和好,甚至比以前更親密是很正常的事情。

3樓:粉糖兔

您好。這個很難說 首先希望您要改一改自己的脾氣了,無論您多漂亮,脾氣不好也是不行的。可能談戀愛的話還能忍受 但是您們是要結婚的,是要天天在一起的,如果您一直這個脾氣,他肯定受不了。

以後盡量克制自己 讓他發現您的轉變,就可以挽回

4樓:影子裡的巨人

很可能是這樣的,一般男人都會讓著女人,如果女人實在太過過分,每次都欺負她,男人會忍無可忍,最終會選擇分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了,另起爐灶吧。

6樓:

這男生希望你冷靜下來之後,能把脾氣改一改。如果你覺得能改,可以為了他改,如果你這個脾氣就是一直這樣,不管對別人,還是對他,都是一樣,沒法改,那可能是最終合不來吧。不過他節日會送花給你,他還是喜歡你的,也不想跟你分手,就是希望你的脾氣能改,你自己考慮吧。

跟男朋友吵架冷戰半個月了都沒聯絡 是不是算分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吧!別再聯絡!讓自己傷情!真正愛你的人,他會主動找你

與男朋友冷戰乙個月,是不是徹底分手了? 10

8樓:跑跑輪飛

冷戰這個東來

西在情侶源之間很容易發生,但是bai乙個月時間有點長了du,一般一週zhi左右總是會有乙個dao人主動的過去示好,當然也要看看因為什麼原因而冷戰,如果其中乙個人的原因,而那個人又不肯認錯的話,那冷戰乙個月就要好好考慮下是否真的合適了

如果是兩個人因為一點點小事爭吵而冷戰,感覺真的沒有什麼必要,但是如果兩個人都很倔而不肯認錯,那說明兩個人的性格真的不合適,就算勉強在一起,以後還是會分開,因為兩個人如果想長久下去——必須乙個傻瓜乙個笨蛋望採納

9樓:劇透了看看圖

真心喜歡你的男生是不會和你冷戰的,即使冷戰也不會這麼久不找你

10樓:秋意濃情誼深

現在也bai在冷戰期,我們倆性格du都是很倔我男人zhi

比我更倔脾氣也dao不好跟皇帝一內

樣讓人伺候,做錯了容從來不認錯,每次都是我先找他和好,這次鐵心了你不聯絡我我也不會聯絡你、因為一些小事吵真的好累,為什麼我沒能遇到乙個體貼包容我的男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提出分手,看他什麼態度。再決定

12樓:繁星

冷戰不代表分手吧?為什麼要冷戰呢?這樣對雙方都不好,有什麼事說出來,雙方解決比較好

13樓:白白度度白度我

看來彼此都沒有那麼深的感情,如果真感情過不了一晚上就德好

14樓:勿愛我心傷

看冷戰的原因啊,如果他主動找你就好啦

前男友已經分手半個多月了可是我今天送他圍巾他還收了

第一種可能,也許他還喜歡你。第二種可能,就是他可能對你無感,你都送了,他只是怕你尷尬才收。第三種可能,就是他是那種不主動也不拒絕的渣男。主要看你前男友是什麼樣的人還有就是你們之間分手後聯絡還大不大來判斷。他可能沒有想那麼多!你送給他就收了!既然已經分手了!你為什麼還去找人家送東西?你送東西的目的是什...

男友跟我相處月了,彼此不是很了解,但我挺喜歡他的。他大老遠來找我那天就跟他在外面住了,晚上睡

條件不足,無法判斷是不是愛你。但愛你身體是沒錯的,很正常啊,你不愛你男朋友的身體嗎?但他不應該逼你,現實可能是愛你,也可能是玩你。我建議是 才相處這麼短時間還是不要發生太親密的關係的好,不過也看你了,你想做就做,不想做就不做。性本色是真的,不過普通的性慾,人絕對能克制住,又他麼不是磕毒榀。要是你不想...

和男友冷戰,求幫助,他這樣是不是想分手了呢

你倆的性格都不服輸,在一起一輩子會吵一輩子架的,現在就為了誰買蛋糕就吵翻了,那結婚了以後怎麼過的下去,還有向它們說的改性格,性格這東西,多年年形成習慣,都應在骨子裡了,不是說改就改的掉的,我改了兩年半,才改掉五分之一,建議你分了,你們的性格都要強 倆個性格一樣的人真的不適合 在找就找個溫柔點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