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小孩子脾氣的男朋友是什麼感受,有乙個小孩子脾氣的男朋友是什麼感受?

2022-03-18 14:42:27 字數 5009 閱讀 2901

1樓:摩登星座說

肯定就是像乙個沒長大的小孩子一樣。一會兒不容易就陰雲密布,心情好的時候就笑顏逐開的。活脫脫乙個未成熟的孩子,時刻要人寵著、順著。

如果女生是乙個大女人,可以承受這樣的小孩子脾氣的男友,那自然是相親相愛,沒有什麼問題。如果女生也不成熟,兩人在一起就像小孩過家家一樣,其實還蠻好玩的。

戀愛當中,只要足夠相愛,兩個人相處的好,自己覺得好就好,外人沒有資格來評價。如果男朋友喜歡耍小孩子脾氣,那就多順著他一點,基本就沒什麼問題了。

如果你想找乙個有擔當,個性很陽剛的男友,那也不會選擇這一款有孩子脾氣的了。所以說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堅持自己所選擇的。

2樓:小皓粉絲團

有乙個小孩子脾氣的男朋友,有時候也是感覺非常的幸福的,雖然說他大多數讓我都感覺非常的幼稚,但是都說男生只有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才會幼稚,我也就忍了,在很多時候他這種脾氣也會給我帶來很多的快樂。

3樓:絆你一生

有乙個這樣的小孩子脾氣的男朋友,最大的感受就是非常不開心,和這樣的人談戀愛,自己本來是女生更加敏感,而且更加需要人照顧,而現在卻反過來需要我照顧她和這樣人在一起長時間真的非常累,我自己的前男友就是這樣的男生。

4樓:詹採雙

有乙個小孩子脾氣的男朋友是一種非常煩惱的感受,因為像這樣乙個小孩子脾氣的男朋友的話,你們之間可能會因為一些比較小的事情就產生爭吵,這樣子的一種情況是你非常不願意看到的,並且是會讓你感覺到非常煩惱的一件事情。

5樓:3071滅韓頤儇

就覺得還挺好玩的,因為他並不是每時每刻都跟乙個小孩子一樣,只不過在有的時候不開心了就會跟我耍小孩子脾氣,有的時候我都覺得好像我是她的男朋友。但我也知道他是真的,因為心裡有我,所以才會表現出這個樣子。

6樓:峰佘無敵

男朋友是這樣的,小孩子脾氣有時候確實非常幸福的一種體驗,有時候覺得他這種脾氣真的特別可愛,是我自己沒有的,所以如果我喜歡她的情況下,我就覺得這樣的脾氣也是有很多讓我喜歡的一點,讓我覺得可愛的地方。

7樓:饒語易

我男朋友就是這樣子的,我給他起的外號就叫撒嬌鬼,因為他動不動就愛跟我撒嬌,跟乙個小孩子一樣,但其實我還挺喜歡他這樣的,因為男生跟女生是一樣的,只是因為他喜歡你,所以才會這麼肆無忌憚的在你面前撒嬌,他要是不喜歡你,他一定很成熟。

8樓:花開80701縷島

我認為有乙個小孩子脾氣的男朋友真的是一種非常痛苦的感受,因為你不論跟他說什麼,他都能夠保持乙個特別幼稚的想法去跟你對質,無論如何都沒有辦法把我們想說的話正確的說到他們的心坎上去,真的跟這樣的男朋友交往還挺痛苦的。

9樓:瞿紫彤

在我看來和乙個有著小孩子脾氣的男朋友交往,還是乙個蠻好奇蠻新奇的乙個感受,因為有這麼乙個男朋友那麼可愛,自己肯定特別想要給她更多的寵愛,讓他變得更加的小孩子,最大的乙個原因還是因為我特別喜歡小孩,如果說讓我找乙個特別有孩子脾氣的男朋友,我還覺得挺幸運的。

有乙個脾氣特別好的男友是什麼體驗?

10樓:雨中的舊時光

有乙個脾氣很好的男朋友體驗大概就是從來沒有主動對我發過脾氣,每次我犯了錯,委屈巴巴地向他認錯,他一看到我的樣子反而開始哄我,搞得好像錯的人是他一樣,末了還要加上一句,以後再也不吵你了,看到你的樣子生不起氣來。

我乙個朋友男朋友,脾氣特好。說話也特溫和。兩個人認識好幾年了,他從來沒有和她吵過一次架。上大學異地,他每個星期都會坐高鐵來黃山看她,車票錢都是自己做家教掙的。

每次我朋友無理取鬧時,他只會緊緊拽著她的手說,「小寶,別鬧了啊,我愛你。」有一次請我們幾個吃飯。朋友最近牙疼,他就給她專門點了乙個特好咬的糕點(忘記是什麼了),裝在小盒子裡,他就自己不吃飯,拿著勺子一勺一勺喂她。

特別溫柔的男生。也可能是因為太喜歡了所以根本沒有脾氣。希大家都能遇到脾氣好的物件,並對他也溫柔以待。

結婚五年,孩子不到四歲。責任心這三個字認識老公之後才有深刻體會,答應的事情一定會做到,偶爾無意中告訴他想要吃外地什麼什麼,久遠的自己都記不得了,他外出見到,一定買回來。夜裡無論多晚多冷,只要餓了,他馬上起床做飯。

孩子上幼兒園永遠都是他接送,因為早晨我的床把我粘住了。所以早飯也是他做。無論我看多無聊的連續劇,他有時間就會陪我看,不是應付,是認真看完。

只要有人敢說我不會做飯,他立刻反駁,說我做飯特好吃,只是輕易不出手。照顧孩子得心應手,別人說他是奶爸,他就說其實還是孩子媽媽照顧的最好,他朋友說,一提到我,就是誇讚,其實我覺得我脾氣糟糕透頂,但是他從不發脾氣,從不的意思是我沒見過他發脾氣。無論我急躁成什麼樣,他都會笑著說,別著急,我想辦法。

任何事都會尊重我的意見,家裡裝修,車的顏色,凡是需要花錢的地方都是我做主,連他的內衣襪子都是我買好,他不花錢。我和他各有各的累,長年如此的結果只有乙個,安全感爆棚。

11樓:

有個脾氣特別好的男朋友真的是非常幸福,簡直是會被寵成小公主,不會有吵架,就算吵架也能讓著我。

12樓:廢材小小怪

很爽,真的特別開心,幾乎不會和他吵架,因為根本就沒有吵架的機會,兩個人相處特別融洽。

13樓:小胖紙又咋滴

很開心啊,非常包容自己,幾乎不會對自己發脾氣,也不會跟他有什麼嚴重的爭吵,頂多只是一些小矛盾,和他說幾句好話就沒事了。

14樓:小胖紙本不胖

很幸福,他對我很好,也不會對我發脾氣,很寵愛我,就算他生氣了,說點好聽的就可以了,兩人也不會怎麼吵架。

15樓:嘻嘻嘻

那肯定是非常幸福啊,你們在一起幾乎不會吵架的,即使吵架不管錯誤再誰,他都會主動的去承認錯誤的。

16樓:滾雪球的秘密

會很開心,生活中不會因為小事情吵架,兩個人都考慮對方,為彼此考慮,他會包容你的小任性,很愛你。

17樓:深海的魚楽

特爽,不用擔心自己小脾氣內人受得了了,還能露出自己本來的面目不用帶著面具活著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特別幸福,特別好的體驗,我很他在一起四年他從來沒有大聲和我說過話,也從來沒有罵過我,真的特別幸福

19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好,真的很舒適,從來沒有吵過架,不但脾氣好,沒事還會主動做家務,人品沒得說,真是好。

20樓:小胖紙本不胖

什麼事情都懂得讓著我,自己生氣的時候還會主動上來哄我開心,惹他生氣的時候給他說點好話就會原諒我。

有個脾氣好的男朋友 什麼感覺

21樓:暖木阡

脾氣好的男朋友你會感覺你和他講道理都是在欺負他,吵架只是你乙個人在吵,激怒他你會感覺自己很壞,所以請珍惜那個一直不離不棄的那個他。(我想我要好好珍惜,儘管這輩子搭進去了。)

22樓:熱愛生活

有個脾氣好的男朋友是一件幸福的事,這樣的男人涵養好,做事對人有分寸,一定要好好珍惜

男朋友脾氣超好,是什麼感受?

23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脾氣很好的男朋友,對女人來說應該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話,我覺得是一件幸福的事兒,畢竟自己男朋友比較好,那麼就不會有那麼多的爭吵。

25樓:銘刻

有個脾氣超好的男朋友是非常幸福的感覺,幸福到爆點。

26樓:生活達人小盧

身邊有乙個脾氣好的人,特別是自己的男朋友,那麼肯定感到幸福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時候感覺挺好的,不用吵架,不用起衝突,有些時候也會煩,好像他沒有自己的主意一樣,想聽個意見都費勁,有得必有失吧。

28樓:十一維觀影

我覺得男朋友脾氣超好的話,會更加的包容你,不會衝你急眼,兩個人之間也不會出現情感危機。

29樓:銘刻

特別的幸福吧,無論我做什麼事情都不會衝我發脾氣,讓我感到特別的溫暖,他會慢慢的去講道理,突然想和他在一起一輩子。

30樓:小知72303譖境

我覺那是自己的福氣,並且不會因為脾氣不好而彼此吵架,很幸福。

31樓:沉夜孤星

有乙個脾氣超級好的男朋友的話,那個女生一定超級幸福,家庭一定很和諧。

32樓:辰星

我的男朋友很帥,脾氣超好,我們幾乎每次吵架之後,都是他主動道歉,我像個小公主一樣。

33樓:井水卉

自己一定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了,脾氣好到無論我怎麼鬧都不會發火,只是寵溺的看著我。

34樓:gr43199臣奶

可以經常撒嬌,不時發發小脾氣,聽他哄我,好老公的模範。

35樓:汐

很溫暖,很貼心,有什麼不開心的都想和他在一起,想陪著他。

36樓:盡歡傾

脾氣好整個人都溫柔了好多,感覺是溫柔的小哥哥,無限寵愛。

有乙個愛發脾氣的男朋友是什麼感受

37樓:匿名使用者

分分鐘想弄死他。(僅供參考,o(∩_∩)o哈哈~)

38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就是,明明自己是女生,需要被寵被愛,被哄,但偏偏自己成了老媽子~要安撫照顧男朋友的感受,大概就是還要牽掛各種生活瑣事早已失去了當女生的傲嬌,可以撒嬌,可以偶爾小任性的權力了也許生活早已平淡,或許愛情也變成了親情~

39樓:郝曉芹

知道為什麼我每天都心事重重的嗎?因為我沒法解決你的問題

男朋友的性格像個小孩子那樣好嗎?

40樓:鞏採南檢豐

那樣的男孩純真,感情專一,平常他象個小孩子,但當遇到事情時,他肯定會當起男人的一面!我感覺好!小孩子的快樂並不是每長大的都懂的,應該好好珍惜

男朋友說我總是耍小孩子脾氣,他不想每天都生氣,想好好的在一起。然後說彼此都冷靜幾天吧。好好考慮考

我舉個簡單的例子,如果讓你頓頓都吃同一道菜,而且常年都是,你會有何感受?他是真的愛你,但你天天耍嬌,每乙個人 包括你 都會煩。愛,千萬別用這種方式,不然他嘴上不說心裡也會煩的。危險!你別鑽牛角尖,冷靜下 跟我一樣結果是他想分手找了個更優秀的我也祝福他們。表示受不了.男朋友說我總是耍小孩子脾氣,他不想...

小孩子耳朵旁邊有小洞是什麼,小孩子耳朵旁邊有乙個小洞是什麼?

天生的,俗話叫耳倉,農村裡說這種孩子有福氣 可能是瘻管,不疼不癢就別理,如果需要進一步的了解可以去醫院請求專業建議。孩子耳朵前面有個小洞是什麼病 有的小寶寶出生後,父母就會發現他 她 的耳前鬢角旁有一小眼,民間俗你 倉眼 有的老年人甚至把它說成是 前倉糧 預示著將來富貴,當然這純屬愚昧迷信。其實這是...

送小孩子的禮物有哪些 送小孩子什麼禮物好

一 書包。書包可以說是既便宜又實用的禮物之一了。孩子成長過程中必不可少的物品之一就是書包,在孩子生日的時候送他乙個漂亮的書包,在孩子上學的時候不僅可以背到學校向同學炫耀,也有很大的實用性。所以趁著孩子生日的時候送他乙個結實並且好看的書包,孩子肯定會非常高興的。二 玩具。孩子最想要的生日禮物無疑是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