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小孩子的耳朵,小孩子在什麼樣的情況下耳朵會痛

2021-03-03 20:42:53 字數 2686 閱讀 842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胖乎乎的孩子,眼睛十分有神,在看那元寶型的耳朵,摸起來肉呼呼的 讓人就覺得這是乙個憨厚有福的孩子

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小孩,孩子的耳朵。

寶寶耳朵長的什麼樣子比較好

3樓:nm海之聲驗配

只要是聽力正常.耳朵形狀不難看就可以了

4樓:雅礱江樟松

耳朵的形狀長的非同一般,甚至有點像動物或者精靈的耳朵。這也就是人們常說的「地獄耳」。擁有這種耳朵的人思維靈活善變,心思細膩,對小道訊息特別靈通敏感,是很好的資料蒐集者。

5樓:海之聲

外表不能代表什麼 只要健康就好

6樓:海之聲

只要是正常的就是好的

7樓:時代之聲

外表不能代表什麼 只要健康就好.耳朵形狀不難看就可以了

小寶寶的耳朵和**有什麼不一樣

8樓:愛過心破碎

**的外耳道特點是長且為斜行,不容易感染; 幼兒的耳朵的生理特點是外耳道短,耳道呈水平面的狀態,容易感染

小孩子在什麼樣的情況下耳朵會痛

9樓:蘇州海之聲

耳道發炎,或者中耳炎,腮腺炎等都會有耳朵痛的的症狀

10樓:id之華燈初上

應該是耳朵裡面發炎了,或者受傷的時候。

1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大人老揪孩子耳朵 還有就是孩子自己淘耳朵,耳朵發炎了,才會疼

12樓:綿陽聰茂聽力

耳朵有炎症的情況下,耳朵會痛

13樓:省醫海之聲

一般中耳炎的情況比較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炎症,建議及時就醫

15樓:匿名使用者

耳道發炎就會引起疼痛。

16樓:海之聲

耳朵有炎症 ,外傷的情況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別人給打的耳朵今痛

18樓:熱心網友

不聽話被大人揪耳朵的情況下

19樓:豆豆毛毛太陽雨

上火,感冒,被人打。

大人耳朵和小孩子的耳朵一樣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大人和小孩的耳朵不一樣,每個人的耳朵長的都不一樣只能說是相似而不相同,小孩子的耳朵會有很長的汗毛,大人卻很少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小猴子一般發育不完全,耳朵比較脆弱,和大人還是有差別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大人的耳朵已經發育好了,小孩子的還沒有

23樓:匿名使用者

耳朵裡面的構造當然是一樣的啊,俗話說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唯一不同的就是大小的問題啦。

24樓:九蛇銀天

一樣的啊!人類聽覺器官的組織結構除了大小和形態不一樣其他都是一樣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耳朵長的是一樣但大小不一樣。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啊,就跟不會有相同的雪花是一樣的意思

27樓:倩女幽魂

除了外觀大小不同之外!內部結構都是一樣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耳朵都不一樣

29樓:乙個藍莓果醬

有些一樣,有些不一樣

寶寶耳朵長的什麼樣子比較好?

30樓:兒童聽力驗配

聽力正常、外觀與常人無異就可以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外觀正常,聽力正常就可以。

3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奇怪,聽力正常就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耳垂大的,好看,福氣

34樓:匿名使用者

耳低於眉

一般而言,耳朵的上端低於眉毛高過眼睛,這是很正常的位置。這種位置的耳朵也是比較吉利的。擁有這種耳朵的人大多有主見、有思想,做事也坦坦蕩蕩所以容易獲得他人的理解與信任。

又因為具有一定的組織能力,所以官途財運都挺亨通。但如果耳朵的位置過於低下,可能會變成驕傲、人性或破財,而且沉溺於物慾與性慾,因此事業沒有什麼成就。所謂性格使然,要嚴於對己,才可幹一番事業。

正面不見耳

有人長了一副「幸運臉」,不管什麼時候,一直保持較好的時運,以後臉孔層面的肉特別的,從正面去時,幾乎完全看不見耳朵,就是所謂的正面不見耳。有這種相的人,體力和氣魄都全,做起事業來手筆很大,同時也已建立起了相當的地位。而且這種人總是努力不懈,也擁有了不起的個人能力,似乎渾身都是資源,就等成功的機遇了。

正面不見耳代表詞人目前運程亨通。若是耳朵小而不易看出全貌的人智慧型較為優秀,判斷力準確,工作效率高,如果要應徵人才,應該首選這種人。

小孩子耳朵旁邊有小洞是什麼,小孩子耳朵旁邊有乙個小洞是什麼?

天生的,俗話叫耳倉,農村裡說這種孩子有福氣 可能是瘻管,不疼不癢就別理,如果需要進一步的了解可以去醫院請求專業建議。孩子耳朵前面有個小洞是什麼病 有的小寶寶出生後,父母就會發現他 她 的耳前鬢角旁有一小眼,民間俗你 倉眼 有的老年人甚至把它說成是 前倉糧 預示著將來富貴,當然這純屬愚昧迷信。其實這是...

小孩子帶什麼玉好,小孩子到底適合戴什麼樣的玉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稍等一會噢 男戴觀音女戴佛,戴玉能辟邪保平安,而且夏天小孩戴玉可以清涼防止出汗長痱子,你可以去某bao搜店鋪一帆玉雕看下 小孩子到底適合戴什麼樣的玉 小孩子帶玉好嗎 玉石配戴不存在年齡限制,而且玉當然是戴的越久越好,但是小孩帶玉有個問題就是線,可能會存在安全隱患,比如...

小孩子戴什麼玉好,小孩子到底適合戴什麼樣的玉

小孩的話可以戴翠玉的平安扣,也可以戴如意,取萬事如意的兆頭,不過孩子要是剛出生不久的話,最好別帶,因為玉屬於寒性 冰冷物 孩子帶了會不舒服,而且容易碎,會發生危險。要是戴的話可以考慮以上的。謝謝,希望!小孩子到底適合戴什麼樣的玉 小孩子佩戴什麼樣的翡翠掛件比較合適?小孩子佩戴翡翠掛件,主要講究 個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