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汽修後自主創業好不好,學汽修出來創業怎麼樣

2022-03-18 14:42:27 字數 5589 閱讀 916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根據你自己和情況來定的

如果年齡小,就象初中畢業生這種,建議學習有文憑可以拿 專業,這樣畢業文憑也有了,技能也有了

如果像上年齡大一些,可以學幾個月的汽車美容,還可以創業開店什麼的汽修市場的蓬勃發展,汽車維修人才的需求量日益擴大。專業汽修人才在就業市場上非常「搶手」,企業高薪招聘的情況也屢見不鮮。 學汽修無論是對於初高中畢業生、想「回爐」的大學生,還是想學一門技術的年輕人來說,都是很有前途的。

2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其實現在汽修也算是一門大熱的學習課程,因為隨著社會的發展,越來越多的家庭都會配有小汽車,那就相當於汽車維修~汽車保養美容的人肯定是越來越多的。所以學習完汽修無論是到店鋪裡面工作還是自主創業都是乙個很好的選擇。

3樓:關注下

學習汽修後,因為現在車輛越來越多,所以自主創業會很賺錢的,不錯的主意。

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社會資訊發達,人們接收的資訊也越來越多,可以選擇的技術也越來越多,目前國家正在大力進行對技工人才的培養,學一門技術是很有必要的。那麼汽車行業是乙個好的選擇。汽車保有量的提公升,汽車行業缺口越來越大,高科技裝置的普及,讓汽車行業不再是髒亂差。

汽車技術入門簡單,零基礎就能學,上手快,出師快,低投入高回報,是乙個好的選擇。

5樓:成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創業可以,開一家修車店

選擇學校,考慮兩個方面:實戰技能培養學到真本領,畢業推薦優秀企業就業

學汽修要學幾年呢?學了以後可以自己創業嗎?

6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有這樣乙個地方,有半年的,也有一年半左右的,專門為想創業的人設定的專業。

不僅僅是學技術那麼簡單,創業扶持是去哪個修理廠也不會有的。真的不要以為修理廠學修車就能夠實現自己的目標,那不過是換了乙個行業打工。

知道為什麼企業都喜歡用從學校畢業的員工嗎?因為他們除了技術,還有其他地方更專業。

7樓:騷陳聊車

兩三年的樣子,要學有所成那就是活到老學到老的事了。技術這東西只要你有都可以自主創業的。

8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1)首先,創業都是有風險的,僅僅依靠資本的投入或空有理想沒有計畫是無法生存和發展的。如果對創業的過程有系統的認識後,綜合考慮人力資源、技術裝置、產品貨源等因素創業的成功機率就會大大的提公升。汽修創業也如是,只要我們具備相應的知識和相關資源,創業的風險就會無限低

9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如果當做職業來規劃,建議學3年的,比較系統全面,大部分時間是實操課,積累經驗,學成之後先就業,在創業,如果找對學校,有合作單位免加盟費政策。

10樓:匿名使用者

汽修學校畢業後想自己創業當然可以了,只要有充足的資金和好的創業專案就可以,要對自己有信心。

學汽修出來創業怎麼樣

1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的,現在汽車越來越多,汽車行業的發展前景很好,學好技術自己當老闆很不錯的選擇。

12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1)首先,創業都是有風險的,僅僅依靠資本的投入或空有理想沒有計畫是無法生存和發展的。如果對創業的過程有系統的認識後,綜合考慮人力資源、技術裝置、產品貨源等因素創業的成功機率就會大大的提公升。汽修創業也如是,只要我們具備相應的知識和相關資源,創業的風險就會無限低

13樓:言午

這個想法很好,

有個條件就是,

不想技術過關!

這樣才能有回頭客!

14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隨著社會的不斷發展,現已進入了汽車時代,隨著汽車消費市場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業的迅速崛起,汽車維修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擴大。所以現在學汽修是不錯的選擇

01 就業優勢

現在社會就業形式嚴峻,學一門技能之後更能找乙份好工作,而汽車行業的前景開闊,汽車幾乎是家家戶戶必備的出行工具,貨運、客運更是離不開汽車,所以學汽修不愁找不到工作,技術學到位了更不用擔心失業問題。

02 門檻優勢

汽修行業與其他行業相比,門檻上也具有很大優勢,基本上身體健康的人都可以學,而且技術是隨著時間的增長,沉澱得越來越精進的。

03 收入優勢

汽修行業被列為薪資高職業,讓不少人羨慕汽修技師月薪5位數已是常態,且汽車行業晉公升渠道廣持有相應證書的技術,更能拿到**補貼。

04 年齡優勢

社會上有不少行業,由於行業特性對從業者的年齡有限制吃「青春飯」的行業,揮霍年齡、體力和精力到頭來卻不得不面臨失業問題,而汽修技師做得越久技術越精進、越吃香,更受企業歡迎。

1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行bai業前景很好的!汽車行業的迅速發展帶du動了汽修行業的火爆,我國緊缺高階汽修zhi技師,dao缺口多達200萬以上。所以說學汽修技術是很賺錢的!

很多人覺得汽修這個行業又髒又累,其實不然,科技在發展。汽修檢測也是需要更科技的機器的,但是認為的只要掌握這些技術,就會變得很輕鬆。而且我們都知道,汽車是消費品,買車了就要保養,檢測,維修而且每輛車保養維修的次數也是在增長的~所以汽車行業的發展,汽修行業必將是蓬勃發展的。

2020學什麼好創業?汽修有前景嗎?

16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中國的經濟迅速發展,然而社會的就業壓力也與日俱增,越來越多的外來務工人選擇到大城市謀生存。但是,沒有技術、沒有學歷、找不到好的工作,對未來他們忐忑不安。在無數個漆黑的夜裡,他們也在沉思,難道要一輩子這樣?

未來的路又在何方?

背井離鄉追夢的你,儘管有一腔熱血,但光靠體力並不能持續太久,倒不如學一門紮實的技術,才能改變現在的現狀,提公升家庭生活品質。那麼,學什麼技術吃香?選擇哪個行業好?

隨著汽車行業的高速發展,國內汽車保有量也持續增多,汽車後市場成為了非常朝陽產業。就拿當前汽修行業來說,據相關資料統計,截至目前,全國共有機動車維修戶約48萬家,從業人員近300萬人,完成年維修量約3.3億輛次,年產值可達約5000億元以上。

由此可見,汽修行業的確具有不可小覷的發展潛力,因而也使得越來越多打工或其他待業人群加入。

現在的汽車機電、汽車改裝、汽車新美容裝潢、汽車鈑金噴漆專業非常熱門,你還不知道學什麼技術有前景?學汽修技術找高薪工作,自主創業,助力美好前程。

17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車美容還是非常不錯的,目前中國汽車的保有量不斷增加,選擇汽車美容行業還是很有前途的,建議可以選擇專業的汽修學校進行進修學習,這樣學習會更專業,更系統,更能符合汽車企業的人才需求標準

它主要包括:車漆保養,坐墊地毯保養,保險槓、車裙保養,儀表臺保養,電鍍加工保養,皮革塑料保養,輪胎、輪轂保修,擋風玻璃保養,底盤保養,發動機外表保養等。

汽車保養非常重要。保養稍有大意不僅會給車輛造成無謂的損傷而且危及行車安全。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知、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道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專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屬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

汽修專業前景如何?好不好找工作或者創業?

19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1、由於我國人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汽車逐漸成為許多人的日常交通工具了,而這也是使得我國汽修行業得到了蓬勃的發展,並且現代社會急需大量高素質的汽車維修人才。因此現在汽車維修行業還是比較吃香的。

2、近年來,隨著汽車技術的發展,電控系統、發動機電控燃油噴射系統等新技術的使用,使汽車維修工作越來越趨向腦力勞動。過去手工操作的大扳手、大鉗子已經逐漸被現代化的先進裝置取代了。

3、現代化電子裝置的投入,汽修行業不再是男性工作的領域,越來越多的女性同胞們選擇汽修行業,在車間只需要按動操縱鈕就可以順利完成任務,而不必從事過去的體力活。研究表明,女性在汽修行業比男性提公升的要快。女性工作細緻,耐心特別適合汽修這個行業,總體來說汽修行業的發展空間是愈來愈好。

20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現代汽修行業是乙個轉型的時代,同時也是乙個技術革新的年代,前景非常不錯,尤其是在智慧型網聯模組化和新能源領域都將是大力發展的關鍵,非常好就業,同時創業也很好,門檻不高,有專業的指導!

21樓:520單相思

汽修工作當然好找,但是要技術過硬才行

22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23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公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24樓:a檸檬水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無論是哪種技術,只要學精學透,都可以行行出狀元。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很好,對學歷也沒要求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或者美容店的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汽修好學嗎 學汽修辛不辛苦,汽修好不好學?

要想進入這一行,我覺得你學的全面好一些!但如果要從這兩方面來選取擇的話,我覺得你應該學汽車維修,你可能會問為什麼?因為第。一 別人都覺得髒和累的事,那做的人就會少,你學成後你的機會就大。第。二 汽車維修學起來比較複雜,如果學會了維修在學汽車美容你就會覺得簡單一些,起碼汽車的構造,工作原因你都懂了。第...

學汽修好不好,學汽修怎麼樣?

隨著社會的不斷發展,現已進入了汽車時代,隨著汽車消費市場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業的迅速崛起,汽車維修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擴大。所以現在學汽修是不錯的選擇 1 就業優勢 現在社會就業形勢嚴峻,學一門技能之後更能找乙份好工作,而汽車行業的前景開闊,汽車幾乎是家家戶戶必備的出行工具,貨運 客運更是離不開汽車,所以...

學汽修好不好?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呢。1 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 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 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