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上的這個是什麼,肚子上長的,這是什麼東西?

2022-03-17 19:00:10 字數 3513 閱讀 2323

1樓:

這個是原先瘦。肚子胖了,所以說。它就長出皺紋了,也有可能是因為過敏,最好是去就近醫院檢查一下,問問大夫是什麼原因。

2樓:驅動器的驅

應該是**周圍細菌感染,再加上一些外部因素產生的明顯現象。

3樓:紅福美美

第一季度有點過敏,第二,有可能是帶狀皰疹吧?還有乙個就是這個天乾燥最好到醫院去看一下,不能拖

4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胖了脂肪被撐開了才有的花紋呢。我兒子肚子上就有這花紋

5樓:

從**看這幾條紅色是因為你手抓癢癢劃的。因為指夾裡含有很多菌類,所以在春天抓癢癢容易感染,

這個沒關係,用皮炎平塗塗抹抹後就ok。這個主要原因是困為你的**太嫩了。

6樓:一抹心殤偽蘿莉

你這個紋路有點像我之前突然開始長胖的時候的肥胖紋,你需要去檢視一下是不是身體有那些不對勁,要麼就是你近期吃的多運動量小了

7樓:百李文良

看著感覺是濕疹,你可以買點皮炎平先抹點試試,或者去醫院查一下,不要因為小毛病而不放心上。

8樓:星

光看**是很難確定的,首先,這個位置你有沒有不一樣的感覺。

如果有刺痛的話,考慮可能是帶狀皰疹,建議要外用阿昔洛韋或者噴昔洛韋配合口服阿昔洛韋或者伐昔洛韋,最好是去醫院看一下。

如果只是有瘙癢,可能是過敏引起的,那麼可以口服氯雷他定或者地氯雷他定等抗過敏藥和膚癢顆粒,外用可以用除濕止癢的軟膏或者有抗炎作用的軟膏。

如果沒有任何異樣的感覺,可以先觀察一兩天看看什麼情況,或者直接去醫院就診確認一下。

9樓:小魔女情感說

好像是小毒蟲留下的,之前我也遇到這樣的情況,醫生給開點藥塗塗就好了

10樓:來自文化城有志的梭子魚

你是被家暴了嗎,好恐怖呀,你這個是不是身體有問題。

11樓:薇薇花兒

肚子上的這個泡有痛嗎?是不是有針尖刺似的痛?是不是在腰上那部位呢?

如果是的話,有可能是俗話說的纏蛇丹,要早點去醫院開點藥擦擦,有一種阿昔若偉藥膏擦了會好一點,不要吃上火的,吃多了上火的毒氣裹在裡面出不來,然後就起泡傷到神經帶,然後起泡,早點去看,到後來不看會很痛的,所以早點去看。

12樓:

可能是你體重胖了,睡覺的時候**的**褶皺起來,壓出來的 ,或者短時間身體體重變化大導致的,

如果沒有其他症狀,可以暫時**,

也可以到醫院**科看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生過孩子留下來的,或者是由胖變瘦引出起的,這都是**撐開了,後縮小表皮鬆弛留下來的!這些都沒有什麼事的!如果是特然發現的,那就要去醫院看看了!

14樓:lg檸檬酸

1.懷孕了那就是妊娠紋,由於肚子越來越大,肚皮被充的。

2.沒懷孕就是肥胖紋,人胖了**產生的壓力。

15樓:御此寬

如果你沒生活小孩這個就是因為肥胖引起的,是因為肥胖吧肉皮撐開了,如果生過小孩就很好解釋了。這個叫妊娠紋

16樓:天香百合的快樂生活

這是長得太多把**撐裂了,比如快速生長期後**會有這種現象。女性懷孕後也會有叫做壬辰紋。

17樓:小棉被

應該是太胖了,才會有這紋

18樓:瀟寶

你是孕婦還是??如果是孕婦哪這明顯就是妊娠線,每個生孩子的女人都有的,而且無法去除。這是因為胎兒發育長大,把肚皮撐的紋。

肚子上長的,這是什麼東西?

有人知道女人肚子上這個是什麼嗎 20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紋是因為**的拉伸造成的,比如她說的以前很胖,然後瘦下來了,或者是懷孕生過孩子的,都會因為肚皮在撐大後又縮小而產生這種紋。所以你不要太糾結,既然都結婚了,除了對對方忠誠,還要對對方信任,一味的猜測只會越猜越多疑惑,甚至影響到你們的感情。

20樓:

看的不是太清楚啊。

生辰紋呢?還不是。好像是那個胖了以後就有的紋路。

具體叫啥?還真不知道

狗狗肚子上長了個硬塊是什麼,狗狗肚子上長了乙個硬塊,是怎麼回事?

我家養過很多狗狗 小狗是肚子是有塊凸起來的 但是不發紅的 你還是帶去看一下吧 可以採點組織做個組織學檢查,看看是膿包還是良性增生還是惡性腫瘤。要結合血常規和生化等檢查才能確診。狗狗肚子上長了乙個硬塊,是怎麼回事?你抄du題,zhi我抄答 dao案專 屬!狗狗肚子上長了乙個硬塊,請幫忙看看是怎麼回事?...

肚子上的橫紋如何去除,肚子上的橫紋怎麼消除

有自我修復的功能,如果是您這樣的情況,可以做腰腹運動,推薦一個不累的方法,坐在椅子或沙發邊上,將雙手握上舉國頭頂,然後像左右轉腰,很有效的 希望能對你有幫助。肚子上的橫紋怎麼消除 據說可能是因為消化系統有點狀況,要先解決消化系統問題。更細節的我也在找答案,如果你知道幫忙反饋一下。額 去醫院吧 要看你...

怎麼減掉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掉肚子上的贅肉?

針對瘦小腹練習 針對運動1 非一般仰臥起坐。即雙手抱頭,用腹部的力量將上身抬起至與地面30 60 然後hold住5s,再躺下,如此反覆。這個動作重複3組,每組15次。針對動作2 上斜角度仰臥起坐。即雙手抱頭,雙腳向上舉起與地面呈60 抬上身,用右手手肘碰左膝蓋,再用左手手肘碰右膝蓋。這個動作重複2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