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上的毛怎麼去掉,怎麼把肚子上的毛去掉

2021-03-22 18:51:10 字數 2117 閱讀 6049

1樓:崚狩

千萬不要用**,那樣會很疼。也不要刮掉,那樣長得更快更多。最好用脫毛膏吧,但是不要用太多!!

2樓:匿名使用者

肚子上的毛是排汗的,最好不要弄掉,沒關係的除非非常親密的人看不到的。即使他們看到了也不會在意的,我腿上的毛就很長很多。他們說沒有感覺,男人麼當然長毛了,如果你是女生,說明你健康

3樓:遊客隨風

有毛代表你很男人,幹嘛要去掉呢,有人想要都沒有呢

4樓:【血盟】小成

男人 肚子上的毛 很**的 為什麼樣搞掉啊

5樓:摯愛魚子醬軍凩

用雷射或脫毛膏,但還是要長出來的

6樓:百度使用者

看電視中不是有去毛膏的麼,但卜知道有沒效果,想安全最好還是上醫院瞧瞧.

7樓:攈線櫩

脫了還會再長的 長在肚子上不要緊的啊 不用管的

怎麼把肚子上的毛去掉

8樓:匿名使用者

肚子上的汗毛很細小的,可以用脫毛霜脫毛,注意塗後一些,持續時間也要長一些,力求膏體進入汗毛深處破壞毛囊,這樣下次再長出來時也許會更為細小。

9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了吧? 孕期會長黑毛 生完孩子會細化,

肚子上的毛多要怎麼去除

肚子上有很多汗毛怎麼去除

10樓:三界大亨

肚子上的汗毛可以這樣去除:

1、拔,刮或者用脫毛膏;

2、去醫院做雷射除毛。

雷射脫毛不適宜人群:

1、過敏或疤痕體質者;

2、患有肝炎、梅毒、**感染者;

3、血液疾病及凝血機制障;

4、月經期婦女;

5、近期服用血管擴張藥物、抗關節痛藥物者。

肚上的汗毛說明汗腺系統發達,屬於先天遺傳性,利於體內些毒素通汗液排除歐美專家建議留著別除;如果覺得影響,要去正規醫院檢查,根據醫囑診斷處理。

11樓:撒鼻息

病情分析: 肚子上長汗毛說明你汗腺

系統發達,這屬於先天遺傳性的。汗腺系統發達利於體內一些毒素通過汗液排除,只是有時從外觀上讓人不太好接受,這沒必要去擔心。很多歐美一些國家的人全身都長滿了。

意見建議:建議最好是留著別除。如果你覺得影響到你的生活了,最好去一些正規的醫院檢查,根據醫囑來診斷處理,對於路邊一些廣告宣傳,謹慎對待。

希望能幫助你。

肚子上有毛怎麼去除

12樓:轉身舞

體貌豐富的人肚子上會長毛的,相比這樣的人頭髮眉毛等也濃密,不信仔細觀察一下。男人有不要緊,是壯的表現,女人肚子應該不長毛,如果有就去醫院看看。如果真的不正常那就定義為病了,建議去醫院。

如果位於小腹的部位,那就是**的延伸部分。每個人在隱私部位的毛髮旺盛程度是不同的,有些人的**區域更廣一些,對於生理機能沒有影

13樓:道曉龐微月

脫毛一般是採用以下幾種方法:

1、定期刮或者拔掉。拔掉也可能會傷及毛囊。但是因為每個人的個體差異,有些人刮掉或者拔掉後就不在生長了,但是有的人會越長越濃密;

2、用蜜蠟脫毛,這個也是需要定期做的。而且如果做的不太好,可能回拉傷**;

3、雷射脫毛,這個一次是做不徹底的,至少是需要做3次才可以去掉。但是後期效果如何,周圍沒有朋友做過,所以不甚了解,如果體毛比較多的話,推介英國的枘艾瑞,這個是英國的,屬於國際上相當的知名,

毫無疑問,**要是比較昂貴

14樓:壬端桐光濟

雷射脫毛我做過一次,沒有留下痕跡或傷痕。但是不能一次性**,因為毛囊的生長有3個週期。

但是做完後**會有些灼熱的感覺,用冷毛巾敷一下就好了。不建議用雷射,後來還是用那個英國的衲艾瑞徹底去除的,畢竟是國外的牌子,不像國內的質量參差不齊

肚子上有毛,怎麼去掉,如果不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永久脫毛,目前只有一種技術可以達到,那就是使用一段時間的脫毛膏,

肚子上有細毛,怎麼辦,肚子上的毛怎麼去掉。

沒事的,這是正常的,如果你不想要毛的話就用脫毛膏 從經濟的角度來內 肚子上的毛怎麼去掉。千萬不要用 那樣會很疼。也不要刮掉,那樣長得更快更多。最好用脫毛膏吧,但是不要用太多!肚子上的毛是排汗的,最好不要弄掉,沒關係的除非非常親密的人看不到的。即使他們看到了也不會在意的,我腿上的毛就很長很多。他們說沒...

男人肚子毛怎麼去除,男生肚子上長毛怎麼去除,長了一大片,怎麼辦

男人有胸毛很正常,幹嘛要去除呢?非要除可以用脫毛霜。沒必要去除,乙個光板沒毛的肚子,還是男人嗎?男生肚子上長毛怎麼去除,長了一大片,怎麼辦 這是生理發育期正常現象,不要大驚小怪。男人在生長發育時期,雄性激素激增,毛髮旺盛的會迅速增長毛髮,體現在臉上 鬍鬚 長胸毛,肚臍附近長毛等。怎麼去掉肚子上的毛,...

倉鼠肚子上的毛是溼的,倉鼠為什麼肚子上的毛老是溼的

應該是尿的毛才會溼,夏天比較熱,喝的水比較多,不影響的。夏天房間裡有空調嗎?開空調的話一般白天可以開20小時,還要注意通風4個小時,溫度在26 27,不能放在冷氣風口,不然容易感冒。在空調房裡要注意保暖,給點棉花。應該沒事的.沒有拉稀就是尿或者水粘上的 倉鼠為什麼肚子上的毛老是溼的 優質回答 樓主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