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關於工作很茫然,女朋友現在對工作很迷茫我該怎麼去說

2022-03-17 15:52:26 字數 1773 閱讀 2793

1樓:曉秋槓槓

我分析幾點供參考:

1、你應該慶幸,你女朋友是乙個自強自立的姑娘,她雖然工作履歷淺但自己有目標、有信心。

2、她的就業方向可以重點從她的愛好和專業考慮,本著先就業後擇業的態度,先不求高待遇。

3、儘管她不收你的錢,但你對她的關心呵護本身就是對她最大幫助,你還要一如既往關愛她。

2樓:滿世繁花

尼瑪,真愛啊,這是。祝幸福

3樓:落 隨風

好好哦,要幸福喲,感覺她是個好女孩

女朋友現在對工作很迷茫我該怎麼去說

4樓:在武功山彈小步舞曲的袁紹

幫他找個工作.分析一下能賺錢的點子.無論男女都會很容易吸引進來

5樓:沒啥思

開導她。對她講。你喜歡做什麼,就去做什麼,不用你掙錢,還有我呢,找個讓自己開心的工作,

6樓:美的我都快毀容了

慢慢引導她,告訴她這只是乙個過程,總會過去的。領她出去散散心

女朋友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 說對自己以後的生活很迷茫 找不到合適的工作 我該怎麼開導她 30

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可以做輕鬆的事,服務員啥的!

8樓:心理學與生活

你能這麼為bai女朋友著想,真的很du難得,這zhi種關心我想你的女dao朋友一定能感覺到。其實有版很多人在一開始的權時候並不知道自己能幹什麼,想幹什麼,甚至覺得找不到合適的工作,其實這種迷茫,只是對自己目標的不明確,那麼我覺得你可以幫她梳理一下,看她自己真實的想法是什麼,迷茫背後的擔憂是什麼。多給她力量和信心。

9樓:happy芒果

不需要開導她 告訴她 有你呢 什麼都會好起來的

你的陪伴和支援對她而言 比什麼都重要

10樓:手機使用者

就告訴她你就是她生活的全部呀,有你就有了全部

11樓:阿龍愛玲

我想求問各位為啥,我和自己喜歡的在一起,和qq上總找不到話題為啥,

12樓:手機使用者

找輕鬆的工作給她,她喜歡的

13樓:love丨亞林丨

為什麼一定要找工作呢,你養她不行嗎

14樓:lk在職

那你可以宅在家裡我養你。

15樓:手機使用者

慢慢來,一定有適合你得

我女朋友對我太好,我有點茫然,該怎麼辦

16樓:爵帝倵士

作為乙個男人,首先你就有提高家庭物質水平的責任,

那個女孩子對你沒有安全感吧,你要努力工作或者學習,

證明給他看你是多麼有前途。

17樓:匿名使用者

加倍地對她好。遇到這樣的人不容易。

18樓:z沉睡龍

這麼茫然把她甩了啊,大把人等著要。

昨天我女朋友問我對未來有何明確的人生規劃?實話我對未來很迷茫,我該怎麼回答??

19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有那麼迷茫階段。自己調節好心態,然後慢慢發展,進步是需要時間的,如果沒想好怎麼發展先跟她說把現在的工作做好,一步步往上爬,不過你要先知道你自己喜歡的工作是什麼哦。

女朋友很任性,很調皮,女朋友很任性,很調皮

推倒,征服,一日定乾坤 狠狠的給她一發。讓他知道你才是王道。霸王硬上弓!立馬見療效!這是你女朋友在乎你的體現,放心吧,你就隨她鬧,順著她,日久情深 沒事,你物件對你很好 為什麼女朋友總喜歡調皮搗蛋 因為她是乙個性格開朗又加上她又特別愛你,所以總喜歡用調皮搗蛋來表達自己的開心和快樂。因為她們也需要愛護...

關於女朋友,什麼是女朋友?

呵呵,小子。憑感覺嘛!看情形你是腳踏兩隻船嘛!那個撒,千萬不要哦,主要是浪費你自己的精力,戀愛雖然很美,但也很累。這樣說吧,這兩個女孩都是打心眼裡的愛你!有區別的對待你,可能跟她們自己覺得自己在你心中的地位不一樣。如果,我是說如果。我跟兩個女孩,a,b 我跟b戀愛四年。我們已經深知對方,我們把對方看...

如何拒絕女朋友我和女朋友發生過關係,但是現在覺得她不適合我

如果是我的建議,不要分。愛乙個人不容易,而且相處了一年,這麼好的一段感情。真想失去嗎?心痛過嗎?不知道失去的可貴嗎?腫瘤是問題嗎?她母親是問題嗎?難道你是娶她老媽嗎?家裡人是強烈反對嗎,更多是在問你的態度吧?你在麥田裡找下乙個更高的麥子嗎?不覺得為自己的這種想法而拋棄乙個愛你的女孩是很殘忍的嗎?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