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女朋友的問題,關於女朋友的問題

2022-09-03 08:15:05 字數 697 閱讀 2783

1樓:來自黃岩洞利落的胡蘿蔔

愛情不能當飯吃。女朋友出身農村、家庭困難都是小事。麻煩在有些事情要事先講清楚:

就是你們結婚了,是你們兩個共同生活。不能把她家的所有責任都由她(加上你)扛起來!不能因為是她的父母就住在你們的小家不走了。

2樓:符號的含義

如果你是真的很愛他,那就沒必要在乎這個!雖然她家不太富裕,這並不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如果能成為你們的阻礙,那麼即使你們結婚了,日後也是會為了生活而吵架,你們也會過的很辛苦,所以我想,你還是認真考慮下!

3樓:戀你

哥們。這種終生大事父母的意見是要參考的。不過找媳婦你自己找的,在一起幸不幸福也是你自己的事,只有自己才是最清楚的。

一輩子這麼短,有時候又何必太過在乎什麼名利呢。在一起開心最重要。明天是可以一起努力的!

4樓:e7幸福吧

那你還是不夠愛她呀,你說你媽說她是農村的,讓你分手,你自己也反覆在強調這一點,農村怎麼啦,你娶的是這個人呀,你首先確定你愛不愛這個人,你也說了分手會捨不得,那為何不堅持愛下去呢?

5樓:七秒的小魚遊

別說幾萬塊的債,我哥欠幾十萬的債都照樣和嫂子熬過來了,現在房車都有了,所以還是得看人,財富依靠雙手創造、積累就會擁有,但有的東西失去了就永遠找不回來,比如「愛」,誰說現在窮的人就一輩子會窮?自掂量吧

一關於女朋友的問題,關於女朋友的問題!

女生這種生物很可愛,但同時你又很難理解,作為一個女生我覺得你的女朋友這樣說的話,肯定也有撒嬌的成分。首先她可能是一個小吃貨,就算喉嚨痛也是想吃,作為同樣一名吃貨的我很理解這種感受。你不讓她吃的話,她也明白你是為她好,她的內心肯定有些開心,因為他感受到了你的愛啊,不過她可能是真想吃,你也可以允許她吃一...

關於女朋友抱男朋友手臂的問題

呵呵,樓上的bai你沒發現du 他們其實不小了嗎,zhi男友很壯哦dao 我是版來回答問題的 我是男生,跟女友權上街這麼走路當然會覺得幸福,我想他也一樣。但會感到有點不自在 不習慣也會有點不好意思,因為他是低調的。但是因為跟你在一起覺得幸福,所以只能心裡糾結一下,你的手不能離開我,我很需要你抱著我 ...

關於女朋友,什麼是女朋友?

呵呵,小子。憑感覺嘛!看情形你是腳踏兩隻船嘛!那個撒,千萬不要哦,主要是浪費你自己的精力,戀愛雖然很美,但也很累。這樣說吧,這兩個女孩都是打心眼裡的愛你!有區別的對待你,可能跟她們自己覺得自己在你心中的地位不一樣。如果,我是說如果。我跟兩個女孩,a,b 我跟b戀愛四年。我們已經深知對方,我們把對方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