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女朋友太任性女朋友很任性,很容易生氣!!

2021-03-10 00:11:47 字數 6479 閱讀 7651

1樓:公尺迦爾大天使

我以前也這樣,太過於任性,男友也特別寵我,我們在一起6個月,我的任性弄的他回特別累,結果我答們兩個人就結束了,我知道是自己的任性,但是這是本質的事情,很難改,相信你現在是遇到這種女生了,我在朋友面前也特別溫柔,只有對男友苛刻……呵呵,如果自己受不了就算了,男人找的是體貼理解自己的人,如果你想長久下去,那麼,你們有以後,只能是她改掉任性,我現在不敢說是很通情達理,也是非常理解體貼,女孩子偶爾撒撒嬌任性一下是可以的,但是更多的是理解體貼,你是男人,你應該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男人壓力本來就大,考慮清楚,女人雖然是寵的,但是,要有度。她不知道心疼你,那麼也沒有必要,愛是相互的,偶爾可以天平偏了,但是長期下去就失去重心了,你會很累,導致感情無法繼續,僅此建議

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找這樣的女朋友真的太累了,確實你女朋友實在太任性了,其內實說白了就是不講理的脾氣不好容的乙個女孩子。如果她不改變自己的脾氣,感覺你和她是不會走下去的,除非你願意為了她放棄自己的尊嚴。愛乙個人不僅僅是一句話,而是要在生活方面互相幫助互相照顧,可以為了對方而改變自己的脾氣,感覺你們倆不是談戀愛了,簡直就是相互在鬥爭了,看看誰能吵過對方。

3樓:緋色的翅

你要了解她是不是缺乏安全感,受到了什麼創傷,需要你的幫助!去保護你的女朋友,而不是一味譴責!你這樣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你要幫助她,她是太愛你才無法直說,只能反方向向你表達她的愛意。

4樓:花非花落霧非霧

這是她的性格,性格這個東西是有部分遺傳因素的,也是家庭環境,生活環境塑造的。你很難改變她長期以來形成的性格。如果不能長期接受,也無法改變她,還是早點分的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女友任性又強勢,並不是那種溫柔賢淑型的,這是她的性格,由於她的這些舉動讓你不回

能容忍,但又很矛盾答,相愛相殺的兩人就是這麼樣,她需要你對她包容一切,在她的心中她就是你的唯一,所以大度一點讓這份感情繼續走下去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你們直接的具體聊天也不能準確判別,但是我覺得男女朋友之間時間久內了這都正常,容你物件對你任性那是因為她覺得她是你的心上人所以希望你寵著她,但是你不願意這樣子的話就說明白一點,不然這樣吵來吵去,永遠不解釋清楚分手不也遲早的事情。

7樓:匿名使用者

能承受就繼續來

不能承受自就果斷分開

不要因為一時的好而忘記了壞

就比如女子被丈夫家暴,但是丈夫事後痛哭,說是因為童年的陰影才這樣的,於是女子原諒了他,而且丈夫也確實對女子很好。但是時間過去了,家暴並沒有得到改善,反而愈發頻繁,而女子卻一直想著丈夫的好,想著被打一次,能對她好好幾天。殊不知,這是在促進著其丈夫的家暴行為。

也許我言重了

不過這等事情

宜慎重考慮

8樓:匿名使用者

太任性來

,就是勢力!

源將來肯定不會幸福的,bai太任性,就是勢力!將來肯du定不會zhi幸福的,這種人能好好dao過日子嗎?!當然不會,現在就受氣!

將來會幸福嗎?!朋友三思而後行!人能好好過日子嗎?!

當然不會,現在就受氣!將來會幸福嗎?!朋友三思而後行!

9樓:雙子

主要看是不是經bai

常這樣du,在看看你女朋友有沒有心理zhi陰dao影或者心裡疾病回,如果都沒有,本答性就這樣的話,可以冶一冶她的,如果她在跟你說分手,你就順著她,就跟她分,這個時候不管她後悔還是怎麼撒嬌你都不要理,就說心累,然後過幾天你在原諒她,看看她改不改,如果還是改不了,就只能真的分手了,或者分的時間長一點

10樓:念

分手吧,沒有辦法的。

被偏愛的有恃無恐,你們的相處模式不可能再改變了,除非分手之後她想明白了你的好,你們和好後還有可能改變。

這不是磨合能解決的事情,她太強勢了,一方把你壓的死死的,想翻身很難。

11樓:時初公升

太任性,就是勢力!將來肯定不會幸福的,這種人能好好過日子嗎?!當然不會,現在就受氣!將來會幸福嗎?!朋友三思而後行!

12樓:小武警

兩個人嘛 磨合著來, 就跟兩個石塊一樣, 把稜角磨平了, 就圓滑了, 男孩子做事情也要大度點, 但也不是做舔狗那種, 具體情況你是最清楚, 如果真不合適, ***, 一輩子長著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需要成長,誰也不能刻意去改變誰,不要老管人家,把對方當大人就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說的這樣,分手吧,她這樣任性以後怎麼過日子,動不動分手,不分回事非,不分對錯,結了婚有了答孩子,那事就多了,你每天哄她過日子呀,你還上不上班,掙不掙錢,吃不吃,喝不喝。曰子要一天天過,不是玩,你現在還小,慢慢就啥都明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天生就是那個性格,她可以收斂但是改也許很難,你覺得你們不合適也可以不在一起,她可能就是太愛你太在乎你。如果不是做作的表現,那你沒必要太計較。

16樓:王亦寒

多溝通吧,我和你一樣有過經歷,但反過來想想陪你走到了現在,在過程中或甜或苦,你們都共同承擔和分享,一輩子很短,好好珍惜吧。

17樓:幼稚的提問

不是你的女朋友太任性,而是你和你的女朋友就沒有真正的溝通過,就沒有真正的了解過,就沒有共同的語言,共同的目的,你看我說的對不對?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性格是會讓人覺得累,但是還是得看你愛她的程度咯,如果你很愛她就可以去包容她這種性格,如果你覺得無法包容那就和她說清楚

19樓:我愛敖莉莎

這樣確實很累,不行就分手吧,一輩子這樣在一起生活確實太累了。女朋友很自私,也很任性,不會換位思考。你好好考慮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這個問題,你女朋友是有點太任性了,這都是她小時候父母沒教育好,獨生子女慣養關專系,這樣的性屬格是太過分了,你是不能讓她改變的了,這樣將來過日子,不是這是就是那時的油鹽醬醋的等等家務哪有不出現問題的,我看你是肯定承受不了的,肯定是對你不好說的,這個問題你要三思呀。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老婆結婚都幾十年了,她也一點也沒有變,一句說她的話都不能說。她應該是愛你的,太過於在乎你的言行。如果你是真的喜歡她,習慣就好。

女朋友很任性,很容易生氣!!

22樓:匿名使用者

她愛你嗎? 我是沒看出來她愛你..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相互包容. 我

看你什麼都包容她。

哥們這樣是不對的,雖然女朋友是要用來疼的,但得看是什麼事情. 對的就

是對的,錯的就是錯的。 你這一味的遷就她,她慢慢的就會認為什麼都是你應

該的. 一些不好的生活習慣都不會為你改變,我想這樣的女朋友要不要都無所謂

了. 至於總和你說分手我感覺她有沒有你都無所謂了,要是真的很在乎你的話我

想她永遠不會和你說這句話,不管是開玩笑也好還是別的. 如果說你真的是放不

下, 那你就在等等吧 看看時間能不能改變些什

麼, 或許可能還是太小 不是很定性 。 如果時間都不能改變什麼 奉勸你一

句這樣的女孩子拿她當朋友就好了 千萬別做老婆, 否則你會死的很慘.

23樓:撈月公元

你how不住他,你別老是道歉,霸道總裁一點,也別老是忍讓,他罵你的時候你就主動過去抱住他,溫柔的說,你又不乖了,如果他反抗你就硬抱著,推倒他,讓他知道他自己不乖了,你別說他什麼錯,誰都沒錯,他不乖的時候你就過去弄他,別糾結誰對誰錯的問題,你要男子漢一點啊,別老是道歉,這樣別說遲早分,很快就要分,霸道總裁一點,how住他,按你的想法來,別管他,只要不太過分,不乖的時候你就吃她,她要乖了你就放開他,溫柔的跟她說話就好了,女人很難搞,你別糾結問題,你要扯到別的地方去,how不住他你就擁有不了 他

24樓:小白兔莉莉

現在就是她都不道歉了,我很怕她不理我,所以每次吵架後過不了兩分鐘我就會去道歉,不管我有沒有錯!

你就是這樣對待你們的感情的,我告訴你,你在縱容她,你越是這樣她越是囂張,試著多關心自己,她再發脾氣的時候你不要和她說話也不要衝她隨她去,自己做點自己感興趣的事情一定要堅持,讓她覺得發脾氣也沒意思,等她主動和你說話的時候再給她提出來說說你的感受,讓她知道這樣是不對的,不要是不是你錯都去道歉,她可以不道歉你也可以!

當她覺得發脾氣也沒意思的時候自然會想想自己是不是做錯了,你太在意乙個人必然會失去自我!沒聽過愛你10分淚7分嗎?理智一點,是你的就是你的,大家都沒有說錯,光是乙個人寬容就是縱容,什麼都應該是相互的,因為對方更意識不到自己的錯誤!!!

你再這樣下去她就認為自己什麼都對,最後變成唯我獨尊的人,到時候你們就只有分手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縱容只會讓她越來越習慣你的包容,到後來演變成不管什麼事總覺得她是對的,不肯認錯道歉,而你要不停的和他道歉,到後來你們之間也會有隔閡,我感覺你很累.兩人好好商量商量告訴她不要總把分手掛在嘴邊很傷感情。

就算真的在一起到後來大家都沒改變一味的包容會讓你覺得很累。這樣的例子很

多。最後不在一起。早點解決,省的問題擴大

26樓:沙幣文傑

操過了嗎?操過就扔掉,這種無理取鬧的女人沒必要慣著

2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我沒有看完 但是 看了一半 你女友和我女友一樣 我們也是大學裡相見的 現在處了2年多了 我是北方人 她是南方的 我給你點建議 首先 她要發脾氣時 你應該能感覺到 你不要和她起衝突 你要學會 順著她 或者把話題支開 這個自己理解 總之 不要和她站在對立面上 還有 女人在怎麼樣都是水做的 其實 你要去細細體會她對你的好 不能說她只會發脾氣 任性 你要去體會 也許你們對事物的理解 和接受事物的方向不一樣 但是 你也要慢慢的去體會 還有 你女朋友總說分手 我認為這個你就不要忍了 因為一句話說出去了 再怎麼是玩笑的話 也會有影響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提問者,3樓說的跟我目前的情況很相似,現在就是她都不道歉了,我很怕她不理我,所以每次吵架後過不了兩分鐘我就會去道歉,不管我有沒有錯!現在我不知道採取什麼樣的方式去解決!有什麼好的方法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瞅你那個松樣,女人像彈簧 你弱他就強。

30樓:痛楚

吻住她的嘴,吸的她上氣不接下氣, 不信她不會不原諒你,這招直接代替了所有愛她的語言。

31樓:長億楓

女孩就是這樣的,她經常發脾氣也代表是你的錯。有時發脾氣也是一種情趣,或許在別人的眼中有這樣女朋友會覺得好幸福、如果你是覺得煩的話就讓給我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現在是什麼情況 也不知道我的回答是不是太晚了幫不上你

你的情況我經歷過而且甚至真的分手過,分分合合了好幾次,談心也談了很多次我也大概分析總結了一些希望能幫到你。

首先跟你說不要一味慣著她要霸道要給她顏色看的都是放屁。我就問你,你是談戀愛還是打仗?氣勢上更勝一籌並沒有卵用。

女生,特別是小女生都會在特定的時間點成長成女人。既然她現在還是小女生,你就要用小女生的思維去思考,當然不是讓你去猜她的心思,畢竟女人心海底針你猜不透也沒必要去猜,你需要弄清楚她的邏輯。很明顯我能看出來她是喜歡你的,但是女生是情感動物,大多數時候發脾氣是不被理性所駕馭的,其實一樓的解法是通解但是不是全解,對應到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應對手段,這一點只能自己總結經驗,我這裡只引導你進行思想上的邏輯轉換。

女生在大部分情況下發脾氣的主要原因還是事情不順心或者是情感沒有被照顧到,後者會演變為你不在乎她的情況,前者會演變為你不懂她的情況,當然還有其他的情況歡迎你跟我交流我可以幫你分析。

對於我們男生來說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不要上頭。這很重要,因為女生生氣起來是沒有理性的,而我們男生的邏輯卻又是偏理性或純理性的,所以要做好心理建設,她生氣的時候你要心理平靜,這很難但是做到了對你之後的處理會有好處。想讓小女生突然長大是不可能的,需要你的引導,如果你覺得她的優點足以讓你揹負這個責任那就做好心理建樹去慢慢引導她改變。

還有一點就是,女生都很喜歡把分手掛在嘴邊,但是呢,她們絕對是最不想分手的那乙個,一般都是說最狠的話幹最慫的事。

就像我之前說的處理這些事情有通解但是沒有全解,現在通解對你沒用了只能自己在逆境中找出全解。例如在她心情好的時候引導她思考之前事情的對錯,或者在她心情好的時候強勢一點提高在她心理的高度,這個問題的根本解決途徑是在她心情好的時候理性引導,發脾氣的時候感性處理。還有很重要的是總結!!

生了那麼多次氣我想你也多多少少通過回想總結能找出一些雷區,不明白為什麼生氣的就在她心情好的時候去和她交流告訴她你的不滿。女生的不講道理僅限與吵架的時候 我想如果她平時也不講道理你也不會和她在一起。

不容易生氣=避開雷區+理性引導和交流

在她心情好的時候多和她討論生氣的問題,只有這個時候你的訴求對她才會印象深刻

說了那麼多可能還有問題沒有覆蓋到 歡迎你提問我會進一步回答你

女朋友很任性,很調皮,女朋友很任性,很調皮

推倒,征服,一日定乾坤 狠狠的給她一發。讓他知道你才是王道。霸王硬上弓!立馬見療效!這是你女朋友在乎你的體現,放心吧,你就隨她鬧,順著她,日久情深 沒事,你物件對你很好 為什麼女朋友總喜歡調皮搗蛋 因為她是乙個性格開朗又加上她又特別愛你,所以總喜歡用調皮搗蛋來表達自己的開心和快樂。因為她們也需要愛護...

女朋友很任性怎麼辦女朋友很任性,脾氣很倔,怎麼辦?

如果是太任性的話,那你就要多花時間了,讓她適當的收斂的就好,但得注意你的言辭以及語氣,得想方設法讓她能接受,但別提太苛刻的要求,乙個男人嘛,多包容,也許你喜歡的就是她的天真,如果她改變了有可能你就不喜歡了不是嗎?加油,好好的珍惜這份愛情吧,祝你幸福。首先你要有足夠的耐心 她生氣了不要給她解釋,因為她...

女朋友很任性怎麼辦,女朋友很任性怎麼辦?

你需要愛護她 也需要和女朋友約法三章 找到彼此相處的最好方式,而不是容忍到極點以爭吵收尾。第一,做最真實的自己。不要為了喜歡的人而刻意的隱藏自己有可能被她不喜歡的特性。在一段關係中,表達最真實的自己。第二,在不為難自己的前提下投其所好。投其所好是良好的開端,是你們溝通的基礎。不為難自己,是長久的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