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跟別人聊天曖昧,我女朋友和別人聊天很曖昧。

2021-03-04 08:49:21 字數 5441 閱讀 748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個女的人品有問題,並且前後矛盾。我覺得你應該想想這個女的是不是圖你什麼,或者是不是你先對不起她,她處於報復才這樣。如果你們之間不存在你對不起她,那麼我覺得你應該和她分手。

畢竟你是想著一輩子的婚姻而不是玩玩吧,乙個靠不住的女人不值得一輩子的真心愛護。如果你條件不優秀,你並不是對她而言有利可圖,那或許她還是有喜歡你吧。但是個人認為,無論如何,我都不會喜歡這樣的女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以我之見,分不分是次要的,主要是你的心不要再放在他身上了,不要投入感情就行了,就算失去也不心疼,他玩你,你也跟他玩玩,這叫以彼之道還施彼身

3樓:海豹小奇

果斷斷吧,漂亮的水性楊花的拜金女隨便夜店裡都能找到,你別傻了

4樓:開心

當斷不斷,必受其亂。你女朋友並不是真愛你,趕快散吧。

5樓:音符七仔

分了,不要信,這不會是隨便聊聊的,萬一她不肯就。就。打110(這個有點誇張)

我女朋友和別人聊天很曖昧。

6樓:唯攝獨尊

兄弟 這種來情況最好自的結果就是分手。

但是如果你還愛她,你就別再干涉她的自由了。

愛乙個人就應該給對方自由,找她說清楚 ,她到底愛誰。

如果不能給你答案分手吧。因為她不適合你,你太敏感善良了。

如果她愛你,那麼也給她點自由,別逼迫她。

不要變得那麼心胸狹窄(在別人眼裡,雖然你是最無辜的)只要她沒有做出,太過分的事 盡量包容吧。

茫茫人海找到自己心愛的人很難,她之所以會有別人是因為覺得你有些事沒那個男人好。

仔細的看看自己有什麼缺點,不然誰會無故擇比自己男朋友差的人在一起?

她想要自由,那麼你給她自由,當她需要保護,那你就保護她。

等她某一天累了,會了解你的痛苦。

如果這樣她還無法為了你,而跟別的男人曖昧。

那麼真的勸你 離開她吧。為了她這樣不值得。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愛她就去呵護她、關心她,讓她沒有時間和機會再和別的男人在一起

如果你不愛她就算了吧,這種開放性的女孩恐怕一時半會不會改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會撒謊的人,怎麼說如她提高意識,意識到這樣對你是侮辱,但又重犯,把你當備胎內,當遊戲容,這形成性格,還沒和你建立穩定的婚姻,也有一定的自由度,問題是看在鍋裡吃在碗裡,貪性十足的人,我對這類人是寧缺勿濫。別的可忍,對感情應專一點。你說呢

9樓:金桂幽香

她想要的就是抄這種生活。

她說你不信任她(你也不對),說明她已經不想和你再糾結了。

如果你先放手的話,她的心裡依然有你,她不可能只喜歡他。

她並不喜歡他,但她也不喜歡你,不然他們怎麼可能?

或者說,她太單純,不知道究竟該喜歡誰,從她說你不信任她就能看出來你跟她講清楚你們的關係

但你現在先要問自己,你真正的是愛她嗎

當你不能放下一段感情,那就不放。但不要把自己變得好像是糾纏著她不放。

10樓:匿名使用者

曖昧不是錯

錯就錯在,你女友有了你還玩兒曖昧...

對於我來說,喜歡曖昧的人就是喜版歡玩權兒愛情遊戲的人。

喜歡玩兒愛情遊戲的人,婚後的可信度幾乎為0。

曖昧,曖昧,其實真的很無聊。

我想你也這麼覺得...

我覺得你的戒指最後不用套空氣,套脖子上吧...

因為它需要乙個更合適的主人。

11樓:人在江湖飄~磊

分了吧bai!也算為你以後想du!!大丈夫何患zhi無妻,你又何dao必非得在一棵樹上吊死,再內說看她那

容樣,八成是對你沒感覺,早分手早好,晚了只會更傷心。這種女人不要也罷,要了反而會讓你難看,你想想,如果她現在跟別的男人曖昧,你看到了都這麼不好受,你朋友家人看到了會是什麼心情,到時候丟人的是自己,早點把她甩了,再找個更好的。放心好了,好姑娘有的事,只是你現在還沒有碰到,或者你沒有留意到罷了,會有更好的更合適的在後面等著你呢,所以不要氣餒,勇敢一點,拿出男人樣子了,這樣你才能得到真正的幸福!

!所以與她分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有種不滿足抄感吧~~~

你要來個狠的bai 就是du那個話:東西失去了才知道珍惜你要想zhi個方法把她dao管住~要不然就算等結婚了1你是個妻管嚴 2你又好多帽子

3結束婚姻~~~

要是我就不能容忍這種~~~我想也算是種背叛~~~

13樓:酷の八戒

勇敢的愛她一次。以求婚的方式,在大庭廣眾面前把戒指送給她。訂婚後她會對你溫柔許多。別的男性朋友知道他是你的未婚妻,一般也就不會再怎麼樣了。

若她還是我行我素,那你們就....

1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反正也不會有結果,就算有顧忌你心裡也有根刺

15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copy送你乙個字:分!大丈夫何患bai無妻,你又du何必非得在一zhi

棵樹上吊死,再說看她那樣,dao八成是對你沒感覺,早分手早好,晚了只會更傷心。這種女人不要也罷,要了反而會讓你難看,你想想,如果她現在跟別的男人曖昧,你看到了都這麼不好受,你朋友家人看到了會是什麼心情,到時候丟人的是自己,早點把她甩了,再找個更好的。放心好了,好姑娘有的事,只是你現在還沒有碰到,或者你沒有留意到罷了,會有更好的更合適的在後面等著你呢,所以不要氣餒,勇敢一點,拿出男人樣子了,這樣你才能得到真正的幸福!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無bai能為力 要看她是不是最愛du是你 曖昧只是她的調味品zhi 並不影響dao真愛在她心中的地位版 男人一般忍受不權了 如果她是能分清什麼是主次 那麼那些曖昧她會自行了斷 沒有曖昧能長久持續的 曖昧只是需要有新鮮的傳遞而已 但是愛情只有乙個 曖昧不會放入感情 只是情緒的一種寄託或者說是發洩 其實男女一樣 男人會把秘密告訴給紅顏 但不會說給妻子 當紅顏成為妻子 那他的秘密將會說給另個新的紅顏 曖昧是個情緒的儲蓄罐 就看那個女孩能不能掌握這個度了 有時候不知道真相的人是快樂的 知道真相假裝不知道的人是幸福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要胸懷寬來大點!自! 沒用怪你的意思 只是如果你女朋友愛你的話 我相信她不會做對不起你的事 但你也要查清楚!!

你對她好她會知道 你所說的曖昧只是在你個人看來而已 不要擔心了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怎麼樣都得不到 好好珍惜她吧 把戒指帶到她手上後一切都明白了!!

18樓:脫懿軒孝冰

你跟她先溝通下吧,說說你心裡的想法,說你不太喜歡和別人太曖昧...

然後好好跟她說說吧,但是不要發脾氣噢,不然她會討厭你的..

19樓:莊君貿薄

兄弟bai

這種情況最好的結果就是du分手。zhi

但是如果你還愛她,你dao就別再干涉她的專自由了。

愛一屬個人就應該給對方自由,找她說清楚

,她到底愛誰。

如果不能給你答案分手吧。因為她不適合你,你太敏感善良了。

如果她愛你,那麼也給她點自由,別逼迫她。

不要變得那麼心胸狹窄(在別人眼裡,雖然你是最無辜的)只要她沒有做出,太過分的事

盡量包容吧。

茫茫人海找到自己心愛的人很難,她之所以會有別人是因為覺得你有些事沒那個男人好。

仔細的看看自己有什麼缺點,不然誰會無故擇比自己男朋友差的人在一起?

她想要自由,那麼你給她自由,當她需要保護,那你就保護她。

等她某一天累了,會了解你的痛苦。

如果這樣她還無法為了你,而跟別的男人曖昧。

那麼真的勸你

離開她吧。為了她這樣不值得。

女朋友和別的男生關係太過曖昧怎麼辦?

20樓:沒得感情

應該直接分手。曖昧不清的關係不僅對自己的名譽有損傷,還會遭受流言蜚語的傷害。

自己都有物件了,還對異性有曖昧,這是心還沒有沉下來,還依然對這個世界充滿著好奇心。作為女生的男朋友,問一問自己真的非要這樣的女生不可嗎?如果不是,那就散了吧,連原諒都覺得是在浪費時間。

乙個女生,在感情上如果都是這樣放蕩不羈,那其他方面就更不敢恭維了。底線和距離是要有的,尤其是有了物件的人在公司裡面與異性同事相處的時候,要考慮一下自己的做法是否得體合理?是否會造成不好的影響?

任何時候都要記得知足常樂,特別是對於感情。乙個女生在感情裡吃著碗裡看著鍋裡的,真的是對愛情的一種侮辱。我最想告訴你的一點是也許有一點殘酷,無論自己的女朋友和誰曖昧或者幹什麼?

永遠是無法控制的。

我知道雖然很難做到不去想她和那個男人怎麼樣?但這是解決問題的唯一辦法,把關注點放到你們之間的互動上,看一看你們的互動有沒有出現了問題,比如當初她喜歡你選擇你做她的男朋友,現在的你還是和當初一樣那個吸引她的你嗎?如果不是,你已經變得不是那個你了,那麼把原來那個你給找回來,比如原來的你積極向上,現在的你變得鬱鬱寡歡。

再者,你也可以對她說出你對這件事的感受,比如你告訴她:你不經意間發現了她和男同事相處的方式感覺很曖昧,這讓你有點擔心你們之間的關係,心裡有些不舒服。讓她來告訴你這件事到底是什麼樣的?

即使她會所隱瞞,至少說明一點她當下是在乎你和你們之間的關係的。

21樓:小白狼

兄弟,剛好我有時間,我來給你分享一下我的想法,僅供參考!首先,打他罵他一頓是不可取的,萬一你女朋友真的把對方當朋友,你這麼一來,會對你不利,好多電視劇集上都有類似的情景,你打了她的朋友,她會很生你的氣,甚至一怒之下離開你;其次,這個時候你要小心了,你聽說過備胎這個詞嗎?又是哪一方?

因為對方提出要娶她,而且合租,她沒有斷然拒絕,這就很說明問題了。先不要生氣,我是就事論事,我也很不想傷害她在你心中的形象,但這是很可能會發生的,作為乙個旁觀者,我看的也許會比較清楚,針對你現在的情況,本人有上中下三策供你參考。

上策:你悄悄的找那個男的談談,要拿出誠意,不能帶有情緒,問問他是不是很喜歡你女朋友,身為現任的你,總要知道他的態度,如果很喜歡,真的想娶她,那就公平競爭,別在背地裡搞什麼小動作,我們既然已經看到了事情的苗頭,就要防止事情發生,否則悔之晚矣。

中策:全面攤牌,三方找個地方坐下說一下這件事,如果你女朋友拒絕,那麼兄弟,我勸你還是盡早脫身的好。如果你女朋友同意,那麼大家坐下來說說這件事,當著大家的面問問你女朋友,選哪乙個或者說她真正喜歡的是誰,如此,事情結束。

但這件事有乙個前提,一旦事情有結束,那麼另一男方決不糾纏!

下策:任由事情發展,找些社會上的力量,如私人偵探,去看看他們合租或者做鄰居之後發生了什麼,當然,要過一段時間,因為你畢竟是她現任男朋友,對方男的要突破你女朋友的心理防線也需要一段時間,沒有發生什麼還好,如果真發生了,抓他們現形!如此,事情結束。

兄弟,我不懷疑你對你女朋友的真心,但是值得我們考慮的是,那個男方提出要娶她,而且合租,如此明目張膽的話說出來之後,你女朋友的態度!  很值得我們思考!

你對他是真心的,但她對你呢?  還有,分析一下自身,有什麼缺點是對方男生身上沒有的

女朋友喜歡跟別人曖昧,怎麼辦,女朋友喜歡和別人搞曖昧關係,怎麼辦

女朋友喜歡和別人曖昧,說明你們的關係還沒有坐實,你要小心了。但也不排除有的女生喜歡惡作劇,遊戲人生。總之,不管怎樣的情況,都是不妥的。你要抽機會勸解你女朋友的行為,如果你的關係因為這個真的難以繼續維持,不如選擇分手再去尋求新的愛情。如果真的有這種事情 你也有相應的證據 你可以告訴她你知道這些事情 如...

女朋友和別人曖昧,我該怎麼辦如果我的女朋友和別人聊的很曖昧,那我該怎麼辦?

我深有同感 因為我copy也是這樣的情況來著,不過我們還不算訂婚了。然後現在,單身。當初她和她前男友一直聯絡,我過了很久才知道,於是不斷的吵呀吵,再於是吵了大半年了,還是會聯絡,會關心。我想說乙個男人無論如何忍受不了自己心愛的女人和別的男人有什麼,就算真的什麼也沒有,也該注意交往的分寸。你忍的了一時...

我跟女朋友沒有話題說了,和女朋友聊天突然沒話題了,怎麼辦?

聊天開不開心,主要在乙個情緒。自己情緒高漲,對方也會受你影響很開心,這種情緒的掌握一般來說很難為人把握,這和人的性格氣質經歷教育家庭交往智力情感等等等等以及對方 同前 的有關係。有必要找到找到你們共同關注的話題,有共同的話題才會在彼此之間產生共鳴,而不覺得對方和自己沒有默契而產生莫名的疏離感,彼此會...